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为二”看中共

作者:王华 发表:2005-03-17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位朋友随便翻了翻《九评》后问我:“里面怎么说的都是共产党的缺点呢?为啥只说缺点不说优点?事物都有两面性嘛,从这点上看大纪元就不公正。”

我笑着给朋友们讲了个故事:个流氓从大街上绑架了个姑娘,从此把姑娘关在贼窝里长达数十年之久。让她活着,可每天强迫她干苦力,夜里还经常糟蹋她。最后流氓被抓起来审判时,流氓的律师辩护说:你们怎么没学会辩证看问题呢?流氓是坏,可难道流氓只有坏的一面,而没有好的一面吗?这些年他养着那个姑娘也不容易啊,他能让那个女人活着,而没杀死她,从这点看,那女人就该感谢他。……

我想您一定会认为这个律师很荒唐,就好比日本人侵略中国,您会说:日本鬼子侵略中国是很坏,可我们要尊重辩证法,他们的侵略必然也给我们带来了好处,所以我们不能完全否定日本鬼子的所作所为,在审判他们时,我们也要感谢他们给我们中国人带来的好处,否则就不公正了。同样道理,任何坏事都要好的一面,所以人人都可以干坏事而不必受到严厉惩罚了。

我们不禁要问:这样的逻辑推理正确吗?辩证法是这样用的吗?

其实这里混淆了小过失与大罪恶之间的质变问题,混淆了偶然事件与经常性的罪恶行径之间的区别。是的,人人都犯过错,人人也都有错,可是一个人当他干的坏事远远超过他干的好事时,当他老是干坏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改正的机会,可他一如既往的干坏事时,我们就可以说他是个坏人,当他干的坏事实在罪大恶极时,我们也可以称之为恶魔,因为它坏得连人都不配当了,只能称之为魔了。

人们称希特勒是恶魔,可相对于中共来说,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希特勒的纳粹种族主义屠杀掉600万犹太人,死于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人,全球共有3360万,可在和平时期死于中共各项政治运动的人,最保守数据都是4572万,实际数据可能在6000-8000万之间。(数据来源:《共产主义罪行档案揭秘》)。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一个人杀了人,人人都会痛恨他的,当杀人犯杀了几百人几千人时,我们就会称他为杀人狂杀人魔,可中共杀了六千万人,为什么我们不敢称它为杀人魔鬼呢?原因就是,中共从它执政起就绑架了全国人民,中共这五十多年的历史,就是绑架老百姓的“人质”历史,“人质”治国就是中共一党专制的精髓。因为老百姓都是它的人质,所以它说什么做什么好像都有它的强盗逻辑,好像都是合理的了。

比如有人说:共产党是干了不少坏事,可是我们中国能走到今天,那还不是要归功于共产党的领导吗?就跟刚才我们举的那个流氓的例子,人质姑娘能活着,那还不是要归功于那个流氓吗?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要是没有流氓的绑架,姑娘会生活得更好。在没有共产党的社会,人们的生活普遍比共产社会好,台湾香港新加坡的数据我们就不举了,单从全球水平来看,即使在中共“英明领导”了55年后的今天,特别是在其宣扬的歌舞升平的改革开放富裕后的今天,中国的年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只是全球平均人均GDP的一半左右,连平均值都没达到,而只是平均值的一半,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可知共产党领导的不英明程度了。我们完全有理由说,假如没有中共,我们生活会更好。

辩证法其实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它是有适用范围的,比如说,神佛相对于人来说,还有什么缺点吗?撒旦难道还有什么威德和善行可言吗?因为他们已经超出了人的境界不是人了,一分为二就不成立了。其实中共的所作所为,正如《九评》所揭示的,它不是人世间一个通常的政党,而是一个邪灵附体的政党,其背后是有魔操控的。魔鬼撒旦是没有优点的,同样,中共魔教也是没有优点的。

朋友们对我最后的结论不太赞同,但他们都承认,我们无意中被从小灌输的爱党教育所左右了,理智被感情所带动了,任何说共产党不好的话都不愿听。可冷静想想,九评里每个例子都是事实,对这样一个犯下滔天罪行而永不改过的政党,评评它是件大好事,于是朋友们相约下次九评研讨会上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