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奖明星的穿着:刘翔帅气 杨扬性感(组图)

发表:2005-03-17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次颁奖礼号称中国体育界的奥斯卡,运动明星们也走起了星光道。而站在星光大道的看台上,品评和欣赏明星们的着装打扮,无疑是十分撩人心弦和神经的事儿。他们有的星光不让娱乐明星,有的又朴素得十分可爱,而选择穿礼裙的女运动员不约而同选择了保守但却性感、同时也不大会出错的黑色。

  这里,不妨戏评一下体育明星们的穿衣品味。

  最优雅女士:谢军

  着装:暗红色旗袍、同色系披肩

  点评:穿旗袍和高跟鞋的谢军,看上去与那个穿着朴素黑风衣的谢军,完全是两个人。气质沉静优雅的谢军,配上别致合身的旗袍和披肩,既优雅又大方,集万种风情于一身。




象棋选手谢军获得非奥运项目奖,著名演员张国立为她颁奖。

  最性感女士:杨扬

  着装:黑色露肩礼裙

  点评:杨扬是体育明星里大家公认的美女,中长直发,一席黑色性感打扮十分得体。虽然黑色有些素,但因为露肩,同时在肩部有非常富有设计感的变化,恰到好处地衬托了杨扬性感与美丽,同时又不显张扬。




最不伦不类搭配服饰:邢慧娜

  也许是服装造型师精心的设计,但一条淡绿色的披巾,作为本很自然、大方的休闲服饰的配饰,有种画蛇添足之感。




最帅气男生:刘翔

  着装:黑色西装、深蓝色条纹西服

  点评:白皙的刘翔,配黑色衬衫和黑人摩西穿白色衬衫,有一样的好效果。当天穿得最像明星、看着最精神帅气的男体育运动员就是刘翔,修长的身材配上面料挺括、时尚流行的瘦身韩版西服,非常有明星风采。有趣的是,走星光大道时,帅哥刘翔有一只手是插在裤子口袋里的,动作很有设计感。




香港著名影星刘嘉玲为刘翔受奖,并且与飞人深情拥抱。

  最朴素女士:王旭

  着装:绣花桃红色短袖毛衣、蓝色牛仔裤

  点评:如果是去赴一个好姐妹的约会,我猜想摔跤冠军王旭的这身打扮,很可能会让她赢得姐妹们的赞美,然而对于红地毯秀而言,她穿得似乎过于家常和朴素了些。




最抢眼女士:邓亚萍

  着装:红色绣花中式上装,黑色绣花中式长裤

  点评:正红与正黑的搭配本就十分抢眼,何况还有大朵大朵的绣花?如此绚烂夺目的着装,配上赢球爱喊漂亮的邓亚萍,倒十分合适。如果没记错的话,邓亚萍是当晚惟一一位选择了正红色衣服的女士了。没露肩没露背,邓亚萍在看色保守间彰显了自己的个性。




劳伦斯往事

  刘翔

  第一届颁奖时,还是无名小卒的刘翔根本没有西装,东借西借也没借到。最后临到上场时,教练果断做出决定:就穿运动服上场吧。等到第二年,从容的刘翔已经身穿国际品牌的西装参加颁奖礼了。

  当时刘翔的青春痘已经很旺盛。在化妆间,刘翔托付化妆师:您帮我把粉打得厚一点,没关系。

  杨扬

  杨扬一直很注重自己的外形,因此在化妆室耽搁的工夫也比较长。第一届颁奖,由于经验不足导致整体时间把握不当,获奖者的化妆都比较仓促。杨扬可不想将就,非要化妆师按照自己的要求做。经过一番精心打扮,风姿绰约的她险些错过登台与领导握手。




2005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罗雪娟获最佳人气奖



2005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 张怡宁荣获最佳女运动员奖。

  2005年十佳劳伦斯奖得主:

  [最佳人气奖:罗雪娟] [终身成就奖:袁伟民]

  [最佳男运动员奖:刘翔] [最佳女运动员奖:张怡宁]

  [最佳教练员奖:陈忠和] [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何军权]

  [最佳非奥项目奖:谢军] [最佳团队奖:女子排球队]

  [最佳突破奖:李婷孙甜甜] [最佳女子新人奖:邢慧娜]

  [最佳男子新人奖:朱启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