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共打交道的人离喝神大怒的酒有多远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5-03-15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人世间美国虽然不能算得上十全十美,但是人们还普遍接受它代表了西方自由民主正义的一方,而中共代表了共产独裁专制的邪恶的一方。自由和共产独裁的对立,正义和邪恶的对立自150年前的马克思的出现到现在变得日趋明显和激烈。

众所周知,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中国政府下令人民解放军对手无寸铁的和平示威学生镇压,造成数百人死亡,数千人受伤;六月五日,老布希总统谴责中国暴行,并采取包括冻结对中国军售的惩罚措施;六月二十七日,欧洲共同体宣布对中国实施武器禁运惩罚措施。

中央社布鲁塞尔二00四年十二月十七日法新电,欧洲联盟今天暗示,欧盟可能在明年六月之前解除对中国实施已十五年的武器禁运。

禁令实施十五年后,中国的人权状况迄无改善,人权纪录仍然非常糟糕,政府继续迫害法轮功和其它信仰团体的人权,今年的人权状况有恶化迹象;至二○○三年底,还有二千多位因天安门事件下狱者仍在坐牢。在人权还这样糟糕的情况下,欧盟打算取消对中国军售禁令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这种危险主要是给人类道德层面加快了向下滑,为了经济上的益处,不失向共产邪灵点头哈腰,获得兽的印记,领取进军现代的巴比伦城 ─── 北京的通行证。

值得注意的是,多年以来中共对内实行残酷镇压不同的信仰团体,对外使用超限战术,利用人性的自私,和名利情的强烈执着,行使撒但魔鬼的九种邪灵 “鬼魔的灵”(启十六14) ,“ 假先知的灵”(亚十三2),“ 敌基督的灵”(约一四3),“ 谬妄的灵”(约壹四6),“ 乖谬的灵”(赛十九14), “ 谎言的灵”(王上二十二22-23),“ 污秽的灵”(亚十三2,启十六13),“ 沉睡的灵”(赛二十九10),“ 世上的灵”(林前二12) 对以美国为核心的西方自由民主的阵营进行瓦解。欧盟可能在今年六月之前解除对中国实施已十五年的武器禁运就是一个开始。

还值得注意的是,人民报2005年3月14日题目为“中共送支票自己填钱数欧洲卫星公司骨头酥软”一文,文中说,“中共确实疯了,为了蒙蔽国内民众,对主持正义敢讲真话的总部设在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NTDTV)竭尽全力的打压。据知情人透露,为了使有些租卫星给新唐人电视台的卫星公司屈服,中共竟然送上支票让人家自己填钱数,条件是不许与新唐人有商业往来。

“大纪元记者李涤非3月12日报道,2004年3月,总部设在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 (NTDTV) 与欧洲通讯卫星公司 (Eutelsat SA)的代理伦敦卫星交换公司(LSE)签订了租用该公司W5号卫星亚洲频道的电视传输协议。这对于中国大陆的中国人来说,是历史上第一次能通过卫星收看未经中共审查的电视节目。欧洲通讯卫星公司也因为此协议的签订受到欧盟、欧洲国家和美国国会议员的称赞。然而,在双方经过一年的成功合作之后,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单方面决定不再与新唐人电视台续约,尽管W5号卫星亚洲频道仍有丰富的闲置容量。新唐人向中国播出的节目将暂时被迫中断。”

在神给与人的道德底线和来自共产邪灵的金钱利益的引诱面前的选择对于末劫时期的人类是致关重要的。要选择老老实实做人,要接受共产邪灵的兽印,甘当受邪灵控制的“动物”。

表面上看,新唐人电视台也好,美国政府也好不能如何去报复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和欧盟,但是宇宙的特性是最公平的,在衡量一切,西方的圣经《启示录》也早就告诫人类“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启示录》第十四章)

西方社会的商人也好,大财团也好,他们主动接受兽的印记也好,被动接受兽的印记也好,也都是实质上参与了中共的对信仰团体的镇压,神一定不会放过任何参与之人。

当前在中国的明白了真相的人以每天几万人的速度退出共产邪党的大潮中,这些正在与中共打交道的人离喝神大怒的酒还会有多远?

2005年3月14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