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灏年:中共反民族团结、制造台独分裂(图)

发表:2005-03-16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城大纪元和自由钟论坛于3月6日下午在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举行了第三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著名学者、《谁是新中国》作者、黄花岗历史杂志主编辛灏年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以对“九评共产党”的“两个看法、四点感想”为题,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演讲和听众问题回答。以下为经录音整理的、辛灏年先生演讲内容的第五部份:

著名学者辛灏年先生宾大精彩演讲

“我刚才讲了共产党反民族历史和反民族进步,现在我要讲共产党反对我们的民族团结。”历史的事实是:共产党反对中华民族成为一个民主的、自由的、和高度统一的真正的共和国。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时候,它的宣言上就说,‘中国的少数民族都可以脱离中国加入世界上某个先进的民主联邦’。哪一个先进的‘民主’联邦啊?就是前‘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嘛,就是前苏联。1925年李大钊在莫斯科发表讲话时就说,‘我们赞成外蒙古从中国独立出去,我们赞成苏联在外蒙古驻兵’。外蒙古就是被共产党苏联策反和侵占才所谓地‘独立’了的。

“1928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霞飞路,就是今天的淮海中路的一家照像馆的楼上开了一个会,正式把中国共产党对台湾问题的‘三大主张’提了出来。大家记住,1928年4月15日,上海霞飞路一家照像馆的二楼上。什么三大主张?就是‘台湾民主、台湾革命、台湾独立’。台独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可以说,台独从生下来的那一天起,就和中国共产党是母子关系啊。因为中国共产党有一句话告诉台独,“按照无产阶级革命的民族主义理论,就一定能够制造出一个台湾民族来”。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在实际上分裂我们中华民族。

研讨会上通过同声翻译参与的西方听众

“1928年,斯大林出钱出力,让中国共产党在莫斯科召开第6次代表大会。在这个代表大会上,你知道中国共产党又发表了一个什么宣言吗?它说,‘中国境内的各少数民族和地区,如果不能脱离中国,中国就永远不能统一’。想一想今天台独势力所说的那些分裂中国的话,和‘承认中华不承认中国’的那些话,都是从这里来的。

“1931年,日本人刚刚侵占了我国的东三省──9月18日侵占──9月20日共产国际就发来命令,要抓住日本侵略中国的大好时机,在全中国发动暴动。两个月以后,苏联的国庆节──11月7日,共产党又在中国的江西瑞金,建立了所谓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请问,按照中文的字面意思,你们懂得什么叫‘苏维埃’吗?苏维埃是俄语SOVIET的译音。中国哪里有什么‘苏维埃’嘛!‘苏维埃’是什么嘛!?可是直到今天为止,在中国共产党建立的那个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里,仍然把它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捧得高高的啊!实际上,中共就是在外族外敌侵略我中华民族的时候,分裂中国、制造两个中国。并且,就在1931年这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创建之时所发布的‘宪法’第14条上,竟明确地说,‘中国境内所有的少数民族和地区,都有脱离中国、重建一个独立国家的权力’。请大家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第14条’。台独是和中国共产革命相息相生的,中国共产党就是台独的制造者。

“1997年我在多伦多大学讲演的时候,曾谈到这个问题,下面一个老先生感到非常不安。在我讲完以后,他偷偷的把我拉到一边。他说,你怎么也知道台湾2.28中共指导委员会啊?我说我知道啊,我说我也知道你也是2.28中共指导委员会的一个委员啊。他说,‘你千万不要说,千万不要说啊!’

“由于日本的镇压,这个共产革命的台独没有形成气候。可是到了六、七十年代,当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已经推翻了亚洲第一个共和国──大中华民国之后,当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已经推倒了那个曾经捍卫过共和的中国国民党之后(我必需声明我讲的中国国民党与今天的国民党不是一回事……),在台湾出现了一股台独,目的就是要配合中共‘解放’台湾,在内部颠覆中华民国台湾台北政权。这股台独叫什么台独啊,就叫‘社会主义台独’。台湾中央研究院大名鼎鼎的院长李远哲先生,在1996年、1999年两次发表谈话‘挺扁’时都说,‘我们早期台独人士都是社会主义者,我们跟共产党才最接近……’。

“许信良闯关你们知道是谁派的吗?是共产党用804炮艇把他送过海峡中线,然后让他去闯关、做民主秀的。70年代在海外,台独势力的主要资源都来自于中国共产党。海外台独的主要领袖人物不但是马克思主义者,还不断的、连续的回大陆、回北京受训。大家不要天真的认为台独非我族类,台独是我族类,但是它更属于共产党这一‘马列党族’之类!即便在美国的许许多多如我这个年龄以上的台独人士,他们都自称曾是一个光荣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今天,共产党不过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它生下了台独又培养了台独,今天台独长大了,终于要‘走出中国’了,他们不想做中国人了。可是,他们还是在和共产党一唱一和啊。大家不要以为,共产党今天高举着所谓的民族主义的大旗在反对台独,那不是要统一,是要统战!这是我们中国大陆人人心知肚明的事情。不要以为极端台独势力今天在反共,不!它是在反华!这才是台独的真相。

“作为一个中国人,中华民族的子孙,中华儿女,必需坚定地反对共产党,反对和共产党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反华台独势力。我这样说,并不是我不理解台湾大多数人民不愿意被中共专制一统。对此,我不但同情而且理解。但是我不能容忍那种象共产党一样的台独势力,秉承着共产党人的那种反民族文化传统,来否定我们的民族、诬蔑我们的民族,来否定我们中国人民的爱国言行和一切言行。这是不容许的。我们只能全心全意地做中华儿女,不能做任何形式的马列子孙。“综上所述,我才会说中国共产党,它是一个反民族历史的党,它是一个反民族进步的党,它是一个反民族团结和破坏国家统一的党。

“朋友们,我最后要说的一句话就是,就我对历史的粗浅理解,在我的对历史的感受之中,我一向认为,我们应该有自己坚定的信仰。可是,我们一方面要有自己坚定的信仰,我们一方面也可以象许许多多共和国有信仰的人民一样,为了自己的民族和国家,做一个大无畏的和负责任的共和战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