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田:你家有邪灵吗?

作者:作者:戴田 发表:2005-03-25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多年前我去朋友家看到他买了一幅字画,价钱不便宜,他从来不舞文弄墨又不收藏艺术品,问他为何出手这么大方,他说因为大家说这个作者的作品可以保值,而且他画上写的吉庆话(花开富贵、平安吉祥….等等)会给买画人带来好运,他想这画转手可以卖又可以走点好运,这个交易不错,所以他把画挂在客厅正中央,每天喜兹兹的看着这副画等着好运来。

一转眼过去了十多年,有一天与这个朋友吃饭突然想起这个事,我开玩笑问他这个画到底灵不灵?没想到他用非常正经的口气说:“一提这事,我不得不相信。”原来自从这幅画进入家门开始,他们全家就开始轮流生病,要不就是出事,包括车祸、与人打官司上法院、儿子离婚…..。将近六、七年的时间他们全家都没好日子过,可是他一直以为这就是人生嘛,总是苦多于乐,直到第八年他遇到一位会看风水的朋友告诉他: “你家可能不干净!”,他就半信半疑的请这位高人到家里看看,他朋友去看了之后,只说了一句:把画丢掉就可以了。他想这画是花了不少钱买的,作者又有名气,丢了实在可惜,就鼓吹另一位亲戚买下来。

他家自从把画拿下来以后,一切真的变得不一样了,不但身体都好了,事情也都很顺利,真的没再出什么不好的事,当时他想,难道真的是这幅画有问题?可能是巧合吧!可是当他亲戚告诉他一些事后,他不得不信了。

原来买他画的亲戚做生意垮了,欠了银行一屁股债不说,老婆急得也生病了,最惨的是他自己的旧疾复发得每天吃药打针,这样的打击与开销造成他极大的压力,所以他打电话来是想跟他借钱应急。他听到这些经过头皮开始发麻,因为让他想到那幅画,难道真的是那幅画有问题吗?

为了澄清这个疑惑他找了看风水的朋友,这位朋友禁不住他一再追问就告诉他那幅画是附有邪灵,对人来说是非常不好的,可是一般人从画上是看不出来的,他建议烧掉那幅画,以免又害了不知情的人。朋友把画买了回来烧了,也终止了这场无知的恶梦。而他的亲戚现在生意也转好了,还开了分店。

看完这个故事你可能会想,你家里不知道有没有这些个不好的邪灵?不知道该怎么看?
笔者可以告诉你一个基本的原则:凡是家里有或身上戴着共产党的书籍、画像、雕塑、旗帜、党徽等物品及音像宣传品都赶快拿去烧掉!不用怀疑,越早丢你越早得好!共产党的滔天大恶已经不是邪灵可以形容的,它更恶于邪灵的千百万倍(读者可以去看看九评就知道了),如果你家里还有这些个东西就表示你认同它,将来遭殃的不只是看得见的灾难,还有那些你看不见的可怕报应在等着,拒绝再做被毒害的人就赶快销毁这些个邪灵附体的东西,千万别等到一切都来不及时再空叹后悔。(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