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两任男友同名同姓 阴差阳错造成三人约会

发表:2005-03-11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女子近日到婚介所征婚,相中的男友恰好跟前男友同名同姓。前天晚上,她把前男友的约会短信当成了新男友的,约会时三人又阴差阳错撞到一起,又一段姻缘差点错过。

据了解,

家住尚书里小区的林小姐今年26岁,她半月前在南京幸福人生婚介入会征婚,希望能扩大交友面。林小姐在翻看了会员资料后,认为N7416号男会员的条件和要求非常适合自己,进一步了解得知对方的名字叫“周维”,林小姐“扑哧”笑出了声,红娘见状疑惑不解。林小姐解释说,此前有位朋友帮她介绍过一位男孩名字也叫“周维”,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林小姐觉得不大合适,就分手了,但是对方仍然很在乎她。林小姐在婚介相中的这个周维今年30岁,家住长营村,在新街口的阳光大厦工作。两人随后约会过两次,彼此印象都不错,一直也保持联系。“看来这个名字跟我有缘。”林小姐说。

昨天,林小姐忽然来到婚介所,恳请红娘帮她向周维解释误会。据林小姐介绍,前天晚上她收到一条信息:我是周维,我的号码换了现在的号,今晚我请你喝茶,6:30金鹰门口不见不散。林小姐很激动,马上回了一个信息“OK!”,并按时赴约。结果约她的竟是前男友周维,他想与她再谈谈。林小姐心里顿感疙瘩,遂告诉他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两人喝了一会茶,那位周维十分遗憾地把林小姐送出门,在27路公交站附近,正巧碰到婚介所介绍的这位周维,大家都很尴尬。“他当时一言未发就避开了,请你们帮我解释一下。”婚介红娘澄清事实后,新男友给林小姐发回了一个幽默的安慰短信:我的手机号和心情都不会变。她开心地笑了。(文中主人公均为化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