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圣荷西新年游行大受欢迎(组图)

发表:2005-02-17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 年2月13日中午,北加州圣荷西市一年一度的旅美越南侨民庆新年游行活动,吸引了大批的人潮。由越南裔法轮功学员引领的法轮功阵队今年再次受到好评。主办游行的负责人表示,法轮功学员的表演非常出色,非常高兴法轮功能来参加游行。

今年的游行活动由NBC电视台主办,有近百个团体参加。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是由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手持越文“真善忍”横幅开路,接下来是典雅靓丽的孔雀舞蹈、威仪雄壮的腰鼓阵,整齐的法轮功功法演示队,最后压阵的是法轮大法旗阵。法轮功队伍所到之处,观众们由衷的赞叹,并不断的鼓掌。

游行负责人琳达对记者表示,法轮功参加这个游行已经好几年头了,他们的表演非常出色。我们非常高兴法轮功能来参加我们的游行。她说,“你们在中国是受到中共压迫的,我们支持你们。欢迎你们来参加。”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手持越文“真善忍”横幅


法轮大法好横幅


法轮大法旗阵受到观众欢迎


典雅靓丽的孔雀舞蹈


整齐祥和的炼功队


威仪雄壮的腰鼓阵

当法轮功队伍走到主席台前,主持人用越语和英语向观众介绍说,现在经过的队伍是法轮功的队伍,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法轮功有五套功法,包括打坐,免费教功。

参加游行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黎美颜女士说,今年是我们第六次参加这个游行,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越南人学炼法轮功,而且他们都学得很好。昨天我们在法轮功的摊位发了一千多份材料,很多越南人都想了解法轮功。有的学员带了几十本越语《转法轮》回到越南,书一下就都被那里的人请去了。

在游行队伍中参加功法演示的西人学员Abraham对两边观众的反应深有感触,他说,“我很高兴参加这个活动,我可以感受到观众们想更多的了解大法,许多观众向我们挥手致意。”


(据明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