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笑皆非闯荡网络江湖(爆笑)

作者:文/ 沉思默想 发表:2005-02-20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年前还是刚学上网,在QQ看到一个人的头像是蓝色的,很是羡慕的说......于是就很虚心的发消息向他请教:
  "你好,请问怎么才能把自己的名字变成蓝色?"
  不愧是高手,那边信息回的非常快,并且字数还不少:"对不起,主人不在,我是她的QQ,有什么事和我说好了......"
  简直是我偶像了,连使用的QQ都那么厉害,会替主人聊天......于是就更加的虚心回了个消息过去:"好QQ啊,能不能告诉我你的主人是怎么把名字变成蓝色的?"
  消息还是很快就回过来了:"对不起,主人不在,我是她的QQ,有什么事和我说好了......"
  靠,我都说了两次了还问我,一生气,骂它:"靠,你这个变态的QQ,我都说了,怎么才能把我的名字变成蓝色!!!!"
  那边的消息还是:"对不起,主人不在,我是她的QQ,有什么事和我说好了......"
  .............
  一个小时后,我知道那叫自动回复!

*  没过几天,收到一条信息:“我们是腾讯公司,您是第100000个幸运用户。所以本公司赠送你一个吉祥号“×××××”,密码为12345,请您得到该信息之后马上修改其密码。”我高兴得嘴都合不上啦。马上进入注册向导,果然能用,又连忙修改了密码,这样这个吉祥号就归我了!接下来又登录到腾讯主页想申请密码保护,但奇怪的是这个号竟然已经被申请密码保护了。这时候我就感觉到有问题了,再次登录那个QQ,发现密码被人改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唉~不去管它,反正这个QQ号本来就不是我的,还是用我自己的QQ吧。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连我自己QQ的密码也被别人改了,真是见了鬼!!幸好我申请了密码保护,急忙再次进入腾讯主页要回了密码,可里面的好友都被别人删除了!!这到底是谁捣的鬼呢?想来想去终于想出来密码是怎样丢失的了:原来那个“黑客”看到我有这个好的QQ号,就用自己的好QQ号当作诱饵,连QQ号和密码都告诉给我。按照常理得到QQ号的人首先要修改密码。问题就在这里--通常我们把邮箱和QQ等账号密码都设置为同一个(为了记忆方便嘛)。这样那个“黑客”就可以在自己设置的密码保护中看到我修改的密码,然后用它测试我自己的QQ号,如果密码相同的话就骗到这个QQ号了。

*  我曾经给过一个女孩在QQ上发消息:"你好!"她回的很快:"这里是自动回复中心,请根据你的性别输入1.2.3.4,1为帅哥,2为蟀哥,3为衰哥,4为恐龙!"
  跟我玩自动回复?没死过,真的是鲁班面前耍大刀,关门弄斧,我直接再发了一句过去:"靠,和我玩自动回复!!!"
  那边信息又过来了:"对不起,您输入有误,系统无法识别,请重新根据你的性别输入1.2.3.4,1为帅哥,2为蟀哥,3为衰哥,4为恐龙!"
  呦,有点意思,我小心翼翼的输入:"1"然后等待有什么反应。
  消息过来了:"你输入的是1,请继续根据选择输入5.6,5为已经有女朋友了,6为还没有女朋友。"
  还来?心想不能对不起小小,面前一套背后一套,于是很老实的输入"5"。
  我收到的最后消息是:"你Y的,有女朋友了还在网上泡MM,屏蔽你信息的说。"
  后来知道那叫快捷回复,在系统设置里先设置好的。

* 有只鸟儿在QQ里问我,我要怎么去偷别人的QQ号码。
  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一般都不回答,但是考虑到这只鸟儿是母的,于是就很勉强的打了14562250个字给她,从intlnet基本原理到ip协议到oicq端口协议到QQ杀手代码分析,稍微的,很简单的,只是粗略的说了几句给她听。
  我知道我说的不够,但是没办法,谁让我QQ上在线的MM多呢......(汗!)
  果然,鸟儿听不明白,回了一个消息给我:"还有没有别的方式?你说的我不太明白!"
  唔,要求还蛮高的,看来要用到撒手锏了,在使用之前我必须先确定一下:"我可以告诉你三种最有效的方式,目前任何杀毒软件都无法杀出,不过你要保证你不能用这三种方式来做坏事。"
  鸟儿果然很兴奋,消息回的特快:"我保证我保证!"
  唉,这年头的年轻人啊……我长长了叹了口气,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了以下三种偷QQ号码的方法:
  1:站在别人的身后看着他输入密码。
  2:拿把菜刀架在别人的脖子上逼他说出密码。
  3:收购腾讯公司,想要什么号码有什么号码。

*  还是在聊天室里.......
  因为很多人被我的变态腿法吓怕了,所以一般我到的地方几乎片人不剩,嘿嘿,所以我换著名字上.......
  看到一个自建聊天室的名字叫"我的家在海边",查查资料,是个MM开的,于是换了个"我想我是海"的ID进去......
  没想到全世界的男人都和我一样想和那个MM做邻居,一进去就看到了好几个和我一样变态的ID:"我就是海"、"我一定是海"、"我才是正牌的海"……
  乖乖,他们都已经就是、一定、正牌的海了,我才是想,这有什么搞头,再换名字:"他们都是死海,我才是活海"。
  再进去,他们全部跑了,三分钟后又全部回来了,名字也全部换了:"我是唯一的海"、"世界上就我这个海"、"没人比我更好的海"……
  以谙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