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办“没有共产党 才有新中国”大集会

发表:2005-03-25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日(下周六),由多个团体参与主办的“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大型文艺演出会将在纽约登场。届时,参加聚会的民众将以诗歌,声乐,器乐,相声,小品,等娱乐形式,穿插政论家及各团体代表的演讲,庆祝数十万海内外华人的觉醒和脱离共产党的桎酷。

自去年十一月十八日大纪元中文编辑部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引起全球范围内的巨大震荡,九评共产党对中共这个极权专制集团进行了系统、全面、彻底的剖析,使很多世人得以真正看清共产党的邪恶及其残暴实质。伴随九评问世随之而来的便是波澜壮阔的海内外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时至今日(三月二十四日),上网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总人数已累计四十七万多人次。

毫无疑问,《九评共产党》和海内外退党退团大潮已成为现代中国,乃至世界的重大历史事件!

在势不可挡的退党高潮行将到来之即,面对中共这个日暮途穷、崩溃指日可待的政权,各方专家学者严肃指出,现在是世界上每个政府和个人面对中国所发生的一切的时候了。

参加星期六(4月2日)演出活动的有多才多艺的各界人士,其中不乏专业演员和著名的演说家。组织者希望通过民间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和专家们深入浅出、短小精悍的讲演,打动听众的心弦,从而帮助更多的华人走出恐惧心理,离开共产党,自救保平安,用中华民族赋予海内外华人的历史智慧,和平、理性地推动更大的退党高潮到来,迎接一个民主、繁荣、昌盛,道德和良知重朔的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本次活动的发起单位有大纪元时报,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大纽约支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审江大联盟,告别中共,《北京之春》,《网路文摘》,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中国民联,中国自由民主党, 中国社会民主党,全球赵紫阳治丧委员会, 中国天鹅绒行动,《中国之路》,温哥华告别中共促进会,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博大书局,《中国事务》网站等。

时间:4月2日(星期六) 下午1 点

地点:曼哈顿中国城罗斯福公园。位于包哩街(Bowery Street)和赫斯特街(Hester Street)附近,可乘地铁B、D号车至格兰街(Grand Street)站下,步行至罗斯福公园(Sarah Roosevelt Park)。

欢迎各界人士参加共襄盛举。

附:歌曲:退出共产党

作者:玟瑶

MP3下载收听

五千年文化,灿烂辉煌。
中华传统,源远流长。
敬天知命,温良恭让。
积德行善,礼仪之邦。

自从来了共产党,
中华民族遭了殃。
传统被打碎,文化被破坏,
实行打砸抢,生命没保障。
三反五反挨饥荒,
文化大革命,批斗你我他。
六四反腐败,坦克压过来。
修炼真善忍,酷刑来对待。
房屋被强拆,上访是罪过。
有冤无处申,公理不存在。
罪魁祸首是共产党,
暴力加欺骗,害人没商量。

退出共产党,暴力独裁的党
退出共产党,假话连篇的党
退出共产党,贪污腐败的党
退出共产党,草菅人命的党

只有退出共产党,
中华才会有希望,
九评洗净人间耻,
觉醒唤回人尊严,

退出共产党,暴力独裁的党
退出共产党,假话连篇的党
退出共产党,贪污腐败的党
退出共产党,草菅人命的党

东西南北退出党,
洗此大辱在今朝。
如果没有共产党,
中华明天会更辉煌。
如果没有共产党,
中华明天会更辉煌。

中华明天会更-辉-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