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丹前嫂子揭老底:拉丹老爸饶不了此逆子

发表:2005-03-16 1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的同父异母哥哥也斯莱姆·本·拉丹的前妻卡尔梅出了一本名为《撕碎的面纱》的书,细述了她对本·拉丹其人的印象。根据书中的叙述,拉丹的父亲是一位仁慈的长老,如果他还活着,他绝饶不了拉丹今日的所做所为。

“9·11”肯定是他们干的

卡尔梅在《撕碎的面纱》的开头就讲述了自己在“9·11”事件发生后的直觉。当时,事件的因由尚不清楚,美国媒体也没有披露这起袭击的主谋,但卡尔梅的心告诉她:这肯定是她丈夫家的人干的!在“本·拉丹”这个名字浮出水面后的最初日子里,卡尔梅一直处于焦虑不安之中。由于她与3个女儿的名字里都有“本·拉丹”,一家人始终不敢出门。还是因为这个名字,人们都用仇视的目光看着她们,她们在西方国家简直活不下去了。

拉丹年轻时就恨美国

卡尔梅在书中写道,她在沙特阿拉伯居住的几年时间里,收集了不少有关本·拉丹及其家族的资料。据她的了解,青年时代的本·拉丹因痴迷宗教,家里人都畏惧他,崇敬他。他当时的威望如日中天,不仅控制着自己的家族,甚至还威震其他家族。卡尔梅当时就感觉到,本·拉丹对美国的仇恨一天比一天加深。书中说,1990 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后,为了制止美军进入沙特这个“神圣的伊斯兰国度”,本·拉丹曾要求面见沙特国王法赫德,但遭到了拒绝。自那之后,本·拉丹就成了沙特 “最凶恶的敌人”,他对美国的敌意也更为赤裸裸了。由于在国内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本·拉丹离开了沙特,先是去了苏丹,后来又去了阿富汗。

恨西方恨得无以复加

关于本·拉丹的人品,卡尔梅与西方媒体有关本·拉丹在贝鲁特有好几个情人的报道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卡尔梅在书中写道,当时的本·拉丹对西方的仇恨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有一年夏天,我们全家在沙特西部的塔伊夫城度假,乌萨马的老婆纳吉娃当时照顾着他们的孩子阿卜杜拉。由于天热,阿卜杜拉哭个不停。于是,我用我女儿的奶嘴给阿卜杜拉喂水。但此举遭到了纳吉娃的拒绝。她说,阿卜杜拉的父亲不会允许用这种欧洲生产的奶嘴来污染他儿子的嘴的。”正是从这件事上,卡尔梅认识到了本·拉丹的偏执和宗教狂的本性。

在书中,卡尔梅还将本·拉丹与他的父亲穆罕默德·本·拉丹做了比较:他父亲是一位仁慈的长老。可惜他在59岁那年因飞机失事不幸身亡。“如果穆罕默德还活着,他绝不会容忍以宗教的名义滥杀无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