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日报》被控诽谤罪 悉尼举行听证会

发表:2005-03-12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悉尼当地的一家中文媒体──《华人日报》被控诽谤罪,3月15日,纽省高等法院举行了听证会, 法官就案件本身聆听了控方及辨方律师的陈词.

听证会长达1个半小时,听证会后,控方律师巴瑞.金史密斯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金史密斯律师表示,今天听证会,双方律师就许多论点向法官陈词,法庭确认了控方将为澳洲法轮大法学会,新唐人电视台,以及新唐人澳洲电视有限公司.一旦一些法庭技术问题得到确认后,案件就会进入初审阶段.

该诉讼案是由《华人日报》在2003年12月18日刊登了一篇严重攻击总部设在北美的全球卫视新唐人电视台以及法轮功的文章所引起的。尽管报纸刊登时表明资讯来自悉尼中国领事馆发言人,但该报道严重歪曲事实,诋毁了独立的自由媒体以及精神组织法轮功的名誉.

2004年5月17日,法轮功首先以"诽谤罪"起诉《华人日报》,起诉案递交法庭不久,作为《华人日报》的发行公司中文媒体有限公司就宣布《华人日报》停刊.

新唐人澳洲电视有限公司的发言人方研和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主席约翰.得乐都表示将会把此起诉案进行到底,直到获得公正的裁决.


(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