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宇新:我为什么要公开声明退团?

发表:2005-03-17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一名曾受共产党欺骗多年的中国公民,我在此郑重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共青团、红小兵,当年所写入党申请也一并作废。

在决定写这份声明之前,我曾反覆问自己:“你为什么要公开声明退出?为什么非要采用这种形式?你这样做是不是在走形式,随大流,给别人看,就像在共产党搞的政治运动中许多人所做的那样?”但一次又一次追问的结果却使我一次比一次更清晰地认定,这样做绝不是在走形式,随大流,给别人看,而是发自我灵魂深处的真心渴望和由衷选择!这样的渴望和选择,我相信每一个从多年所受共产党的欺骗中彻底觉醒过来的中国人都会有。

象许多我的同龄人一样,我出生在一个父母都是共产党员的标准“革命家庭”,是典型的所谓“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一代。从小到大,无论是在家庭、学校还是社会,我接受的都是所谓正统的“党的教育”。在这种教育日复一日地灌输和熏陶下,我的头脑从小就装满了所谓的共产主义思想,从刚刚懂事的时候起就不假思索地认定: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大公无私的典范。党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它我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长大后,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解放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奉献自己的一切。

正是在这种思想的影响下,入大学不久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事后我才知道,我竟是我们那个班第一个要求入党的。这之后不久,有一次班上组织大家去郊区参加公益活动,之前一天我不巧刚好生病,身体很不舒服,所以当班长问我参加不参加第二天的活动时,我想都没想就理所当然地请了假。不料这次活动结束后,我的入党联系人找我谈话时,竟批评我不该因病不参加上次的活动。他对我说,你既然要入党,就得有实际行动,就得让大家看到你想要入党的表现。像上次那种活动难得才有一次,正是你在同学们面前表现自己的大好机会。班上同学都知道你病了,班长问你去不去,这时如果你坚持抱病参加的话,不就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印象吗,可惜你没抓住!你看我们班的某某,他也交了入党申请书,那天他和你一样也恰好生病,但他就比你聪明,当班长问他第二天还能不能参加活动时,他毫不犹豫地表示一定参加。因为这件事,许多党员对他的印象特别好。讲完这段话,他又以一个过来人的口气向我介绍经验说,他是在部队入的党。他当年所在的那个部队经常举行演习,每次急行军时,都会有人掉队跟不上。但部队有收容车,实在走不动时,你可以上收容车。但他们这些当时正积极要求入党的新兵,演习掉遇到收容车开过来要他们上车时,为了在这种关键时刻表现自己的吃苦精神,没有一个主动上车的,一个个都是硬咬着牙坚持继续走下去。虽然吃了点苦,但给别人却留下了好印象,因此很快都入了党。我理解,他说这番话完全是出于一片好意,是想把他自己的宝贵经验贡献给我,让我跟着他学,少走弯路,早点入党。但我听了他的这番话却非常吃惊,在我眼里,入党原是十分神圣的一件事,一个真心想入党的人怎么能抱着这种功利主义的态度去对待和争取呢?这不是对党和自己的亵渎吗?如果非得这样才能入党,那我宁可不入!可以说在这之前,无论是在我所受党的教育中,还是在我自己原来的心目中,共产党员个个都应该是纯洁无暇的人,个个也都是纯洁无暇的人,万万没想到自己信任的入党联系人竟然如此功利!这使我原有的对共产党的认识第一次在现实面前碰了壁!

当时我的许多大学老师和同学都是党员,和他们相处久了,我进而又十分吃惊地发现,不仅是我的入党联系人,他们当中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是与我原来心目中的共产党员的形象相符的;尽管他们大多数人并不是坏人,但绝大多数人的所作所为和党的宣传所描画的共产党员形象完全是两回事,甚至可以这么说,拿党外人士与党员相比,前者中的绝大多数人都远要比后者好得多。而我认识的这些党员之所以要入党,也根本不是为了所谓实现共产主义,可以说毫无例外都是为了个人一已的私利,所谓的向上爬,出人头地。这种强烈的反差使当时的我得出了一个非常痛苦的结论:共产党变了,已经不是原来的共产党了。从此我对入党完全丧失了兴趣,并且一直抱定一个再未改变过的想法:这辈子再决不入党。但以我当时的认识水平,觉得原来的共产党还是好的,只不过后来变质了,如果搞得好,也许还有希望变回去。

那以后,伴随着历史的风风雨雨我又经历了许多事,比如西单民主墙的被取缔和所谓 “四项基本原则”的提出,比如反对所谓“精神污染”和“资产阶级自由化”,比如胡耀邦的下台,等等等等,这些事让我对共产党越来越失望。再后来就是六四了,像许多天真善良的中国人一样,尽管这之前我对共产党的黑暗已有相当的认识,但我仍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共产党不但置国民的爱国民主要求于不顾,而且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开枪镇压积极投身爱国民主运动的大学生和平民。枪响之后我心想:这下共产党算彻底完了,再也不会改好了!即使到这时候,我还认为打天下时的的共产党是好的,只不过今天的共产党已经完全背叛了他们的前辈--可见我所受欺骗之深

真正让我彻底看清共产党本质的是江泽民一手发动并延续至今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据我了解,法轮功宣扬真善忍,是一种叫人强身健体、提高道德水平的精神信仰。在我的朋友熟人中有不少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在单位里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在社会上遵纪守法,慈悲待人;在家庭中尊老爱幼,和睦相处,都是些当今社会中难得一见的好人。而且他们对政治压根没有任何兴趣和诉求,更不反对共产党。即使纯粹从统治者的角度来看,这些人也都称得上是标准的“良民”。他们的信仰和言行,对普通民众也好,对统治者也好,对整个国家民族也好,完全可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在当今这个人人厌恶共产党的社会里,到哪去找这样对自己毫无危险只有益处的民众?!这样的好人岂不是越多越好吗?!但是让我倍感震惊的是,即便是这样的好人,共产党也容不得,而容不得的原因竟然仅仅是因为他们有自己不同于共产主义的独特信仰,仅仅因为相信和追随这种信仰的人越来越多,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为了镇压这些好人,几年来江泽民一伙利用共产党真是使尽了造谣诬陷和残酷施暴的种种流氓邪恶手段,但正因为如此,也充分暴露了中共的残暴本性。尽管他们操纵手中的权力,千方百计实行新闻封锁,不让老百姓了解事实真相,但我还是有缘得知了其中种种血淋淋的内幕,其残酷程度,拿共产党极力渲染的“白公馆”、“渣滓洞”与之相比,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真是小巫见大巫,差远去了!

这些内幕太让我震惊了!如果说这个党原本是好的,它怎么会变得如此邪恶呢,这岂不是太不可思议,太不合正常逻辑了吗?!带着这种疑惑,听从朋友的建议,我开始广泛涉猎互连网上大量有关共产党和中共的历史资料,这下我才彻底醒悟了:原来我们从小到大所受所谓党的教育不过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谎言和欺骗,共产党决不是今天才变得邪恶了,而是从它产生的第一天起就是邪恶的,以后也一直都是邪恶的;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也仅仅在于,今天的共产党比当年的共产党要更加邪恶得多!

共产党最爱以“善”的化身自居,为自己图脂抹粉,动不动就要给别人扣上“恶”的大帽子,攻击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恶”。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欺骗后我今天总算明白了:所谓“人民利益的代表”,所谓“解放全人类”,所谓“大公无私”的典范等等,都不过是共产党自己往自己脸上贴的金,把这张画皮撕掉,真实的共产党其实是人世间最自私的一群人,是古往今来的邪恶之最;他们才是真正的邪教,他们才是最危险的“恐怖势力”,而中国共产党又是共产党中特别邪恶的一个党。

回顾中共自诞生至今的整个历史,称其为“中华民族的罪人”可以说一点也不为过,八十多年来它对国家民族人民所犯下的罪行堪称是罄竹难书。无须细想,我在这里即可列出它的十大罪状:

一是实行暴君独裁,大搞国家恐怖主义;
二是以权代法,无法无天;
三是伪造历史,欺骗民众,颠倒黑白,诬陷好人;
四是践踏人权,残害忠良,对一切敢于坚持个人观点、思想和信仰的国人进行残酷迫害;
五是依靠强权迫使国人接受共产主义,长年累月地对全民族进行精神控制和洗脑;
六是巧立名目,强行剥夺私有财产,侵吞国有资产;
七是贪污腐化,徇私舞弊,道德沦丧;
八是煽动国人内斗,破坏民族团结;
九是毁灭传统文化;
十是扰乱社会,为非作歹。

当然,中共的罪行其实远不止这些,每个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对此都有自己丰富的体验和认识。

今天,在我为自己终于从中共的欺骗中彻底醒来庆幸的同时,我更为那些依然被这种欺骗蒙住双眼,尚未醒来或还没有彻底醒来的同胞感到担忧和焦虑。其实,我自己早已退团多年了,也早已不是什么红小兵了,我之所以要发表这个声明,既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愿,也是想通过自己觉醒的经历和自己的行动,唤醒更多还在受中共蒙骗的同胞。

快快醒来吧,同胞们!

当全中国人民都从中共的欺骗中真正觉醒,彻底认清其真实面目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古老的中华民族重获新生的日子,那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希望所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