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涵:为啥非在大纪元上发表三退声明?

发表:2005-03-16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3月15日中共两会开完后股市立马儿大幅下跌的走势相反,大纪元网上退党、退团、退队(三退)的人气一路飙升,毫无悬念的突破了三十万。有国内朋友问 “自己长期不交党费,早跟共产党扯不上关系,为何还要在大纪元上发表声明呢?”

*责任

其实能问出这个问题的朋友已经是属于“明白人”了。可能已从自身的经历中、九评共产党社论中或其他渠道中了解到了中共谎言、暴力、邪恶、反传统的真面目。在中共竭力破坏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民众对知识阶层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是非常推崇的。

海内外有识之士把大家脱离中共的心愿聚集在一起,表达出来,这对那些还未看清中共真面目的国内同胞就是一个震动,会引发他们的思考和关注,从而帮助他们也走入“明白人”的行列。他们中可能就有你我的父母、兄弟、姐妹、亲朋、好友,帮助他们是我们的责任。

*自尊

有朋友认为在大纪元上发个声明是走形式,中共可不这么看,它拉我们下水时一点不含糊。从我们7岁的时候就让我们写申请书,给我们开发展会,让我们宣誓,迫我们买红领巾、团徽、交党费,过组织生活,写思想总结,在这个庆那个日中参加演出、站脚助威。

现在终于有了抹去中共强加在我们身上的污秽的机会,如果连个简单的昭示天下的声明都不能发表,让人觉得本人好象对中共多年的精神强奸无所谓,不重视,或者说对自身的人格尊严不太尊重。

*先机

孙子曰:知己知彼,百战不贻;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败。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完整地揭露了中共是什么、它的暴政、它的邪教本质、它的流氓本性。中共在九评照妖镜的震慑下惊慌失措,哑口无言了近两个月后,想出了“散发假九评给中共高官”这一免费给真九评做广告昏招。

截止到3月16日,已有30万党员退党,而中共在动用了海内外一切情报资源后至今还没搞清九评的作者,只有靠疯狂的封锁网络和通信、推出不敢给党员讲明是针对什么的党内“保先”运动来应对。

明眼人一看就懂,在退党大潮中,中共不但不知从天而降的九评出自何处、如何应对;而且其80多年的反复党内清洗已在每个省内都选拔出了敢于虚报20%国民生产总值的“合格”干部,完全处在不知彼不知己的位置上,败局已定。

既然大纪元已洞悉先机,为什么不听听它“尽早发表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的建议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