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作为中国人的天职

作者:何海鹰 发表:2005-03-12 1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在大学毕业前夕“突击发展青年知识份子”时被拉入中共的。当时虽然心怀追名逐利之心,但和很多大学生、热血青年一样,确实抱着为国为民,更好的为祖国建设作贡献的良好愿望。广大的民众与数千万计的中共党、团员,何尝又不是在中共数十年谎言加暴虐的洗脑与迫害中糊里糊涂的甘受奴役,甚至像我这样误入歧途,上了贼船!按其“党规”,我已十年未交党费,也与其组织无任何接触,早算“自动脱党”。过去15年来,内心也曾多次发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愿望,但终因“不一定走形式”这一念之差未能成行,深以为憾。

读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受益良多,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主动公开声明退党,脱离中共邪教,远不是一个简单的“形式”,而是自我从心身彻底否定中共邪教的完成,也是我们每一个误入歧途的同胞实质性自救的完成。

自救更要救人,拆解中共、尽早终止此邪教荼毒国人、祸害子孙,才是对自己和民族负责。公开声明退党,就是拆解中共邪教的实践的开始,就是为民族未来履行一份必须的责任。所有心存善良的中共“前党员”、“党员”、都公开退党,从身心脱离它,所有善良的人民都看清中共邪教本质而唾弃它,这个刻意毁灭中华民族的大邪教就会灰飞烟灭。中华民族和她的每一个儿女,才能拥有原本属于自己的光明和自由!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邪教组织,履行作为中国人的天职,为拆解铲除中共邪教尽力。

感谢大纪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洗净生命污点的清流之湖,让我们有机会一同来画上彻底脱离中共邪教、洁净自身的句号,恢复自由清白之心身,踏上光明的旅程。

注:何海鹰博士毕先后毕业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和北京医科大学,来美后先后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与哈佛大学从事医学研究工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