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媒体披露梦露等绝色美女美容秘方(图)

发表:2005-03-23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真理报》报道,这些绝色美女令男人心跳加速,却令其他女人嫉妒。她们成功与拥有无限魅力的秘诀是什么?与其他许多女人一样,她们拥有漂亮的脸蛋,智慧的头脑,但她们每一个人都具有其独特之处。

  荷马笔下的海伦娜(君士坦丁大帝之妻)如电影《特洛伊》中海伦的扮演者黛安·克鲁格一样漂亮和具有诱惑力吗?据说,海伦便是引起特洛伊战争的“罪魁祸首”。

  “医学之父”波克拉底希研制了能帮助永驻容颜的特殊秘方,这项发现当时在古希腊非常流行。在荷马时代,客人在入座之前,主人会先让他们清洗一番,然后在他们身上涂上香精油。希腊诗人阿那克里翁建议用香油擦拭胸部和心脏所在部位,因为他相信令人心旷神怡的气味能起到镇痛作用。美食家也对香精油情有独衷,他们认为香油有助于驱除宿醉。

  古埃及法老王埃赫那顿高深莫测的妻子娜弗雷提蒂(公元前1367-1338年?)露出令人羡慕不已、啧啧称羡的修长脖颈。娜弗雷提蒂非常在乎自己的脖颈,据说她经常用沾有稀有香油的纱布敷在脖颈上。娜弗雷提蒂喜欢假发,拥有各式各样的假发。古埃及的女人像男人一样,头发剪得比较短,她们喜欢戴上假发,以防止头部免遭灼热的紫外线的伤害。古埃及人认为长头发的亚洲人邋遢,不开化。

  埃及人喜欢鲜花,在大摆宴席时总喜欢用鲜花装点喜庆的气氛。客人们都会戴上用荷花编织的花环;高脚杯四周也用藏红花花环点缀;在宴会上,地板和桌子上散满释放着芬芳香味的花朵,花香中还夹杂着熏香。古罗马历史学家普卢塔克曾写到“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公元前69-30年)令人难以抗拒的美貌和风情万种的仪态使凯撒大帝为之倾心。”后来,马库斯·安东尼也被她迷得神魂颠倒。

  克利奥帕特拉十分喜欢洗驴奶浴,这令她的皮肤细腻、柔嫩、光滑如织。今天,女人为了拥有细腻的肌肤,也喜欢洗牛奶浴。在古埃及的克利奥帕特统治时期,人们广泛使用芳香和化妆品。挥霍无度的克利奥帕特经常使用芳香。芳香物质可以有效防止人们染上各种传染病。传说,在马赛出现瘟疫传染病时,四名盗贼为了从死人和垂死之人身上抢夺财物,发明了芳香醋的配方,直到今天这种醋仍旧能使人保持健康。

  20世纪50年代的绝色美女玛丽莲·梦露(1926-1962)确信绅士们喜欢金发碧眼白皮肤的女人,于是她总是用过氧化氢把头发染成褐色。据说,梦露为了使自己走起来更加性感,故意削低鞋后跟。她曾说过,她在与男人上床时,身上所剩的的只是香奈儿5号。

  大约有二十多年光景,伊丽莎白·泰勒(1932出生)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男人们尤其喜欢她的眼睛。为了突出她那双慑人魂魄的蓝眼睛,泰勒在她的眼睑下涂上紫罗兰色的眼影,同时又把睫毛涂成紫罗兰色。

  碧姬·芭铎(1934出生)有时被人们称为BB,她是法国一代性感女神的象征。她那杨柳细腰的迷人身材,性感的双唇及其后来被称为"ala Bardot." 的典型发式使人们对她铭记在心。每天十分钟的体育锻炼使芭铎看上去精神饱满、心情愉悦。芭铎会在她性感的双唇上涂上颜色淡雅的口红,并在化妆结束后,用凡士林轻轻地触摸双唇。

  明星们在公众场合看上去总是星光四射。她们美丽动人的秘诀是什么呢?现年34岁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在公众场合总是面带微笑。泽塔-琼斯说她的牙齿洁白无暇,但这并不是到处都在做广告的牙膏的功劳,而是要归功于草莓。泽塔-琼斯至少每周要用草莓刷一次牙。

  32岁的卡梅隆·迪亚兹 一直深受粉刺的困扰,但由于她修饰得体,我们看不出来。鉴于此,迪亚兹不会进行去皮美容,为了使皮肤保持细腻、光滑,她每天用奶粉擦脸。

  34岁的“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说,研制精良的咖啡是有效对抗蜂窝织炎的灵丹妙药。她每周用研制精良的咖啡擦一次臀部,然后用箔片把患处裹好。

  29岁的亚斯米亚·菲拉丽仿效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至少每星期也会洗一次牛奶浴,并且她沐浴时的温度从不超过38度。

  23岁的克莉丝汀·阿奎莱拉每天都用生土豆来擦脸,其后再进行日光浴。

  戈迪·霍恩之所以能永葆青春,主要是借助于通常只用于收缩痔疾的一种软膏,霍恩用这种软膏在其眼部下方涂抹,以祛除皱纹、紧实眼部肌肤。

  现年38岁的辛迪·克劳馥在出门之前用鲜土豆擦眼皮,这样可以祛除眼部下方的皱纹,淡化黑眼圈。如果这样做仍不起什么作用的话,辛迪就会戴上墨镜。

  48岁的意大利女明星奥尼拉·姆迪喜欢使用狝猴桃制成的洁面霜。她建议在狝猴桃浆汁中加入一些蜂蜜和酸奶酪,然后将其搅匀,在脸上敷上20分钟。

  38岁的桑德拉 ·布洛克认为,“一天一苹果, 健康又快活”这句著名谚语的确言之有理。因此,桑德拉每天都用鲜苹果擦脸。苹果汁能起到净化皮肤,改善上皮细胞的功效。

  现年69岁的索菲娅·罗兰看上去与实际年龄并不相仿,她至今仍然魅力四射。西红柿是罗兰用来永葆容颜的秘方。罗兰喜欢用加入蜂蜜和橄榄油的西红柿制成的洁面霜。洁面霜在脸上持续保持一个小时能起到很好的功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