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有旺夫旺妻运的星座(组图)

发表:2005-03-05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不但要自己好,另一半好也非常重要,有的星座这一年身上还带有旺夫旺妻运呢,快来看看,谁的伴侣是最最幸运的,谁会给别一半带来好运气。星座旺夫旺妻运的排行将揭晓这一切。没有排上星座的也不要紧啊,抓住机会对另一半好点吧,也是一件美美的事情!

旺夫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在2005年吉星落到夫妻宫,所以牡羊老婆会拼命的帮助另一半,而且前几年牡羊老婆都忙于工作而比较没有帮助另一半,因此今年会把焦点放在另一半的身上,甚至只要老公要求,她也愿意把自己的事情全部放下,然后全心全意的帮忙老公。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老婆天性就很喜欢帮助另一半,然后再加上今年巨蟹感的责任感加重,即使老公没有要求,她也会尽心尽力的去帮助老公。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老婆在2005年人际关系非常好,外围的资源很丰富,所以老公有什么需要,天秤老婆都可以找到方法。

 旺妻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老公在2005年上半年的表现特别体贴温柔忠实,之前游移不定的一颗心已经完全踏实下来,今年天蝎老公会愿意为了老婆而隐藏自己全心全意的配合老婆,因此在天蝎老公这种心态转变下,他的老婆将会非常幸福。



第二名:处女座

处女座老公今年会把焦点都放在老婆身上,一心一意想让老婆更好,很怕对方不舒服不开心不满意,甚至有点荒废掉自己的事情,因此今年处女座老公的另一半会过的很开心。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老公今年由于事业很顺利,所以可以很实质的照顾和帮忙老婆,例如花钱让老婆打扮,或者是让老婆进修…等等,所以在双子老公的照顾之下老婆就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光彩亮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