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平:党文化的一部分:暴力和稳定

发表:2005-02-1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在中国大陆由滋生、发展到目前仍在掌控的末日政权已近百年之久。自从这个妖魔出世以来,中华大地便灾难连连。其引发的战乱、饥荒和屠杀使数以千万计的人死于非命。而其更加恶毒的是它扭曲了民族的灵魂,摧毁了民族的文化,取而代之的是其歪理邪说的党文化。其遗祸于直接屠杀生命更甚。

可以说当代的中国人包括本人无人不受党文化的毒害。所以正本清源回归人的本性,从内心肃清党文化的流毒就是非常必要的了。

斗争是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毛泽东称得上是中共的老大,他依靠武装斗争夺得政权,也依靠暴力维持政权。阶级斗争也体现在共产党的内部。在共产党内毛也绝对不容许任何人对其形成挑战,只要他认为哪怕是潜在的威胁,就会毫不留情的消灭掉。这在建国后的历次运动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多少为他打天下卖过命的人,只要他信不过,他不喜欢,就可以随时置其于死地,如刘少奇彭德怀等人。或一句话就把人终生关入监狱,像陈伯达等人。可见共产党斗争哲学的残酷性。

在中共历史上,历任党的总书记从陈独秀到赵紫阳可以说大都难逃被打倒的命运。之所以被打倒,就是因为这些领导人的邪恶劲儿都不够水平,只有最邪恶的才能符合党的要求。就像毛泽东江泽民二人。一个是去见马克思的时候才放下权力,一个是迫不得已的活身而退。此二人的所作所为所有中国人民有目共睹,其邪恶程度,其残暴程度可谓是登峰造极,中共历任领导者无人能望其项背。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共产红朝的独裁暴君,此二人当之无愧也。

当今的中国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社会危机日益加深,党已经没有任何出路。“摸石头过河”向世界宣告了共产党的理论的彻底破产。为了维护其统治,暴力的使用已经到了毫无掩饰无以复加的地步。六四事件举世震惊。把上访的冤民公然打死的事件全世界绝无仅有。对数十万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的虐杀、关进劳教所和监狱更是骇人听闻。

暴力革命是共产党用以夺取政权的法宝。依靠暴力夺得的政权必然依靠暴力来维持,不容别人染指。李瑞环在八九民运时说过:“共产党的政权是用几千万的人头换来的,谁要想上台也要拿几千万人头来换”。这就是共产党的逻辑。

大家知道,在当今的民主社会里,掌握政权的国家领导人是通过民主程序选举出来的,政府的更迭完全是和平的方式进行的。谁的主张符合大多数人们的利益谁就上台,顺理成章。而不是靠自诩什么三个代表之类的狗皮膏药就能说事的。

共产党为了给它的血腥暴力找借口,总是使用阴谋推翻政府为理由来推托。让你听起来它使用暴力是侠淼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