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难者遗照记录海啸袭击海滩全过程(组图)

发表:2005-02-25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联社2月24日报道,在去年年底印度洋海啸灾难中遇难的一对加拿大夫妇在他们的数码相机中留下了一些照片,显示了当时巨浪袭击泰国拉克山海滩的情景。

  这对夫妇叫约翰·尼尔和杰姬·尼尔,是泰国拉克山海滩的旅游常客,去年12月26日海啸发生的时候,他们显然在海滩上。他们的亲属说,大约一周前,亲属接到通知称,夫妇俩的尸体被辨认出来,身份也得到了确认。后来,救援人员发现了夫妇俩的数码相机。虽然相机已经被毁坏,但相机存储卡上的照片仍然可以被印出来。

  其中,在数分钟内拍摄的一组照片显示,在几分钟内,海浪越来越大。他们的儿子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逃跑。要么他们知道跑不了,要么他们不了解巨浪的强大。”

  一张拍摄时间为上午8:30分的照片显示,巨浪卷起了沙子和泥浆。几分钟后的最后一张照片显示,海啸袭击了这个海滩。其中一组六张照片显示,最初海水有所回落,然后逐步形成袭击海滩的第一波巨浪。




第一张照片:海水回落




第二张照片:远处形成白色海浪




第三张照片:海浪越来越大




第四张照片:海浪冲向海滩




第5张照片:海浪冲上了海滩




第六张照片:海浪冲上了海滩




去年12月12日,这对夫妇在拉克山海滩拍摄的照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