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退党大潮?

发表:2005-03-22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带来人们对共产党邪灵根本上的认识,人们自然会有一种自发的自救的行为,这是顺理成章的。就象一个人突然认清搂着他的是一个恶魔的时候,那当然要跳开,这是人求生的本能。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明白的人都在退党保平安。

共产党也知道人最珍惜的是生命,人都是爱惜自己的生命的。而为什么共产党统治的时候要杀那么多人?很多人不理解,一直杀,杀了八千万人,把各个“阶级”杀了一遍,为什么要杀人如麻?它就是看到了人怕死,它抓住人的这种心理,就把人杀得不寒而栗,最后完全屈服、方方面面都屈从于它的控制。

现在天要灭共产邪灵,每个人是跟它一起下地狱、作为它的陪葬呢,还是退党自救保平安?关键时候能看出一个人是大聪明还是小聪明。在大是大非、性命攸关的问题上,是在考验每一个人的智慧。

大家看到现在每天有数以万计的人在退党退团退队,等到有数以百万计、数以千万计的人声明三退的时候,自己还想冒险等下去吗?想想如果神灭中共的时刻比你想象中的来得早,你会是什么结局呢?何苦呢?

这么多人都在自保,大家赶早不赶晚,甚至争分夺秒,你还等什么呢?你根本不喜欢共产党,甚至讨厌共产党,可却无意之中选择了给它做陪葬,你说冤不冤?

一个是举手之劳,就一个化名退出中共的声明,人表面是没有任何危险的,就可以保平安了;另一个就是好象要跟谁赌一口气,用灭顶之灾来赌一个输不起的本钱,这是很不理智的,不值得。

有一句话非常好,叫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个事情一定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因为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决不是偶然的。真的要对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负责,就要好好地思考退党问题。(选自明慧参考资料小册子《抹兽记,蕴天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