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看姚明:挺可怜的 虽说赚了钱(组图)

发表:2005-03-17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年报 3月17日消息:刘翔毫无争议地获得了2005年中国十佳劳伦斯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在获奖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调皮的刘翔显得非常兴奋,“获得这个奖项我非常高兴,今晚我肯定无法入睡。”

刘翔说道:“这次能当选最佳男运动员,是大家的认可,这次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每个人练跨栏都是从知道摩西开始的,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他是非常了不起的人物,由他来给我颁奖,我觉得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今天晚上不能睡觉了,我乐死了。”说到这里,刘翔又开始调侃起了另一名体育巨星姚明, “姚明也挺不容易的。他在NBA,还经常被人家挤来撞去的,我都觉得挺可怜的。虽说赚了钱,但还真的挺不容易。”

在颁奖的场下,刘翔师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多的还是谈到了比赛和训练,孙海平说:”刘翔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养精蓄锐,今年最大的目标还是在世锦赛和黄金联赛上出成绩。”至于 “破纪录”这一终极目标,孙海平表示不能苛求:“破纪录是要讲时机的,不光是成绩问题,环境、对手甚至天气都可能影响他的成绩。必须承认,刘翔以前给人们制造惊喜容易,但现在,他要再进一步,难度比以前要大很多。”听了恩师的话,刘翔也频频点头:“对手不是一个,而是很多很多。和国外选手相比,我又是孤军奋战,所以难度很大的。”

前不久为了寻求安静的训练环境,师徒俩曾经计划出国,但现在,孙海平改变了想法:“我们现在在北京训练,挺安静的。训练的条件其实还不错,关键是比赛环境。”尽管理解体育迷对于刘翔的狂热追逐,但孙海平认为国内比赛完全可以组织得更加规范。“球迷、记者甚至保安,如果爱护刘翔的话,都不应该打搅他的比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