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由退队退团声明引起的思索

作者:作者:罗明 发表:2005-03-01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说:“少先队员要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共青团员要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今日看这些话是多么滑稽,可笑。飘渺虚幻的共产主义就是中共领导人也没有一个会相信,而当时却有极大欺骗性,党蒙蔽了千千万万善良可爱的青少年,青年。

我回忆起天真无邪的少年时代,被灌输魔党是光荣,正确,伟大的党,杀人如麻的天杀星老毛是至高无上的大救星。每当政治运动的序幕拉开,少先队员就被推上场,停了课去街上喊口号,唱歌宣传,排队游行壮声势,为党的罪恶帮腔,真是作孽! 尤其可恶的是教唆少先队员讲假话去说谎。我清楚地记得,那时学校停课一天响应党搞反浪费运动。我班是红领巾班,全班五十六个少先队员坐在座位上挖空心思写学校的浪费事实和合理化建议,老师在讲台前施加压力大声通报某某同学已经写了125条是最高记录,看谁能打破记录。天哪! 学校哪有这么多浪费事件,小小年纪怎么会个个写得出上百条项目,可是形势逼人,一个个搔头摸腮瞑思瞎编以求充数过关,可怜可悲。(大跃进时代的亩产十万斤也就不奇怪了。) 党在幼小晶莹的心灵上播种了邪恶的种子,严重毒化了下一代,实在是“十恶不赦” !

当我们在青春焕发的青年时代,共青团就担当起党文化洗脑,重新塑造青年思想去符合党的目标。出身不好的同学痛骂父母亲,彻底划清界线,向组织献媚。(文革中亲人相互残斗,划清界线是党培养的必然收获。) 出身好的同学入了团担当监视同学的鹰犬,在团支部会上汇报分配给自己帮助对象的言行。若有比较活跃的思想动态,团支部内预先分工准备,然后召开全班民主生活,加以围剿痛批自由思想。此时人人要违心检举,痛斥当作标靶的同学,就是沉默的同学也被批立场不稳,非表态不可,搞得气氛萧杀,正气荡然无存,邪气盖天。这些现象几十年后依然历历在目。共青团就是魔党伸出的魔手,严重地扭曲了青年人的人格,让青年堕落成党的驯服工具。

由于我受无神论影响很深,还没有资格成为修炼人,但我热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思想,笃信“礼仪仁信” 的优秀道德遗产,要做个真诚,诚实,光明磊落的人。尽管早已退队,退党,为了彻底铲除邪灵的烙印,特此严正声明:“我和队,团,一刀两断,没有丝毫印记。” 同时,我也真诚地呼吁:青少年的家长们,青年们,青少年们要吸取我的教训!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 当然现今的年代,队,团以新的面目,新的手法出现,但万变不离其宗,邪恶本质是不变的,善良的人们要警惕! 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要洁身自爱,别让晶莹洁白的心灵玷污邪灵。我也感谢大纪元报独自一帜,大声疾呼真正爱护我们,让我们识别特殊媒体,不再陷入迷境。向大纪元报由衷地致敬。

罗明 3/5/200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