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常委张昌尔、电视台台长唐源涛被告至人权委员会

发表:2005-03-10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中共湖北省常委、湖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昌尔带领的湖北新闻代表团于2005年3月2日抵达澳大利亚进行访问。在此期间,张昌尔从1999 年7月起追随江泽民集团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反人道的罪行被澳洲法轮功学员提交到澳洲人权委员会。其随行的湖北电视台台长唐源涛的罪行也被提交到澳洲人权委员会。

张昌尔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在担任中共湖北省孝感市市委书记期间,积极开展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并抓捕了大批法轮功学员。他在2004年6月30日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话电视会议中,声称仅从2002年以来湖北省在他的组织、部署、安排、授意、指示、命令、教唆、暗示下,收缴、抄没合法出版的有关法轮功的书刊杂志等出版物、宣传品共约五十八万五千余册;各传媒机构,如出版、广播、放映、报刊、传单、影视产品,恶毒攻击、诬蔑、造谣中伤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欺骗民众,并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截止2005年1月16日,据明慧网报道,至少有64名湖北省的法轮功学员被证实遭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欧阳明曾任湖北省黄岗工业学校教师。于2000年至2003年数度被非法拘捕。关押期间受尽了毒打和各种酷刑。拘捕欧阳明的各级司法人员及监所里的犯人均受到当地各种媒体及传媒机构对法轮功的恶毒攻击、诬陷的影响,从而对欧阳明及其它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对于欧阳明的死,张昌尔负有不可推卸的法律责任。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彭敏,因进北京向中央政府上访而被非法拘捕后,在青菱看守所内受到了酷刑折磨和毒打。2001年1月9日,彭敏被暴打致脊椎第五脊骨粉碎性骨折,颈椎压缩性骨折,并导致全身瘫痪。2000年3月 9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摄制组与武汉电视台的人来到医院,对彭敏及其家人进行所谓的“采访”,弄虚作假,欺骗民众。彭敏于2001年4月6日晚六点左右被迫害致死,而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却诬陷为“彭敏是因痴迷法轮功自残身体拒医身亡。”对此,唐源涛负有不可推卸的法律责任。

根据以上二人的犯罪行为,“澳大利亚法律援助法轮功协会”和“国际追查”组织澳洲分部联合向澳洲人权委员会提交了起诉。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