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里的黑暗折磨 (一)(组图) <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系列

发表:2005-03-11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上共通的法律及医学道德皆强烈禁止司法以精神病治疗来对付宗教及政治异议人士。前苏联以精神治疗所进行的政治迫害于曝光后就成了众所关注的人权议题。最后更导致苏联精神病学家与神经病理学家协会(Soviet All-Union Society of Psychiatrists and Neuropathologists)被迫退出世界精神病学协会。

中国类似的滥用精神病治疗作为惩治手段也存在,但远不如前苏联所受到的关注。部分原因是中国当局虽然惯常对关在特殊精神病院里的良心犯进行虐待,却不见此方面的报告问世。
然而自从1999年7月后,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发送实在而详尽的报告,揭发中国政府在精神病院里对数千名平和的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暴行凌虐及监禁行为。这些报告暴露出中国政府有系统地滥用精神病治疗作为其专制压迫的手段,其范围及程度甚至远超过前苏联的恶行。

中国政府除了将精神病院转变成不折不扣的洗脑机构及酷刑集中营,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外,还将自己所招致的惨剧嫁祸归罪于法轮功身上。有不少报告指出,无情的公安及所谓的医师们对学员咆啸着说:“我们会让你丧失心智,走上自杀一途,再对外宣扬你是炼法轮功发了疯才有此下场的。”


四川法轮功学员祝霞被迫害前的照片


四川法轮功学员祝霞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惨烈迫害,致精神失常

基于篇幅的限制,我们只能报道法轮功学员于中国精神病院里所受的惨不人道的遭遇的几分之一而已。我们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对中国政府施压,促使他们立即停止滥用精神病治疗来压迫异议及宗教人士。

美国精神病学协会主席丹尼尔.伯伦斯坦(Daniel B. Borenstein)曾于2001年3月27日上书<<纽约时报>>,文章名为<中国的囚犯:面对虐待>。在里面他写到:
“WPA(世界精神病学组织)的精神病治疗运用及滥用委员会,在面对法轮功成员、工会与学生领袖、及其他被判定为“政治狂热份子”而遭受电击与精神药物治疗的人,遭到囚禁被迫接受精神病治疗的指控时,反应太过缓慢。”

那已是几年前所写的文章了。到现在还是没有人采取任何制裁行为,而这些中国“精神病监牢”里所发生的惨剧依然如火如荼的展开。


被强行送进精神病院迫害致死的山东省法轮功学员马艳芳

死于精神医疗的折磨
马艳芳被强行喂食精神病患药物致死

马艳芳(Ma Yanfang):女,33岁,山东省潍坊诸城市大仁和乡星石沟村人。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诸城镇诸城精神病院。
2000年5月,马艳芳女士因为向政府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而于北京被拘留。当局在她以绝食抗议非法拘留时,将她送至诸城镇的诸城精神病院。马女士虽然身心健康,却被当成精神病患来治疗。由潍坊市政府官员直接下令,医疗人员强迫她服用精神病患的药物。她的健康状态急速恶化;于2000年9月,被连续喂药两个月后,马女士死于医院中。她工厂里的干部威胁她双亲,要他们不再追究爱女死亡的原因。

杨伟东死于潍坊精神病院的不当医疗行为

杨伟东(Yang Weidong):男,54岁,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潍坊药检所药检师。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康复医院精神科。
1999年11月19日,杨伟东先生前往北京向政府请愿,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1999年11月23日清晨,公安押送他回潍坊市,将他拘押于潍城看守所。1999年12月8日,杨先生的工作单位下令他转至康复医院精神科,希望藉精神医疗的折磨能使他放弃修炼法轮功。但他拒绝签署切结书,酷刑立即接踵而来,而他的健康也随之恶化。杨先生出现肝肿大、腹水、下肢浮肿等症状。杨伟东于1999年12月25日晚与世长辞。

史倍于精神病院被折磨至死

史倍(Shi Bei):女,49岁,家住浙江省富阳市,在当地工作。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第七医院。
2000年5月,史倍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富阳市公安局送至杭州市第七医院(第七医院是一所精神病院)。虽然史女士身心健全,但她却被当成精神病患般治疗。在医院里没有基本的生活用品和卫生设备,病房与牢房简直没什么两样。所谓的病床不过是木板摊平,上头铺上稻草罢了。医护人员在公安施压下,为史女士注射大量的镇静剂,导致她健康衰坏。为了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甚至一个礼拜不给她任何东西吃。2000年9月10日,史女士因酷刑及滥用精神药物致死。



被强行送入当地精神病院,饱经药物摧残致死的宁夏法轮功学员陆红枫


学校副校长因精神药剂过量致死

陆红枫(Lu Hongfeng):女,37岁,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第一小学副校长。
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灵武精神病院。
2000年3月,灵武市教育局因为陆红枫女士签署请愿信,要求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而将她停职。2000年6月7日,她的丈夫及当局将她带至精神病院。在医院里她被绑在床上,被迫施打大量药剂。为了要使她放弃法轮功,她被注射八倍于正常剂量的药物。她在医院里经过五天的折磨后,因为药物破坏她的中枢神经系统而变得十分虚弱。2000 年7月她被遣送回家,但她丈夫持续为她注射大量药剂,导致她中枢神经系统再受重创。2000年9月6日,她因为滥用精神药物致死。

71岁老翁在精神病院内受虐致死

张万年(Zhang Wannian):男,71岁,江苏省盐都县龙岗粮站站长。
地点:江苏省盐都县龙岗精神病院。
2001年2月,张万年先生前往北京请愿,向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他遭到逮捕,并受虐十三天。后来转往南阳看守所羁押一个月。张先生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送至龙岗精神病院,在那儿又遭受了45天的酷刑折磨。虽然医院强迫他服用过量的精神药剂导致他严重的精神抑郁,张先生仍然被判劳教一年。在劳教所里他遭受殴打、被迫做苦工。到了2001年9月中张先生体力已完全耗损殆尽。狱警怕自己得为他的死亡负责,于是将他押送回家。一天后张先生便过世了。

苏刚因神经毒性药剂过量死于精神病院中

苏刚(Su Gang):男,32岁,山东省淄博市齐鲁石化公司烯烃厂仪表车间电脑工程师;苏先生拥有山东大学电脑科学学士学位。
地点: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精神病院。
苏刚先生于2000年因修炼法轮功,遭他公司的公安逮捕过三次。为了让苏先生放弃修炼法轮功,纵使他是个健康的年轻人,苏先生公司的高层于2000年3月23日将他送至昌乐精神病院。
他被羁押于精神病院里遭受虐待直到2000年5月31日止。在医院里,他被强迫灌食过量的药剂,导致他神经系统受损。苏先生在精神病院里遭受九天的折磨后返家,却已完全变了个人。他的眼神呆滞,面色苍白无表情,反应十分迟钝,且四肢僵硬。苏先生虽有家人照料,他的状况依然持续恶化,终于在2000年6月10日早晨死亡。
精神病院里的酷刑

女性学员于精神病院里被强施药剂,肉体并遭凌虐

1.张翠华(Zhang Cuihua):女,山东省人。
2.马延新(Ma Yanxin):女,52岁,山东省潍坊市安丘乡金家庄人。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三科。
2000年4月25日张翠华遭到公安逮捕,并拘押于潍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此乃一精神病院),只因为她和平向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三天后,马延新女士因为同样的理由也被拘留在医院里。
张女士与马女士以绝食抗议她们遭受非法羁押,结果她们因此被绑在床上,用鼻胃管强迫灌食。马女士遭强迫灌食达四次之多,而张女士是三次。医院方面将她们绑得紧紧的,也不准她们上厕所,因此她们只得躺在污秽的床上。马女士于18天的住院期间,每日被迫服用至少20颗药丸,健康因此剧烈恶化。她无法协调手脚运动,舌头干燥僵硬,眼睛难以张开,而且变得极度健忘。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张女士身上。她的手脚会抖,心悸,舌头干燥僵硬,而且手脚也无法协调运动。她觉得头昏,并且记性变差。张女士的身体更因药效使得她难以站立及坐下。她睡得不安稳,夜里多次醒来,头痛难耐。但她将她的症状告诉医生时,医生仅是开更多的药给她。张女士于精神病院被拘押达36天。

副教授于精神病院两次遭到凌虐

吴晓华(Wu Xiaohua):女,47岁,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系副教授。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316号,第四人民医院。
2001年7月吴晓华教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捕,并在未告知其家属或校方的情况下,将她秘密羁押于安徽省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此乃一精神病院)。她的非法羁押直到院方向家属要求看护费时才被揭露。在医院里,她被注射及强迫灌食药物,直到2001年3月才被释放。
到了4月底,吴教授在学校里正在工作时再度被逮捕。她以绝食抗议遭非法逮捕,结果遭手脚被绑及粗暴的强迫灌食为惩罚。她待的那所大学也终止了她的教职。2001年10月,在上海举行APEC亚太经合会议的期间,吴教授被软禁于家中。其后她再度被捕,先是被送到劳教所,后来再次被送到第四人民医院。劳教所的公安向吴教授确认,只要她放弃法轮功,马上就放她走。目前她仍被拘押在医院里,每日被灌服药物。
济宁市精神病院里的酷刑

1.卢冬梅(Lu Dongmei):女,33岁,山东省济宁市鲁兴房地产开发公司职员。
地点:山东省济宁市济宁精神病院及岱庄精神病院。
1999年9月11日,公安因为卢冬梅女士修炼法轮功而逮捕她。之后,在几位医师及护士的陪伴下,公安将卢女士押至济宁精神病院。一个礼拜后,在未经精神检验的情况下,医护人员尝试喂食卢女士某种成分不明的药丸,她拒绝服用,宣称自己是个身心健康的正常人。科主任韩鹏(Han Peng)下命五个人将卢女士按倒,硬为她注射药剂。两星期后医生又给她注射一剂。这些药剂使卢女士坐立难安,在病房里不断地踱步,也造成她失眠、虚弱、入睡时腿部肌肉抽筋。此外这些药还使她视力模糊、肌张力异常,造成颈部与手臂肌肉痉挛。卢女士在医院里遭受此般虐待超过两个月。
2.乔兴霞(Qiao Xingxia):女,40岁,山东省济宁市塑胶二厂(现称玩具工厂)裁剪工人。
1999年12月17日,乔兴霞女士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送至岱庄精神病院。她住进医院的第三天,便被院方绑在床上,开始强迫灌她吃药。在前十天里,院方每天开给她一颗药,之后便变成每天两颗。乔女士被拘押在医院里达22天之久。
院方从未曾解释过她的诊断结果,也没有说明他们对她的治疗计划。虽然她因为自己没病而拒绝服药,却遭到束缚、殴打、强迫灌食药物,至今她和家人仍不清楚药物的名称。她被迫服药后,嘴部收缩发皱,口干舌燥,而且出现语言迟缓障碍的症状。她失去平衡感,并且无法站立、行走。此外,她觉得焦躁,全身疼痛难堪;脚不住地踢动,还一直抓痒。她全身软弱无力,记忆力消退,而且有慢性头痛的毛病。她还变得嗜睡、焦虑。
3.毛庆民(Mao Qingmin):男,山东省玘州市玘州矿务局杨村煤矿职工。
1999年11月,毛庆民先生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他的工作单位押送到精神病院去。在那里他被施予脑电荡疗法,并被强迫施打药剂,导致他中枢神经系统受损。他被注射的药剂使他失去行动能力,一直淌口水,还没办法自己进食。毛先生于六个月后在家属的坚持下出院。


辽宁凌源市杜卫峰


辽宁凌源市杜卫峰被朝阳教养院迫害致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