镇长说:“骗进来再说”(图)

发表:2005-02-16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3日下午,大纪元时报在库柏蒂诺实的Cypress酒店举办了第九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着重讨论第九评“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有三十多位华人参加。一位库柏蒂诺市的居民顾先生在发言中讲了他回大陆投资被骗的经历,让大家知道共产党流氓到了什么地步。


北加州第九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场面。

以下是顾先生的部份发言记录:

300万投资6个月就不见了

我在1997年底的时候,回大陆投资。那时正是朱镕基上台的时候,我们这些读了一点书的人常常报国无门,到了海外赚了一点钱,所以想回馈国家。我是完全抱着捐献的想法,只不过觉得捐献效果不好,钱用完了就完了,那投资的话就希望一块变两块,两块变三块。当时开始出现了下岗工人,我希望以我的能力,那怕我能雇用50个工人、100个工人都是好的嘛,再加上朱镕基一番豪言壮语,说第100个棺材留给他自己,我很感动。我回国后,4天就决定了投资,这4天还包括来回的路程。

我本来就不想赚钱,到了宜兴,跟他们谈判的时候我就讲:“我今天来投资这个钱当然希望你们能盈利,好扩大生产,将来的利润我一分钱都不拿回去,这是海外侨胞的一点小小心意。”我是以诚待人,希望将来能多创造点工作机会。我还把我的一个朋友也拖进去了,我对他们讲我朋友的钱我不敢保证,我自己投的钱一分钱不拿回去。

就这样很快我和他们签了合同。我在这里是从事房地产销售的,自认为对美国房地产的法律有一点理解,在这里从来没出过纰漏。我也学过会计,所以我想,就算里面出了小问题,给我半年时间观察,发现有问题就把他们撤掉。最后没有料到,它整个东西都是假的,那你怎么办?他给你所有的文件都是假的,都是伪造的。而且我走了以后,他可以用复印机把我的名字复印,然后伪造文件说我签过字了。

半年以内这些钱没了,整个都没了。当时我投资了300万人民币,我有一个堂兄在1992年在宁波捐了一所医院,才300万人民币。我堂兄真的是还造福当地的老百姓了,包括我和哥哥去上坟,我哥哥从山上摔下来,手摔伤了,到这家医院去看病,人家一看我们的名字不收钱,说这个医院是你们家的。我堂兄的钱起码还做了好事情,而我这个300万,6个月就不见了,为什么呢?它整个是假的,而且这300万还给了它腐败的土壤。

共产党法庭用的也是流氓语言

我一看没希望了,我哪有时间跟它弄这个事呀。但是当时我想,我起码要争个是非,让他们知道世界上是有是非的,所以就跟他们打官司。开始协调时花了4万人民币,后来我又花了一万三千美金在深圳找了一个律师。我的资料非常全,里面有他们伪造我的签名、伪造合同的证据。这些证据在打官司前,我把它寄到中央电视台的什么焦点访谈,还有国务院的信访处,什么人大代表。

1998、1999年的时候,国务院信访处到旧金山中国城办公,我把这些东西给一个办公的人员看,他看完后说:“顾先生,我今天接待了9个人,你这个投诉材料已经非常充份,我们马上可以开始工作,我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个问题给你解决。”后来他回到北京给我写了一个伊妹儿(email),说你这个投诉是重点,我们本来马上要帮你解决,但由于要清理的事情太多,所以延期。后来这件事不了了之,他也没办法,尽管我有数字有根据。

后来判决下来,判决词主要用两点:一、这件事情上面存在欺诈;二、但是局部的欺诈不构成全部欺诈。所以我败诉,并且不得上诉。这就象我想杀100个人,结果我只杀了一个人,因此我等于不杀人。这是什么逻辑?这就是共产党的逻辑。

这是真正国际仲裁委员会做出的判决。我当初对他们是不抱希望,但我觉得既然前面300万都花了,不妨再花十几万讨一个公道。国内的朋友跟我讲,如果你到国内法院去告,那一定是输,因为法院是政府的一部份。但是如果是国际仲裁,会有机会,因为那里面的仲裁员都是一些大学的法学教授。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在共产党的淫威下,那些法学教授的良心也已经被狗吃了,我为他们感到悲哀。

今天正好有这个时间,可以告诉大家共产党的流氓语言,它的法庭用的也是流氓语言,这完全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镇长说:“骗进来再说”

第二个例子,也是那个地方,我在调查情况的时候,在那边住了将近50天,慢慢情况都了解了,老百姓都和我讲话。有一个澳洲华侨到那里投资,合同里有一条,中方的投资必须要有一个多少万元资产的工厂做担保。结果当地的镇长就跑到一家工厂,名字我忘了,比如叫ABC工厂,这个镇长跟澳洲人答应抵押的工厂叫XYZ,是虚构的,根本没有XYZ工厂。澳洲人要来考查,镇长就跟工厂的人说,把这个ABC的牌子换成XYZ。下面的人说这不可以呀。那个镇长说:“骗进来再说。”就是这样,公开的,下面老百姓都听到的。

这在美国简直不可思议,在美国虽然有人骗,但是有追究它的渠道。因此美国的经济活动循环得好,全靠信用,一块钱一年里周转100次,而大陆是100块钱,10年都周转不过来,三角债嘛,所以共产党的繁荣是虚假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