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之徒妙语连珠 姚餐厅邀"铁汉"加"木桶"(组图)

发表:2005-03-08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篮球明星姚明的父母在休斯顿开了一家拥有100张桌子的餐厅。这一天,餐厅热闹起来,两位NBA的超级明星来到姚明餐厅的贵宾包间。姚明的父母见到了穆汤姆博和姚明的专职教练帕特里克·尤因时确实有些惊愕。这两位NBA的老前辈虽然与姚明的身高不相上下,但是块头儿和食量,尤其是对中国饭菜特别是大虾的爱好却胜过姚明许多。

饭前,姚明和师父尤因以及穆汤姆博的一段精彩对话让人称绝。尤因(简称尤)和穆汤姆博(简称穆)。

尤:姚明餐厅给你提供了什么饭菜?

穆:中国饭菜。

尤:我知道是中国饭菜。但是到底是什么中国饭菜?有没有蛇肉?

姚:没有蛇肉。在中国人们吃蛇肉,但是这里不是中国。

尤:嗯, 我不吃猪肉、鸭子,也不吃鸡肉。我只吃鱼虾。

穆:我什么都吃。

尤:姚明餐厅有什么特色菜?

姚明看了看菜单,耸耸肩膀。


尤因、穆汤姆博、姚明叫了虾仁炒饭、咖喱大虾、蒙古牛肉



NBA前任球员工会主席--尤因


酒足饭饱之后,三位巨人就真正身高进行了探讨。

尤:我的身高是6英尺9英寸。但是我的身高好像有点谎。你的身高到底多高。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说你来自扎伊尔。

穆:不,是刚果。

尤:你能够将几种语言,7种?

穆:我还能够讲美国黑人的英语,所以加起来8种。姚明,你会讲美国黑人的英语?姚明耸耸肩膀。

此时,穆汤姆博的手机响起来。接完电话之后,穆汤姆博开始讲述8种语言。

尤:我每次与老穆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接电话。尤因拿起他的手机,开始给老穆打电话。

这是,饭菜端了上来。三个开始用餐。

穆:这就是我所谈得中国饭菜。下周,我将携带我的妻子和孩子一起来。不过,我们也想吃上这样的饭菜。

姚:你将带来多少人?

穆:我,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我的亲戚,大约10个人。

姚:让我考虑考虑。

尤:老穆,你是不是递给我牛肉?

穆:可以。

尤:老穆,我现在不需要了。你都把羹匙放在盘子里。好啊,你!

穆:来,我根本就没有动过盘子你那一边的牛肉。你可以吃你的。

穆:老尤,我们相识多少年了?18年?

尤:让我来想一想,咖喱大虾是不是与牙买加的相同。(尤因出生在牙买加)。

穆:姚,你知道吗?牙买加有许多中国人。

姚:你能够看出来他们是中国人、越南人、日本人、韩国人?

穆:当然看的出来。

尤:姚,你有许多亲朋好友在这里。你在我们国家已经有了一个家庭。

穆:所有的食品都很好。不过我不吃鸡。

尤:(嘴里塞满了大虾。)大虾味道好极了。

姚明离开餐桌来到椅子上。

尤:你吃完了?'

姚:是的。如果我希望的话,我每天都能够吃到这样的饭菜。

尤:我今天晚上的外出活动一番了。我的肚子装满了。你能够给我找点事干?

姚:把你的汽车钥匙放在这里,跑步回家。我明天将钥匙给你带去。

穆:我也吃的太多了。得有人开车送我回家。

姚:吃吧。你能够整夜呆在这里。

此时,侍者进来,询问他们还需要什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