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分裂法内幕 学者详剖析(图)

发表:2005-03-16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分裂法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与经济系教授张清溪16日下午双双出席了一场题为“从28万人退党看反分裂法内幕”的座谈会。

张清溪教授则从中国经济成长率、农村人口失业率、贫富悬殊的数值及中国境内每年发生十万次的暴动来说明中共已在崩溃边缘。他说,反分裂法是中共崩溃前一贯谎言和暴力的展现,台湾成了转移国内压力的假想敌。

他说,江泽民把东北一大片土地送给俄罗斯,可见反分裂法不是为了领土完整,只是为了它的极权统治。他指出,中共为了要动武,引起世界争端,不在乎全世界人类的幸福,也不管自己人民的死活,利用民族主义以台湾为箭靶,引起对岸人民的仇视,解决台湾问题唯有让两岸的百姓都明白真象,加速中共的灭亡。

张清溪说,《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之所以能成目前中国最大禁书,就是因为它能清楚让人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看过的共产党员都想退出共产党,当所有人都退出共产党,共产党就瓦解,台湾的危机也就解除。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则颠倒了中共的逻辑。他说不是台湾要从中国分裂出去;而是中共自己一直在分裂中国。他回顾民国以来的历史,说明中共是如何奉共产国际的指示地附体于中国国民党。他说,中共在国民党北伐统一、抗日剿匪的过程中,一直在分裂中国。今天,反分裂法应该是我们来定,怎么会是中共来定呢?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

明教授指出,两岸所有问题的始作俑者是共产党,反分裂法就是中共恶人先告状,中国共产党才是真正搞分裂的元凶。他问:中共高官携款潜逃国外算不算是分裂中国呢?维权人士的抗争和退党浪潮是谁在喊分裂呢?他质疑温家宝说:台湾可以用不同的制度,若是共产党那么好,为何还要台湾统一后使用不同的制度呢?这不是中共承认自己的制度不好吗?

座谈会主持人简百志结论时表示:九评之后,共产党在国际上日渐孤立。美、日、欧盟都要离开它。他认为,这代表正的力量在脱离邪的趋势。所以,台湾应该站在正义的立场呼吁世人谴责九评所揭橥的中共之邪恶,声援所有受中共压迫的中国人,加速共产党解体的速度。得道多助,台湾必能安定,中华民族再放光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