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法庭枪击案三人被杀

发表:2005-03-12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阿特兰大市的法院大楼,昨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被控强奸及多项罪名的男子,出庭应讯时突然抢走庭警的佩枪,击毙主审法官、一名法庭书记和庭警。

  凶手事后截劫汽车逃走,大批警员事后在阿特兰大市中心搜捕凶手,多幢商业大楼被封锁,禁止任何人出入。

  阿特兰大警方表示,34岁的尼科尔斯,昨晨在市中心的富尔顿县法院,就被控强奸及其他罪名应讯时,突然抢走庭警的佩枪,然后在庭内开枪。

  在法庭附近的一名律师说,他听到3至4响枪声,起初还以为是引擎声。

出庭时神情恶煞 陪审员不寒而栗

  尼科尔斯其后冲出了法院大楼,开枪击伤两名庭警后,截停另一名记者所开的汽车,用枪指吓记者下车再打伤他,然后再开走逃逸。

  事发后警方出动大批警员追捕尼科尔斯,又封锁法院大楼附近街道及商业大楼,禁止任何人出入。

  一名出任尼科尔斯案件的陪审员说,被告较早出庭时神情恶煞,每次直瞪着他时,都令他不寒而栗。

  遇害的法官巴恩斯,是阿特兰大的资深法官,曾审理过多起具争议性的案件。他曾经下令一名杀死女儿的母亲进行绝育手术,以防她产下更多子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