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与美丽并存:“霸王花”只身卧底贩毒团伙

发表:2005-03-03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的毒品大部分从昆明一带贩运过来,从西安开往昆明的列车成为了毒贩子们的必经之地,但是他们都知道,在这一线的火车上有一个令毒贩子们闻风丧胆的卧底女缉毒警“放翻”了他们很多兄弟,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个“女卧底”到底是谁,“女卧底”在他们口中流传成了一个神秘人物。

只身打入犯罪团伙

所有与张红英打过交道的毒贩子,

在被抓后的第一句话都是:“我实在没有看出来,你一点都不像个警察。”张红英自己也说:“不要说那些毒贩子看不出来我是个女警察,就连和我生活了多少年的家属院的邻居们,也很少有人知道我是个警察。”

张红英的战友们向记者讲述了一段往事:2001年11月5日,张红英刚到三大队任侦查员不久,假扮女毒贩,押着一名抓获的女吸毒人员贾某,与战友们一起赶赴广州,准备钓出给贾某提供毒品的毒贩子陈某。到广州住宿后,张红英积极联系毒贩陈某,战友们则布网守候。11月12日下午,陈某来到宾馆房间,与张红英谈交易毒品事宜。张红英巧妙地与其周旋,得知陈并非真正贩毒人员,系毒贩的接头人,经过反复商谈,商定陈与其上线联系,带东西到酒店交易。深夜23时许,陈某来到酒店,被张红英与守候民警抓获,陈某这才知道面前这个女子原来竟是个卧底警察。经连夜突审,陈供认其上线叫吴树基,已协商好次日中午来酒店进行交易。13日上午,张红英仍然以女毒贩的身份“押”着陈某在酒店大厅内等候。下午14时许,一名身穿黑色夹克的中年男子来到大厅,向张红英要钱交货。张红英要求验货后才能付钱。该男子到外面取回毒品准备跟张红英交易时,张红英向化装成保安的民警李劲使了眼色,李劲一个箭步扑向毒贩,谁知毒贩狗急跳墙,从怀中掏出一把约九寸长的匕首,张红英发现李劲的危险后,飞起一脚踢中毒贩手腕,匕首飞出10多米远,张红英与李劲一起将毒贩擒获,缴获毒品海洛因350克。经审查,此人正是贩毒主要嫌疑人吴树基。

从这件事开始,张红英的出色机智已经初步显露,接连的几起大案让她成了令毒贩子们闻风丧胆的“女卧底” 。

“女卧底”是我们的重点保护对象

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三大队是一支活跃在一线的缉毒队伍,而毒贩子们口中神秘的“女卧底”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作为刑警支队惟一的一位女侦查员,张红英在这群缉毒民警中就越发显得卓尔不群。

3 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三大队的办公室,张红英正与战友们一起为侦查一起缉毒案而忙碌着。出现在眼前的张红英并不像有些毒贩子流传得那样凶神恶煞,而是一个亲切幽默、甚至还很美丽的31岁女性。知到记者的来意,张红英连连摆手:“可不敢再上镜头了,不然以后就没法工作了,要让那些毒贩子认出我,说不定哪天会在背后拍我一黑砖。”

她调皮地扮出一副害怕的表情,然后又笑着说:“不过也不是我要把他们怎么样,而是他们的罪行必定要受到政府的制裁,不过就算他们想给我拍黑砖,恐怕还没那么容易。”

张红英的战友们在一旁点头称是。张红英原来是省体工队退役的,虽然看上去比较柔弱,但却常年接受训练,有一身“硬功夫”。虽然如此,她的领导和战友还是一再给记者强调,由于张红英经常假扮毒贩打入贩毒团伙内部,危险重重,所以是他们的“重点保护对象”,很多大案都是因为张红英的参与连连侦破,张红英个人也多次立功受奖。

让危险与美丽并存

作为女人,张红英的生活确实充满了凶险与传奇,要假扮毒贩,就必须对毒贩子的生活非常熟悉,如若稍有破绽被毒贩识破,就可能遇到生命危险。“我们家属院的人都说我平常看着跟个闲人一样。”张红英这样幽默地说自己。

其实生活中的张红英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性,虽然她对女性化妆品并不能说出几样,但是天生丽质已经让她具备一个漂亮女人的资本。她有一个相爱的丈夫,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像所有事业上优秀的女性一样,她说起家人,言语中充满了深深的愧疚:“我去年一年有七八个月都在出差,因为老公必须照顾家里,被我拖累得已经快在单位‘下岗了’!”

面对眼前这个看似柔弱的美丽女子,也许与她打交道的毒贩子们永远也不会想到,她居然是一个胆识过人、擒拿格斗、射击等样样精通的警花,她就这样在危险中迸发出美丽的光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