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求: 中共会不会打台湾

发表:2005-03-26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到了生存不下去,也就是在无法调和国内矛盾,统治维护不下去时,就要煽动起民族主义情绪。到那时中共发起战争打台湾是不奇怪的。

有人会说,现在中国大陆经济发展很快,很多外国公司都到中国去投资,国内的人民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形势不坏啊。怎么会统治维护不下去呢?

这是表面现象。人们没留意到的危机大着呢。现在国内国民生产总值是虚的;很多银行的坏帐超过50%,现在是靠着国内老百姓的存款和外国投资支撑着的。一旦外资撤离,加上国内稍有不好的消息流传,发生挤提现象,很多银行会很快倒闭。最近有些现象值得留意:去香港“自由行”的国内人士除了购物之外,最喜欢买的是国内买不到的“禁书”,目的是要了解形势。谁都知道共产党在封锁消息。另外喜欢买黄金,还有将一部份钱存在外国银行,因为他们不相信国内的银行是安全的;还有外逃的官员级别越来越高,偷的钱的数目越来越大。很多高官都已经在外国买好了房子,将老婆孩子安顿好了。一有风吹草动,拿起外国护照就跑。中共自己都公布出来,外逃贪官偷走了几千亿跑了。

国内只是沿海城市和大城市变的富有了。很多内地的农民却变得越来越穷,这点连中共自己都不敢隐瞒。很多农民都快活不下去了。两会期间跑到北京上访的就有上千人,还有很多没到达北京就被“截访”遣送回原籍的呢。中共的本性决定了它的统治就是靠谎言,暴力,和民众的关系不可能长久的和谐。现在中共和人民的关系是前所未有的恶劣。

有人说,中共打台湾一点好处都没有。就算它打赢了,抢占了台湾,可是一战下来,什么都破坏掉了,拿过来了又有什么用呢?何况台湾也有很强大的海陆空军,美国很可能会帮忙,协助台湾防守,中共还不一定会打赢呢。中共的领导人难道没脑子吗,怎么会打呢?

尽管看上去很愚蠢,中共还是会打。为啥?因为要生存,维持对国内人民的统治才是中共最根本的考虑,最大的利益。从共产党来到人间的一开始,就面临着生存的危机。共产党的理论荒谬,行为残暴,是反宇宙,反人性的。没有正常人能接受它。以前是靠欺骗,强制,强售其奸给了中国人。到了统治不下去时,就会露出狰狞面目来。当年搞大跃进有啥好处啊,破坏中国民族文化有啥好处啊,搞文革有啥好处,六四开枪杀学生有啥好处,迫害法轮功有啥好处啊?中共不照样干了吗!?正常思维的人会发现,中共干的那些坏事,对于国家,人民一点好处都没有。唯有中共自己知道,那样干能维持它自己的统治,好处多多,非干不可。正常的人思维是从善恶出发的,而中共是从对它自己有没有好处来考虑的。正常人是理解不了中共的,因为你不够邪恶。

中共最近的“反分裂法”不是真的关心国家的领土完整,而是为了缓解和输出它国内的政治危机,中共送领土给别人一向都很大方:以前让外蒙古独立出去;1999 年底,中共同俄国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之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出卖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2004年,中俄签订“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后,据称又已失去黑龙江省半个黑瞎子岛的主权;本来属于中国的法卡山随手就划给了越南;在其它边界划分、南沙群岛、甚至钓鱼岛的主权问题上,由于对中共保持政权没有什么利益,所以中共根本不在乎。最近日本在钓鱼岛的主权问题上行动升级,也没见中共派一艘军舰去赶跑日本人。中共更在乎日本每年给中共的巨额经济援助。

隋朝有一首预言诗,叫禅师诗,其中有几句是有关大陆和台湾的:“日月蚀,五星稀,二七交加挂彩衣,野人举足迫金虎,遍地红花遍地饥,富贵贫贱无高低。 二七纵横,一牛双尾,无复人形,日行恒轨,海上金鳖,玄服律吕,铁鸟凌空,东南尽毁。”有高人破译出,“日月蚀,五星稀,二七交加挂彩衣”:日月无光,五星稀落,暗指共产统治阴暗。二七交加,为一“毛”字。彩为“泽”,衣似“东”,合起来指毛泽东。挂彩衣,似又指毛龙袍加身,一副帝王专制模样。 “野人举足迫金虎,遍地红花遍地饥,富贵贫贱无高低”:共产党到处推行所谓“无产阶级专政”,发动“野人”-- 这里指没有教养的粗人-- 批斗有钱人(迫金虎)。遍地是共产党树立的红旗,但到处是饥荒,据估计仅仅是所谓三年“自然”灾害就有三千万人被饿死。共产党表面实行平均主义,所谓“富贵贫贱无高低”。“二七纵横,一牛双尾,无复人形,日行恒轨”:毛泽东横行于世。一牛双尾, 是“朱”字,指朱德,“无复人形”指不做人事,胡作非为。日行恒轨,指虽然中共乱政,但世界仍在维持,没有最后毁坏。

“海上金鳖,玄服律吕,铁鸟凌空,东南尽毁”:海上金鳖,乃指宝岛台湾,经济发达,人民富裕。玄服律吕,“玄服”指美艳华丽的衣服,“律吕”是古代对音乐的十二律的泛指,这里说台湾到处歌乐流行,一片繁荣景象。“铁鸟凌空,东南尽毁”恐怕指中共会对台湾发动残酷的战争。这里可能是在讲未来的事,而且关系重大,非常敏感。但是,天数虽然难变,却毕竟可变。

本人愚见,有些因素变了,天数就会变。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更多的大陆民众能看到“九评共产党”,引发更多的中共党员声明退党。中共甘冒欧盟改变主意,不撤武器禁运条约的风险,硬要通过“反分裂法”,目的就是要掩盖退党引发的危机。最近每天都有20000左右的中共党员声明退出共产党,退党总人数接近五十万。照这速度,很快中国共产党就被退得没人了。

没有了共产党,就没有什么台海战争危机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