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讨伐中共檄文

发表:2005-03-18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文明的基础,建立在爱与正义的价值之上,而不是建立在仇恨与暴力的意识之上。任何属于违背爱与正义价值的文明,都会侵害到人的尊严、价值与权利;这些侵害人的尊严、价值与权利的文明,都将会被人类所唾弃与消灭。

1949年,中共窃据了中国大陆,实施一党专制、残害中国文化、毁灭中国人的人性、不尊重生命、破坏生态环境、污染中国大地、危害到世界和平。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中共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暴力与邪恶组织,这个暴力与邪恶组织,不断地压迫与剥削中国人民,也不断地威胁与危害世界和平,人类已经无法再忍受中共的威胁了,现在是世界人民,声讨中共暴行的时刻了!

中共以谎言与暴力的手段,绑架了中国人民,将中国人与土地资源,作为其人质;中共用这个人质,来笼络世界各国,作为其政治与经济交易的物件。这种行为,不仅出卖了中国人民,也侮辱了世界各国。所有的人,不论是中国人,或是世界人民,都在接受中共的侮辱与戏弄,现在是世界人民,推翻中共暴政的时刻了!

中共邪恶的本质,包括下列五点。这五点本质,已使中共成为一个无可救药的邪恶政权。

第一为主张无神论与唯物论,当一个没有爱与正义的无神论与唯物论结合之后,人类便有可能否定生命的价值与尊严,作出各种违反人性与良心的行为。例如,中共实行一胎化政策,许多婴儿在未出生之前,就被手术刀或绞肉器所残害;中共贩卖死刑犯的器官,完全忽视了人的尊严与价值,将人当作商品处理。中共忽视社会贫富不均、高失业率、贪污腐败、人性教育、三农等问题。中共大量地砍伐森林、破坏雨林、挖矿、挖油等,这些做法,完全不顾及后代子孙的权益,简直就是挖祖先骨灰的行为。此外,中共不断地制造工业污染、兴建核子电厂、制造核污染等,这种行为,严重地危害到地球的可持续性发展。

第二为主张无产阶级暴力革命、仇恨资产阶级与阶级斗争,当人类以仇恨、暴力与斗争为信仰时,人类便有可能做出许多残暴与罪恶的行为。例如,中共执政后,导致了超过8千万人人非正常死亡的事实,这些行为,真是丧尽了天良,令人恸心。中共制造了许多侵犯人权的事件,包括未经司法程序,对异议人士与囚犯,施以各种酷刑、虐待、逼供、任意逮捕和拘留、长时间的单独监禁、处决,并且拒绝履行正当法律程序等。目前,中国每天有超过160件以上农民抗暴事件、无数的矿灾与矿工死亡事件、歧视农民、特权横行、官僚腐败、社会充满了不公不义、农民没钱看病与支付医疗费用、医院见死不救等。

第三为坚守狭隘的民族主义、大中国意识、大汉沙文主义的立场,以汉族文明为中心意识,统治与压迫其他民族,甚至以历史契约论、大中国主权意识、将宗属国视为领土等,造成了亚洲地区民族的冲突与危机。例如,中共不断地迫害或屠杀其人民,也不断地迫害或屠杀异族人民,如西藏、新疆、内蒙、宁夏回族、台湾、香港等人民。这些主义,是中共遂行专制统治的基础,也是对内镇压与对外扩张的利器;中共经常利用狭隘的民族主义为号召,迫使中国人,成为中共专制政权的拥护者与被利用的工具。

第四为坚持一党专政,中共信仰邪恶的马列主义,反对现代自由、平等、民主、人权等理念。例如,中共大量地关押良心政治犯与宗教人士,中共也不断地以各种谎言与镇压的手段,压制人民的言论自由、反对异议人士组党或批评时政、不允许人民直选与公投等。

第五为纵容特权与贪污腐败的政治,中共占有了中国所有土地与资源,中共的领导阶层,是最大的权力资本家集团,也是最大的特权包庇集团,中共为了巩固政权,不断地任用庸才、奴才与蠢才,也不断地纵容所有的官僚贪污腐败,造成了社会各种不公不义与民怨沸腾的情形。

这些听话的奴才,不可能具有高贵的灵魂与学术专长,因为这些具有高贵灵魂与学术专长的人,心中只有群众意识,没有组织意识,他们不会盲目地,听从统治者的意见。

在中共专制的体制之下,很难任用真正有道德与专业的人才,那么统治者只好任用一批永远听话的奴才,这就是专制社会不公、不义、贫穷、落后、贪污与腐败等,产生的根本原因。

例如,中共任用不懂农业的人,担任农业部门主管;任用不懂经济的人,担任经济部门主管;任用不懂教育的人,担任教育部门主管;任用不懂交通的人,担任交通部门主管;任用不懂科学的人,担任科学部门主管;任用不懂金融的人,担任金融部门主管;任用不懂城市规划的人,担任城市规划部门主管;任用不懂环保的人,担任环保部门主管等。这就是中国各种专业部门,无法解决中国社会乱象与问题的根本原因。中共这种权力酬佣与纵容腐败官僚的政治,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整治,除了被推翻以外,中国人民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所谓的中国威胁论,就是中共威胁世界的事实。这种威胁,包含了毁灭中国文明的浩劫、毁灭中国人的人性与毁灭中国的自然环境,也包含了威胁世界的和平、危害大自然生态与地球可持续性发展的机会。

这个中国文明的浩劫,包括中国文明的沉沦、中国人信仰危机、人性堕落、道德腐败、缺乏同情心、缺乏人文关怀、功利主义盛行、现实主义、物欲主义、特权横行、社会不公不义、社会诚信危机、社会假大空与坑蒙拐骗、伪劣与假货充斥、官僚贪污腐败、贫富不均、失业率过高、广大的农工大众贫困现象、国家资产流失、银行严重的赤字、大量外汇流失、土地资源被掏空、缺乏社会福利、生态浩劫、环境破坏等问题。

中共的政权,结合了传统的大中国主义与权谋诡诈思想,也结合了共产主义的无神论、斗争论、唯物史观、暴力与仇恨意识,成为人类史上大规模的专制政权,也犯了人类史上最多的罪行。

所谓的共产主义天堂,从来没有实现过,人民也从来没有得到过,爱、正义、尊严、自由、平等、民主、人权、平安、喜乐与幸福等的价值。

中共是最大的反智与反进步集团,中共是最大的特权集团,中共是最大的谎言集团,中共是最大的暴力与恐怖组织,中共是最大的酷刑与迫害人权组织。

中共是最大的反人类自由集团,中共是最大的反人类平等集团,中共是最大的反人类民主集团,中共是最大的反人权集团,中共是最大的剥夺人类公民权集团。

中共是最大的公有制占有者,中共是最大的剩余价值的占有者,中共是最大的贪污腐败集团,中共是最大的社会不公不义制造者,中共是最大的司法干预与腐败集团。

中共是最大的权力私有化者,中共是最大的权力寻租者,中共是最大的权力与资本交易者,中共是最大的卖特权批文集团,中共是最大的人质绑架集团。

中共是最大的资本家与地主,中共是最大的黑帮组织,,中共是最大的破坏和谐社会者,中共是最大的剥削与既得利益者,中共是最大的窃国强盗。

中共是最大的富人阶级,中共是最大的国有资产掠夺者,中共是最大的国家资金外流偷盗者,中共是最大的GDP神话创造者,中共是最大的人民苦难制造者。

中共是最大的农民贫困导因者,中共是最大的异族压迫与民族冲突制造者,中共是最大的资源掏空与矿难事件支持者,中共是最大的宗教事件迫害者,中共是最大的人类灾难制造者。

中共是最大的失业率制造者,中共是最大的艾滋病纵容者,中共是最大的人性破坏者,中共是最大的道德堕落者,中共是最大的文明破坏者。

中共是最大的社会不稳定因素,中共是最大的社会抗争事件火种,中共是最大的生态浩劫制造者,中共是最大的环境污染破坏者,中共是最大的破坏世界和平者。

中国共产党,代表贪污,代表腐败,代表贫穷与落后!
中国共产党,代表不公,代表不义,代表谎言与暴力!
中国共产党,代表邪恶,代表罪孽,代表剥削与压迫!
中国共产党,代表大资本家,代表大地主,代表既得利益者!

中国共产党,代表反人性,代表反生命,代表反自然与天道!
中国共产党,代表反自由,代表反平等,代表反民主与人权!
中国共产党,代表反博爱,代表反正义,代表反伦理与道德!
中国共产党,代表反生态保育,代表反环境保护,代表反地球可持续性发展!

中共的罪行,已经多到无法计数的地步,就如同天上的星星与地上的沙石一样,人类永远无法数尽!只要人类不推翻中共暴政,这些人类文明的破坏与危机,永远无法停止。

我们要告诉中国农民,他们如何被中共用制度性暴力压迫与剥削!我们要告诉中国工人,他们如何被中共用制度性遗弃与为国营企业亏损买单!我们要告诉中国公安与警察,他们应该保护人民的权益,而不是听从中共的命令,随意逮捕、关押、虐待、处决或迫害反共、异议人士!我们要告诉中国军人,他们应该保护人民的安全,而不是听从中共的指挥,拿枪射击人民或异族!

我们要告诉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消灭中共一党专政与暴政,并不是消灭共产党员;我们要追究共产党员的暴行,并不是消灭共产党员的个人!

中国人民一定会追究共产党员的罪行,也一定会保障共产党员的人权。中国人民一定会谨守分寸,遵照法律办事,就像解体后的苏联一样,容许共产党员保有合法的政党,行使受法律保障的公民权利。

中国人民不愿再被中共欺骗了!中国人民不愿再被中共压迫了!中国人民不愿再被中共奴役了!中国人民不愿再被中共剥削了!世界人民不愿再被中共愚弄了!世界人民不愿再被中共引诱了!世界人民不愿再被中共恐吓了!世界人民不愿再被中共威胁了!

世界人民,基于人类的道义与责任,要求中共必须顺应人类人道文化的潮流,请中共立即接受八点原则的要求,否则世界人民,将联手推翻中共的暴政。

这八点原则,就是中共无条件接受多党政治、开放言论自由、尊重宗教与信仰的自由、实施民主宪政、尊重人权、开放全民普选、采行军队国家化、成立联邦政府。

这八点原则,符合现代民主国家的基本原则,符合自然的人权(Nature Right)、主权在民、人人平等、人民对有限政府的授权立场等的理念,也符合《联合国人权宣言》的精神。这些原则,在西方民主国家,早已有两个世纪的历史了,中国人民也应该,享有这些基本的权利。

为了建设绿色的中国,也为了保有绿色的地球;为了中国人的自由,也为了世界的正义;为了中国人的平等,也为了世界的安全;为了中国人的幸福,也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中国能实现民主宪政,也为了世界能建立国际联盟;为了中国能人权立国,也为了世界能维护国际道义,人类除了消灭中共专制政权之外,已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了!

中国人民有权维护其公民权,这个公民权,包括追求自由、平等、民主、法治、人权、幸福等权利。人民是统治者,政府是人民的公仆,当公仆做不好的时候,人民有权收回其权力,因此,人民有权推翻政府,人民也有权成立新政府,现在就是中国人民,行使统治者权力,推翻中共暴政,建立一个民主自由新政府的时候了。

人类绝对不能够再容忍中共的暴政了,如果中共再不洗心革面与忏悔改过,那么现在就是全人类推翻中共的时刻了!

世界人民,将勇敢地站起来,用各种积极的人道行动,来推翻中共。这些行动,将不会停止,直到中共专制政权,在地球上完全消失为止。

这些对中共的积极人道行动,包括,在意识与行动上彻底唾弃中共政权、在意识与行动上彻底否定中共政权的合法性、研读《九评共产党》文章、传阅《九评共产党》文章、讨论《九评共产党》文章、逐条记录中共所有的罪行、逐条追究中共所有的罪行、公布中国贪官的名单与其财产的清单、公布中国官员司法迫害人民的名单、公布中国各种触犯法律与罪行的官员名单等。

这些对中共的积极人道行动,也包括,说服中共党员退党、组织反对中共的政党或结社、合法散布不利中共政权的言论、合法颠覆中共政权的行为、成立中国临时政府组织、对中共罪行进行人道谴责、对中共进行人道不合作运动、对中共进行人道抗争、对中共进行人道干涉等活动;并且,联络世界各国政府、国际人权组织与国际特赦组织,极力拯救被中共关押的政治犯与宗教人士。

这些活动,更包括呼吁世界各国,基于人道正义的原则,必须与中共断交、对中共实施武器禁运、对中共实施贸易禁运、对中共实施石油禁运、停止对中共贷款或经援、停止对中共进行任何商业投资、停止与中共所有的外交活动、停止中共主办奥运的权力、停止中共在联合国使用否决权的权力、否认中共政权的合法性、否认中共对中国与中国人民的代表性、对中共进行国际人道谴责、对中共进行国际人道不合作运动、对中共进行国际人道抗争、对中共进行国际人道干涉等。

我们祈求全能的神,能够听见人类道义的呼声,帮助人类,尽快推翻中共暴政!

2005-3-1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