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启示录》:“最后的战斗”和“最后的审判”?

作者:李鼎 发表:2005-03-04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地震和海啸发生在当地时间2004年12月26日早上7时59分(香港时间8时59分),也就是美国东部时间12月25日晚7时59分。到目前的统计数字死亡总数达30万人。波及十几个国家。

事发初期世界各国政府、慈善机构都忙于赈灾捐款,繁忙至今人们也不愿意去反思一下,为什么南亚地震海啸会发生在西方神耶稣的诞生日?而这一天也正是东方人共产党魁毛泽东的诞生日。神究竟想通过这次地震海啸向世人传递什么信息?

西方人都知道,耶和华造了以色列人,黑人天上的神造了黑人,佛造了印度人,女娲造了中国人,其他的神造了其他的人。神佛造了人,而规定了人应有的做人的道德规范。人如果失去了做人的道德规范,神就不再把人当作是人。所以神就要降临一些灾难给人消业。这也就是天灾人祸的原因。

古代的中国人和西方国家的人绝大多数人是信神、佛、道的。只是工业革命后,外星人的科学慢慢被引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加上马克思的出现祸乱了人类,创立了与神完全对立的反宇宙的所谓共产主义体系的无神论。由于科学的出现,使人类发生了变异,物质发生了变异。因为科学重试验和实证,而信仰神佛都是属精神,重德的,教人从精神到物质,而科学教人走物质到精神完全相反的路,这就引导人重现实。

目前科学还没达到足以突破看到更高维空间的生命,实证科学削弱了人类对神的正信,从而使许多具有宗教信仰的人介于信与不信之间,把上教堂,读经书当作是文明的举动。许多人表面信神,但并没有按圣经或佛经的要求去做,在与无神论的共产独裁国家的外交关系上为了达到某种国家之间的合作或所谓的国家利益而牺牲神佛赋予人的做人的基本道德规范,迎合或私下里屈服于独裁者(圣经里的“七头十角兽”)的逼迫。在神与国家利益或个人利益之间发生冲突时,选择以个人利益或国家利益为重,而忘记了有神佛天理在衡量。

《圣经启示录》明确预言了人类历史上正发生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人类正面临着“最后的战斗”, 世上的人们都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战斗中选择自己的未来,并在神的“最后审判” 中决定每个人的最终归宿。

《圣经启示录》预言了羔羊代表了正义的一方,站在羔羊一方的人们头上印着神的印记,“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圣经启示录》第7章)。

赤龙和兽代表了邪恶的一方。“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 (作者注:从海中上来的“十角七头”兽)。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全地 (作者注:地球上) 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他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又赐给他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他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他。”(《圣经启示录》第13章)

许多学者研究表明,上述《圣经启示录》预言的“最后的战斗”的情节正发生在中土。那就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们 (代表了正义的一方) 与中共(赤龙)和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七角十头兽”、假先知以及大淫妇) 的争战, 这是真正的正邪大战。是在精神层面的“争战”,并不是近几年来发生在中东的美国打伊拉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战争。也不是人们认为的布希政权对邪恶轴心国之间的反恐战争。也不是什么第三次世界大战或核战争。

中共(赤龙)和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在国内用谎言加暴力,自从1999年7月以来,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开始了“最后的战斗”,这是发生在精神层面的正邪大战。这个恶党和流氓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人群和对无数基督徒无恶不作,使尽了各种酷刑,用尽了谎言迷惑、欺骗了几十亿的世人和各国政府,把不明真相的人们打上兽的印记:“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圣经启示录》第13章第6节),“他与圣徒争战”(《圣经启示录》第13章第7节), “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圣经启示录》第13章第14节),“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在额上,受一个印记。”(《圣经启示录》第13章第16节)。“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圣经启示录》第13章第17节)

在中国,中上层社会阶层就必须是党员的阶层,绝大多数的中学生、大学生必须都是共青团员,小学生都是少先队员。只要你有了兽的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才能作“买卖”,才能是少先队员,才能是共青团员,才能是共产党员,才能是军人、警察,才能建立外交关系,才能有国与国之间的来往,外资外商有了兽的印记才能在中国做买卖,开公司。

让我们来看一下《圣经启示录》里描述有关现在正发生在地上的事:“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我听见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 (作者注:这个数字发生了变动)。”(《圣经启示录》第7章2节 -- 4节)“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 (作者注:暗指这些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这些人没有神的印记,但听到了大法的真象而抹去了兽的印记),站在宝座和羔羊 (作者注:羔羊象征着“真善忍”,“善”在中文字里是“一只羊”组成的,“真善忍”是宇宙的最高特性。) 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那里来的。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侍奉他。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圣经启示录》第7章9节 -- 17节)

这里,笔者认为在五年多来的发生在中国的正邪大战,全世界无数亿人都是被中共和江XX流氓集团的谎言毒害的受害者,而无数被赤龙和兽迫害和迫害至死的大法弟子用他们的血把“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 ”“衣裳洗白净了”。大法弟子的讲真象,使这些人明白了真象后身上的黑色物质消去了,在另外空间看就象“身穿白衣”,他们在神的宝座和羔羊面前“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感谢神把他们从大患难中解救出来。神和大法弟子将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新的宇宙,他们就是“新人类”的人。目前正发生在世界各地的万人退党、团、队的浪潮,正在验证《圣经启示录》上的这段预言。

目前“最后的战斗”接近了尾声,随之而来的就是神的“最后的审判”。神按什么判据来审判?看人身上的“印记”是“神的印记”还是“兽的印记”。《圣经启示录》(第14章)是这样描述的,“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许多宗教人士认为发生在印尼的地震海啸就是神的“最后的审判”的序幕。这个日子让耶稣基督的信徒和西方人士困惑,耶稣基督的生日应该是一个神圣的日子,又让无神论者的中共和民族意识极强的中原之士深思,毛泽东的生日应该是大利大吉的日子。然而,南亚地震海啸发生了,这二方人士心中都在问同样一个问题,到底神是否存在?神要告诉世人什么呢?

2005年是中国的鸡年,世界上各种著名的预言都集中到了中国:天灭中共在即。许多“身穿白衣”的世人都将有福份看到,中共将如何接受神的“最后的审判”。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2005年2月23日初稿
2005年3月2日修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