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危机日盛: 中共“保先” 老翁病号一个不漏 退党潮势不可挡 神要灭中共烧香何用

发表:2005-03-08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揭示了共产党的本质及其虚伪的外表,曾受党文化迷惑的海内外人士在认清中共面目后,纷纷发表声明脱离中共,褪去印记。近来每天发表声明人数都在1万以上,止3月7日已达近17万人。

据消息来源称,中共危机感日盛。在大规模的“保先”誓师行动后,近日又抓紧党员“个别表忠”,连生病住院人员也不放过,退休离职人员也必须表态。

两会外表轰轰烈烈,继续上演假大空,暗地里中共官员各怀鬼胎,自寻生路。种种迹象表明,中共官员外逃日众,资金加速向境外转移,已经形成了一条出逃通道。

另一反常现象是,宣称无神论的中共高层频频造访寺庙,烧香拜佛,以求度过难关。

*里面唱和谐 外面大搜捕

两会期间,中共提出新口号:建立和谐社会。

会场外,60万警力布满北京会场周围的大街小巷。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两会会场附近成了普通老百姓的禁区,天安门广场不断有上访人士被搜身和抓捕。据报导仅7日上午天安门公安分局内就关押了两千多名被抓人士。

长春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卫工作文件称,“对确定的重点人员要层层落实责任,党组成员直接包案、包人、严看死守、其动我知,全天候进行监控,严防其进京上访或脱离视线,对失控的上访人员有关单位要在火车站进行拦截,情况向中院报告,坚决不允许上访人员进京上访。”

在如此严格保卫措施下,仍然有人在天安门跳入“金水河”抗议;仍有数十人闯进“两办”登记大厅。

*抓个人表忠垫背

中共一面严密封锁九评,一面高压威胁其成员,强力推保先。2月中旬,全国200多名高干云集北京中央党校,统一思想。

随后58个中央督导组赴31个省区市抓保先教育。仅广州一地,强迫40万党员收看“保先”专题学习培训班。

近日中共从一般教育又发展到个别表忠,连住院的病号,退休的老头、老太也不放过,人人都要填写“保先”的统一试题。

*贪官加紧外逃

中国公安部称,现中共外逃贪官约500余人,涉案金额达700亿元人民币。贪官已形成包括转移资产-─家属先行--准备护照--猛捞一笔--辞职/不辞而别--藏匿寓所--获得身份的一条龙出逃通道。

路透社的一则报导称,去年中国检察机关调查了4万3千多名涉嫌贪污的官员,其中近3000名官员因为贪污受到惩处,600多名在逃贪官被抓获。

中共贪官有多少,无人说得清。

* 烧香拜“佛”求过关?

近年,中共高官涉足寺庙烧香拜佛者越来越多,与其自称无神论者、残酷镇压宗教人士、信仰者的行为成绝妙对照。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更是频频上山烧香拜佛,安徽省九华山旃檀林寺、山西省五台山、河南省洛阳白马寺等寺庙都是其拜过的地方。

据亚洲时报报导,2004年,江泽民,原国防部长迟浩田,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相继上福建厦门南普陀寺烧香拜“佛”。寺庙的照片显示,江泽民还在庙里圆了皇帝梦,让随行和尚为他打了一把上绣有代表帝皇的龙的黄盖。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及其夫人、原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胡启立、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杼滨都于今年2月接踵而至福建厦门南普陀寺烧香拜“佛”。

中共高官在最后时刻想求得神佛保佑,真应了古人说的临死抱佛脚的谶言。

*神要灭中共 百法无效

美国前国务卿副助理马克.帕玛说,退党人数突破10万,在中国历史上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时刻。

网站贺宾先生说,灾难来临,“硕鼠”先知。高官携钜款大举外逃,不难推断中共“大厦将倾”、崩溃即将来临。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