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封!封!封不住真象的网路

作者:周怡珍 发表:2005-02-23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查询网路!上通天文,下至地理!!连江xx都难逃法网!!

常上网的人,一定知道利用网路查询。天文、地理、人文、科学,抑或是稀奇古怪的资讯都可以查得到,如神佛显迹、外星人、海底人、神秘百慕达三角洲,抑或是消失在海底的亚特兰提斯,都可以查得到,只要你打出关键字出来,网路就有办法找出你要的东西。举凡网页、图片、新闻,甚至论坛都有!就不信你找不到。

就像前阵子大陆江泽民被控上国际法庭,大陆人民在其国内严重封锁的情形下不知道真象:然而全球最大的搜寻网站Google,就有办法帮助他们,纵使大陆网路公安还是想方设法的让Google不能有江xx的文章出现,但是坏事做多了天理也不容呀!!所以在打上关键字时,第一条就是红字标题,赫赫有名的江xx被起诉而且还是在西班牙呢!!!

也许该感谢利用网路的人,也更该感谢把文章发表出来的人,不然我们怎么会这么便利呢!!不过话说回来,大陆人民还真有点可怜呀!“引用台商的话”根据亲耳所闻,大陆的网站乱封一通,连台商要上个Hinet也被封,真是够离谱了!!一党专制就算了,怎么连网也要一党专网呀!!幸好!大陆精英中理智清醒的人,还真不少,依然可以透过无界浏览,知道世界的真象。就像全球大纪元新闻网发出的“九评共产党”一文,结果许多有明智之举的大陆人,就赶紧昭告天下发表退党通知。

不过也有网路假冒新闻。例如发现百年木仍伊还会生小孩,还有照片为证!!当然这条网路新闻立刻传阅全球,大家无不惊叹!世上难以解开的谜,竟然被一个网路真象小组“网路追追”的网站中,揭发出这件事,其实不过是绘画软体搞出来的玩笑罢了!!网路像是一个虚拟社会,有人把真象说出来,有人立刻造假文章迷惑世人。举个最新的例子:全球大纪元新闻网的九评共产党,把共产党的本质说得一清二楚,结果共产党看着退党人数愈来愈多,又怕世界各地有太多人正睁开雪亮的眼睛,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共产党就急着散发假九评,想再一次污黑人们雪亮的眼睛!!!

封封封!你愈封我就愈想知道!

好奇心人人都有,你愈不说的事,我就愈想知道;你愈不让我了解的事,我就更加一定要知道;你说的愈奇怪的事,我就更要一定一定亲眼目睹!!这就是人与生俱来的好奇心!

  在台湾有个好笑的流言,你若要知道你的祖宗十八代,只要去选举,那么不用两三天,自然就有人帮你登报上网。网路上的资讯,有人发表,就有人去找寻!只要我有正确的消息来源,我就有办法昭告天下!

然在大陆却不一样,他们总是报喜不报忧,只报导共产党说的话,却不报导百姓心里的话。报纸,封,电视,封,广播,封,可惜封不了想知道真象的人民。报纸封,还有海外报,电视封,还有卫星电视,广播封,也还有海外电台,人的本性嘛!要知道真象我怎可相信你的一言堂呢!所谓公道在人心,真象显世间!

一些形形色色的网路,无所不包,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只要你会上网,就一定会留下有关你的一些资讯,只要你是稍有名气的人,那么你的事迹很难不被登在网路上,重要的是只要你会认字,那么你就有权利知道世界的真象!!

中国有句俗语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也要说句“网路快速,显而易见”。有了小秘密被网路知道了,还比较无所谓,最怕就是坏事做多了,藏也藏不住,被网路揭发出来!还死不承认!就如同!!!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