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传预言中的生死告诫

发表:2005-03-01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历史上,有许多民间预言是在家族中流传后代的,用以告诫自己的子子孙孙。

记得上个世纪90年代,在大陆就有一个人一直与众不同。在单位里,别人为了个人的谋生与发展都先后入了党,只有她说什么也不入。周围的同事很不理解,问其缘故。她说祖辈上曾流传下一部预言,预言中涉及了很多未来中国将会发生的大事,她说自己对其中很多内容不感兴趣也没记清,但是唯独记得那上面曾经讲的很清楚:中国共产党员在将来没有一个能活下来。多少年来她一直牢记并遵循着预言里的这句告诫不入其党,同时也在告诉别人加入其党的危险性。

共产党员在将来真的一个也活不下来吗?在当初,人们不知缘由,听到这个令人生畏的预言还感觉有些难以置信。但是现在看来,这个预言不但准确而且不久就将应验了,因为中共所犯下罪恶的性质决定了这一点。

从历史来看,凡是对正教及其信徒实施过迫害的国家和民族都逃脱不了最严厉的天惩,那个罪可能是某个权力组织中少数恶人指使犯的,可是惩治到来的灾祸是会殃及其整体的。当年耶酥被钉上十字架,历史上整个犹太民族不都在偿还吗?基督徒遭罗马帝国统治者迫害,随后整个罗马帝国的民众不都被祸及瘟疫了吗?如今,中国共产党已对大陆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五年多的残酷迫害,能没有天惩吗?更何况其党目前已经达到了罪不可赦、恶贯满盈的程度。当历史开始清算这笔帐的时候,哪一个恶党成员能逃脱得了干系?也许你在党中并没有参与行恶迫害大法,但中共的罪却连带着你,因为你是它的一员,其惩治的灾祸必会殃及到你。人要想自救保平安,要想不做中共的陪葬者,唯一的出路就是认清这个邪党的本质,赶快与其脱离。

当今中共气数已尽,灭亡在即。海内外也掀起了退党大潮,世人都逐渐开始清醒,主动与邪党决裂,这难道不是历史潮流吗?而且不愿公开自己身份和姓名的人使用化名发退党声明同样有效,这已经大大方便了世人,解除了一些人担心被恶党报复的后顾之忧,对人来说,这是多么难得的良机!

从刚才提到的预言我们也看到了,退不退党真是一个生死攸关的选择。在此希望每一位错入其党的中国人一定要三思!常言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千万不要凭着侥幸心理而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请珍惜摆在面前的退党机缘,切莫错失!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