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低胸花衫风情万种 生日透露择偶标准(组图)

发表:2005-02-22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璇

【看中国报道】2月14日情人节出生的叶璇,在今天与fans在尖沙咀富豪九龙酒店卢森堡厅举行生日会。主角叶璇分别与fans玩“顶朱古力”及“角色扮演”的游戏,随后更切生日蛋糕及举杯庆祝。

  据中华网2月21日报导,在fans 问答环节上,有fans问及她对与她合作的艺人吴卓羲、林峰及崔建华的感觉。她指吴卓羲的个性非常活泼有趣,所以二人是在镜头以后的合拍;

  林 BtoG_bad则是性格步伐一致、镜头前的合拍,因为他们的背景、人生观较为相似,同是在国内长大而又往外国读书,在拍摄《云海玉弓缘》时,比如有一幕讲述他们要在水中闭气的剧情,林BtoG_bad更协助她先回水上透气,非常照顾她;

  至于霍建华则是不须沟通就能自自然然有默契地做戏,彼此性格迥异,却能达致取长补短的效果。
  
  对于无线,她视之为“娘家”,一个满有归属感的地方。她认为乐易玲及刘顺安导演都是她的恩人。

  她指乐易玲小姐一向予她莫大的机会让她发挥,比如奥运的主持,就是凭乐小姐的推荐而使她得以参与。

  而刘顺安导演则是由她一入无线时所认识的,关系亦师亦友,她更自言与刘导演及林峰是“铁三角”的合作关系。

  另外,她表示现时最期待饰演《沙家帮》中女特务一角,她认为这角色犹如《2046》中章子怡般风情万种,却又靠离间计及小计谋而完成任务,满有挑战性。  

  叶璇认为国内及香港拍剧的表达方式均有不同的特色。国内的拍剧最着重眼神及沉稳的韵味,而香港则较着重于表情的极度展现,她又言会因应二地的文化而演绎。

  将于今年6月与无线合约届满的她,表示续约的问题仍在洽商中,并表示就算合约的形式有所改变,但相信与无线的合作关系应会继续维持。不过,她又表示现有几间国内电影公司向她招手,而她亦对电影方面跃跃欲试。
  
  看来情人节的寿星女真的比较多桃花?当问及绯闻多多的叶璇对理想情人的条件时,她开出了以下条件:有才华、心态稳重及了解她的工作。

  因她自言是一个工作狂,故此她的朋友很多,但若然真的找男友的话,最好能找一个“半”圈中人会较好。

  对于绯闻男友田亮,她以“经患难的朋友”去形容,因她自言陪伴他失去金牌的沮丧时刻,尽管对方现方事业面对困难,但看来她对对方的跳水事业依然有莫大的信心。


叶璇


叶璇


叶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