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太漂亮易走神 世界小姐关琦当大二教师(组图)

发表:2005-03-17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琦



关琦


昨天,曾在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获得季军的中国小姐关琦,正式接受自己母校北京服装学院的聘书,成为该校的专职教师,为大二学生讲授新开设的必修课---模特公关礼仪。

  “收腹,挺胸,注意踏地的节奏感……”随着一声声利落的指令,在北京服装学院形体训练室内30多名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跟在他们新老师的后面走着台步。尽管这节课只是临时客串十几分钟形体教师,关琦依然仔细地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侧面朝观众时一定要收腹直腰,但不要并腿太紧;正面则一定要注意并腿;随时保持微笑……”“连微笑都要求给人阳光的感觉,她讲的要求好苛刻”,一名女生一边听讲,一边吐着舌头感叹。

  根据关琦与学校的协商,她的聘期为两年,每学期她的课一般都在3周内讲完。

  受聘原因

  获得世界小姐大赛季军后,关琦去年回北京服装学院探望母校老师。当时校领导和系主任提出邀请,想让她回校任教。关琦想把目前取得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学生,同时回报学校对自己的栽培。双方深入协商后达成一致。

  学生反应:老师太漂亮听课易走神

  “走过关老师的教室时,常能听到学生们的欢笑声。”一位北服的大二同学说。关琦班上的同学纷纷表示很喜欢听这门课,因为她的课内容很实用,老师还经常讲笑话活跃气氛。班上一个男生提出了关琦的“缺点”:“老师年轻又漂亮,容易让学生听课跑神。”

  当事人语:

关琦:要泡图书馆来恶补

   “最重要的不是教知识,而是想通过教知识,让他们拥有知道怎样更好地发展自己的能力,这种能力建立在对自己的准确定位上,建立在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社会实践的基础上。”关琦说。对胜任工作,关琦充满信心。她表示,为了教好这门课,自己会争取一切课余时间读书学习,在学校的时候除了上课时间全部泡图书馆,不光看专业书,哲学、历史都要看。北服:关琦符合任教条件

  北服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琦的学历符合该校的聘任条件,同时她拥有一般人没有的丰富实践经验和成功心得,所以经学校领导和人事部门研究决定,由她担纲开设一门重社会实践的新课程,并列入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的必修课,计3个学分,每学期50个课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