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的

作者:王心明 发表:2005-03-23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属于“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那一代人,从小受的是全方位严格的共产党洗脑教育,父母是入党50多年的解放军干部。青少年时期,我熟读毛着、中共党史和宣扬中共“伟光正”的报刊读物。那时候,我象千千万万中国人一样,虔诚的相信“共产党是人民的大救星”,“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爱党就是爱国”,“爱国就是爱党”。

到了高中后期,我开始有了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在反复多次阅读中共几经修改的党史和一些共产党批准公开发行的关于“反右”“大跃进”“文革”的回忆文章之后,我发现了令人震惊的重大问题:共产党一向自我标榜“襟怀坦白,光明磊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对犯错误者“治病救人”。可是在历史的真实现实中,共产党却是不择手段,对异己分子甚至对许多无辜的普通老百姓残酷斗争,无情打击,严刑逼供,制造伪证,栽赃陷害,“欲加之罪,何患无词”,还要株连九族,非要把别人置之死地。共产党宣传说它的敌人王明、张国涛、刘少奇、蒋介石如何狠毒阴险凶残,可是历史记录却清除的显示共产党报复打击其敌人的残酷手段远远的超过了它的敌人,甚至为了铲除自己的几个敌人不惜牺牲株连许多无辜的平民百姓。共产党首脑人物一旦确定想要打击什么人,就再不听取党内的不同意见,更不理睬天下民意,“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共产党认定某人是坏人的结论往往建立在谎言、暴力和欺骗的基础之上,这样的结论怎么能是正确的呢?难怪“反右”“大跃进”“文革”过后,共产党自己也不得不承认冤枉了大批原本无辜的好人。象这样一个为所欲为、讲假话骗人、喜欢整人、故意颠倒黑白、使用残酷暴力的党能是“一贯伟大、光荣、正确”的吗?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吗?它能代表以文明礼仪著称于世的中华民族和她优秀的传统文化吗?我对这一切产生了很大的疑问和困惑。

但是共产党就是共产党,它是人类历史上最会迷惑人心的。从小共产党就反复“谆谆教导”我们“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亲",“身在福中要知福,千好万好,不如共产党好”,“我把党来比母亲”,“儿不嫌母丑”。看看电影银幕上那一个个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哪一个不是高大英俊,美丽动人,正气凛然?哪一个不是“洒尽一腔热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伟大的祖国在电影里面哪一处地方不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繁荣富强,欣欣向荣”?共产党年深月久的洗脑宣传,已经深入了每一个中国人的骨髓,控制了我们的感情和思维。纵然我们在某些方面有疑问,也无法透过重重迷雾和障碍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和本质,不敢也不愿意再深入思考下去,于是在不少场合我们还给它唱赞歌。我当时亦不例外。

不过,共产党惯于讲假话整人,被整者的结局往往是很悲惨的,这一点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令人不寒而栗。一天,书记前来动员我入党,暗示只要我写入党申请书,就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看著书记的满面笑容和热切期待的目光,我的天生本性一下子突然警觉了起来。我心想:共产党贯于整人,今天是它的红人,说不定哪一天就被它整。入党实质上是给我套上人身和思想精神的双重枷锁,从此我得顺着它的喜好讲话,讲真话弄不好就要被它整,我得违背自己的良心跟它一起讲假话、空话、大话,得永远跟它保持一致。违背自己的良心讲假话,我可不愿意干;这个禁锢人身和思想自由的枷锁,我可千万不能要。于是我谢绝了书记的一番“美意”和“良苦用心”。

89年6.4期间看到那么多热血青年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和各地省政府门口,真诚的呼吁共产党不要腐败贪污,我觉得学生们太天真幼稚了,太不了解共产党了,满腔的爱国热血很可能换来无情的血腥镇压。最后共产党果真开枪屠杀手无寸铁的爱国学生,还给同情学生、反对“人民军队”屠杀学生的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罗织罪名,罢免囚禁有良心的赵紫阳,提拔在上海镇压6.4学生、无德无能无资历的江泽民平步青云,统治全中国人民。我对共产党所做的这一切非常反感失望。共产党从红军时代肃杀异己,50年代打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幌子“引蛇出洞”,一网打尽讲真话的知识分子,到文化大革命中害死大批无辜的平民百姓和社会知名人士,这一次共产党依然这么干,连天真幼稚单纯的青年学生也不放过。

6.4枪响过后,单位党委书记大言不惭的宣读中央文件,把学生的爱国行为诬陷为“反革命动乱”,受了“国外反华势力的操纵指使”,宣扬共产党再一次“伟大、光荣、正确”, “平息反革命动乱没有流一滴血”。我心里知道那是欺世谎言,但在单位人人过关的运动中被逼迫签名保证“坚决支持党中央平息反革命动乱的英明决策”, “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饱受共产党高压暴力恐怖的中国人,不敢讲自己的心里话,明知是假,也不得不昧着自己的良心跟共产党一起造假。现在回想起来,当年被骗入共产党的邪教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被逼迫签名支持共产党屠杀6.4爱国学生,是我人生的最大耻辱。今天我在敢讲真话的大纪元网站发表这篇文章,同时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的邪教组织,就是清洗掉自己往昔的耻辱和不幸。

后来江泽民的宣传机器铺天盖地诬蔑法轮功,有朋友向我推荐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http://www.minghui.ca/)。我想:先不管共产党怎么骂法轮功不好,我连法轮功的原着都没有读过,怎么能分辨真伪好坏?为什么法轮功能在中国迅速传播发展,炼法轮功的人比中共党员都多?这里面肯定有原因。我得好好看看《转法轮》里面究竟讲的是什么。仔细读过《转法轮》,我才知道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从根本上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做一个符合“真、善、忍”标准的好人,何错之有?何罪之有?这难道不是我们这个道德败坏、乱象纷呈的社会最需要、最应该大力提倡的东西吗?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不是也讲“仁、义、礼、智、信”,也提倡“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吗?难道非要象共产党江泽民那样讲假话,骗人,整人,斗人,搞暴力,才是正确的吗?我越读《转法轮》,越敬佩李洪志先生,越觉得李先生讲出了许许多多关于人、生命、宇宙的根本道理,法轮大法博大精深,是真正的真理。这么好的东西,我为什么不学呢?于是我荣幸的成为了一名法轮功学员。

炼法轮功的初期,我把共产党从各个方面批法轮功的文章都研究了一番。我发现批法轮功的人有两类人:第一类人是某一领域的专家权威,他们根本就没有弄明白法轮大法讲的究竟是什么,就用自己肤浅狭隘有限的知识臆断博大精深的法轮大法,结果批了老半天,什么根本的问题也点不到。第二类人最多,都是中共的政治打手或在高压暴力之下背叛法轮功的叛徒,其中包括不学无术、专门整人的所谓“专家权威”。他们讲不出什么真正令人信服的道理来,成天以污言秽语谩骂诅咒人,对李洪志先生进行恶毒的人身攻击,用吓人的大帽子、大棍子压人,打人,蛮不讲理,无理狡辩,胡搅蛮缠,肆意歪曲,颠倒黑白。他们最邪恶的招数之一就是扼杀真象,制造谎言,欺骗不明真象的老百姓。比如,为了配合"生日问题"的造谣,《人民日报》1999年7月29日第一版报导,现年80岁的老人潘玉芳声称1952年为李洪志先生接生,并对47~48年前的一件日常往事"记忆犹新",记得当时的日期。为了进一步诋毁李洪志先生,报导中还称,当时还注射了"催产素",并配合"吃药问题"的造谣而对李先生加以指责。根据《哥伦比亚百科全书》(The Columbia Encyclopedia, Fifth Edition, Copyright 1993,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记载,科学家于1953年发现了催产素的分子结构,同年,在实验室成功地合成了催产素。潘玉芳老人竟然先于科学发明之前使用"催产素",《人民日报》连这样的新闻都能登在头版,加以大肆宣扬。象这样不顾良心道义、肆意捏造的拙劣谎言比比皆是。江泽民命令烧毁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和录音录像,封锁一切消息和真象,命令其报纸广播电视铺天盖地的制造“天安门自焚”“法轮功杀害亲人”等等各种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欺骗全中国人民,用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手段剥夺宪法赋予中国公民对“真、善、忍”的信仰权力,用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虐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和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使我终于认清了共产党画皮后面的真面目就是十恶俱全的邪恶。

后来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了,我深切的感到《九评》里面所讲句句都是事实。《九评》站在人类历史的洪大深远的高度上,彻底分析讲清了共产党的根本和本质,彻底剥下了共产邪灵的画皮,曝光了共产邪灵的一切罪恶。读了《九评》,方知共产邪灵对中华民族的危害之深重。《九评》是明灯,点醒照耀拯救了所有有良知善念的炎黄子孙。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让我们大家都来读《九评》,传播《九评》,为了我们自己和家人,为了我们自己的美好明天,为了中华,赶快认清共产党十恶俱全的邪恶本质,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退出了共产党的邪教组织,就是脱离了人间的地狱魔窟,就是走向了光明未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