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三之一)(组图) ------酷刑

发表:2005-02-24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50多年以来,中共政权一直坚守自己的路线,藉由政治迫害、凌虐及屠杀的手段来摧毁人民的意志,迫使人民屈从。这就是为什么中共当局在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会如此狂妄嚣张,宣称在3个月内要将法轮功铲除殆尽。当3个月的期限变成6个月、1年、2年时,中共对法轮功的暴力迫害已从残酷演变到疯狂的地步。


王丽萱(山东)携8个月的幼子孟昊进京上访 于2000年11月7日双双被北京警察迫害致死 年仅27岁


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王斌在劳教所被警察残暴毒打致死



被河南十八里河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袁湘凡遗体


以大连(Dalian)为例。在这座城市里有3所对法轮功学员施虐最凶残的劳教所:分别是大连教养院、姚家(Yaojia)看守所以及周水子(Zhoushuizi)教养院。那里的员警公然宣称他们得到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的许可,怎么毒打法轮功学员都无罪。他们发明了一些极其残酷的刑具还冠上邪恶的名称,如“地狱陷阱”、“死人床”、“大字板”等。甚至,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还将他们自己的“经验”与“手法”,“出口”到其他城市,进行所谓“交换计划”,也就是与其他同样声名狼藉的劳教所,如马三家(Masanjia)劳教所、万家(Wanjia)劳教所以及黑嘴子(Heizuizi)劳教所互相交换“施虐小组”。


“死人床”将学员手脚固定强行灌食 很多学员在这种酷刑的摧残下失去生命



压床板:此酷刑极残忍 邪恶之徒把学员的脚和腿紧紧地捆绑起来 还将两只骼膊捆到背后 把脖子和腿紧紧地捆在一起 使人几乎窒息 然后塞到床底下 再在床板上坐上人 使劲往下压人的背 使人骨头几近断裂 致人严重伤残



把学员手指间插入硬物,然后握紧指端用力扭、压,或用拳猛砸,手指立刻被硌破,剧痛难忍。有的学员十指完全破损,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任何了解生命真谛的人都不会放弃自己的良知的。面对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仍然对自己的信仰坚定不移;面对暴力及不公平的待遇,法轮功学员依然保持平和及容忍的态度。他们甚至不对这些施虐者怀恨在心,有许多学员还对警方说:“是因为中国当局的宣传,才使得你们对法轮功如此地深恶痛绝。如果我的痛苦可以使你们的怨恨减少一些,那么我愿意承受。”他们的宽容及正直,感化了为数众多的施虐者,使他们也成为法轮功的学员。
唯有正法才能使人对其产生金刚不动的正信、才能使人展现出高尚的道德情操。今天不仅仅只是1、2位或几位法轮功学员,而是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都体现出如此大无畏的道德勇气。这足以见证法轮大法法理的纯正与崇高。套一句2,300年以前的成语来形容,那就是:“仁者无敌”。
接下来,我们将为您报导一些法轮功学员遭到警方迫害的实例。这些案例只不过是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所传送出来众多资讯中的凤毛麟角而已。我们衷心希望这些实例足够揭露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面目。
更重要的是,如果这些案例能有助于您了解法轮功学员为坚持真理的牺牲与勇气,及赋予他们大无畏精神的法轮大法法理,那么他们也就没有白白牺牲了。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