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华人:看2005年退党潮

作者:遥望 发表:2005-03-12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段儿时间过后的一个时间,老人们会给年轻人讲:那2005年“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高潮那会儿,一些人就是不信神,结果瘟疫来了,神来灭邪恶,正这里的时候,那些人就说,哎呀,那天那人告诉我的是真的呀。还有人哭爹喊娘,埋怨知道的人:你怎么不告诉我呀?但都已经来不及了,瘟疫专门找有邪党印记的人。瞬间,满街都是尸体,遍地都是死人,多得人们都麻木了。然而好人都留下了,也就是那些信神的人和抢着“ 三退”的人。……

我劝那些痴迷中共党文化的人们,要走出那邪灵55年执政的迷,走出那80多年那邪党花样翻新的流氓嘴脸的迷;走出那150多年那共产幽灵在国际社会得以滋生蔓延的迷,就必须读“ 九评”,就能为抹去兽的印记,三退加速,不再滋养那西来幽灵。它靠我们的善良和痴迷而在不断扩大强壮中活了150多年,那么我们醒来时,150天就让它灭掉;退出它,它就自灭!150小时,150分钟,离开它,逃脱它!不要管它如何变幻一个世纪炉火纯青的整人招术搞运动,搞“ 保先”,即便白骨精72变,你也要识破它:西来邪灵,无恶不作。

朋友,还未加速度“三退”的朋友:扪心自问吧,离开一个流氓难吗?只要你正,一正难道不压百邪吗?当大水就要淹没你时,当大火就要吞没你时,当危及到你自身的永远时,你就只有一念了:冲出去!逃出去。否则我就完了。那才是你自己,那也真是你自己做了一回主,决定了你的命运。

站起来!醒过来!当一回主吧,明明白白主宰你自己的未来永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