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创始人旧金山法会上谈及九评与退党(组图)

发表:2005-02-27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6日下午,一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旧金山奥克兰德派拉蒙(Paramount)剧场,召开一年一度的美国西部地区修炼心得交流会。当地时间下午二点左右,李洪志先生在会场上演讲大约40分钟,用二个小时回答与会的法轮功学员的提问。

会议场面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旧金山2005年2月26日法轮功法会演讲。


李先生以“冬天过去了,春天要来了”作爲开场白。李先生表示,现在连迫害大法的邪恶都在因当初迫害法轮功,将要带给它们自己的下场而后悔。而大法弟子的前途却越来越光明。世上的人也越来越佩服大法弟子的坚强,顶住了整个一部国家的宣传机器铺天盖地的打压、造谣。在严酷的迫害下都能够走过来,这令世人刮目相看。

李洪志先生强调:大法弟子修炼的形式和历史上的修炼形式都不一样。这场迫害还没有结束,我们的路还要往下走。要堂堂正正的修炼,不要被形势带来的转机,或者出现甚么形势,被这些干扰。以后在证实法中,大家要更加冷静。大法弟子不能带着认同恶党的思想圆满。

针对目前倍受国内外关注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和“退党”这两个焦点问题,李洪志先生表示,当“九评”出来一个月的时候,中国大陆就到处在传播。李先生一再提及不退出共产党会给一个生命带来被淘汰的危险。

对于社会上有人早就事实上脱离了中国共产党,只是没作退党声明的人。李洪志先生表示,若不作声明退党这样一个形式,身上带的共产党的不好的因素还不能完全清除。他认爲用代名声明退党也管用。另外,对一些已做退党声明的人,其党费是在工资中被迫被中共自动扣除的情况,李先生笑着比喻说,就当这些钱被黑帮抢去了。


会议主持



发言的近80岁的法轮功学员



明慧学校小弟子一起背诵李洪志先生《洪吟》中的诗篇


旧金山地区对法轮功在美国的弘传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李先生来美国后的第一次讲法就是在1996年在旧金山进行的,而在1999年法轮功遭到中共镇压之后,李先生有十几个月的时间未再出现在公众视线之内。2000年10月,李先生在法轮功被镇压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也是在旧金山。

今天有十多个法轮功学员交流了修炼法轮功的心得体会,其中有刚刚开始修炼的新学员,也有得法十年,历尽艰辛从中国大陆闯过来的老学员。

洛杉矶的安娜原本是个早产儿,有软骨症,后来得了关节炎、风湿症,心脏二尖瓣狭窄等疾病,为治疗这些疾病而经常服用和注射激素,身体变了型。1986年开始患风湿,每天靠吃止痛药入睡。92年病情恶化,几乎瘫痪。1995年秋天经人介绍修炼法轮功,十几年病痛在七天之内一扫而光。她说:“二十多年了,我第一知道人一天哪都不痛是什么滋味。”更令她感到可喜的是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在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所做的讲真相的经历后,她也特别提到了“九评”。

她说,在中国大陆长大的人,难免被中共的“党文化”影响。她已经从头至尾看了五遍“九评”,她表示每看一次都是对自身体内共产邪灵因素的清理,也都更深刻地认识共产党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教本质。她给国内的朋友打电话介绍她的思想经历,并告诉他们一旦拿到“九评”之后,一定要认真看完。


明慧学校小弟子给李洪志先生献花


在法会交流期间,还有人介绍了最近刚刚修炼法轮功的体会和经历。符咏清小姐也谈到了她在营救未婚夫李祥春的一些体会。她说:“大法弟子不应该被关押在监狱中,监狱不应该是关押好人的地方。”她坚信通过不懈地努力和营救,未婚夫一定会回来。

据法轮功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五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14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 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河北、辽宁、吉林、山东、四川、湖北。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52.82%,50岁以上的老人约占40.97%。


明慧学校小弟子给李洪志先生献花


五年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全力向中国社会揭露被迫害的真相,海外法轮功学员呼吁全球援手尽早结束正在中国持续的迫害。据悉,法轮功团体周日将举办游行、新闻发布会和勇气长城等活动,让社会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dajiyua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