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千万不能在法轮功受迫害问题上保持沉默!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5-03-26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西方众多媒体报道了中国的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南海国务院上访办周围,要求政府释放在天津被公安局打和非法扣留的45名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由于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答应放人。由于学员们认为向当局“说明以求了解和支持”的诉求已经“基本达到”,所以在当晚十 一点半平静地陆续离散 (4/26《中央日报》)

根据社会上传出的中共中央关于法轮功问题的机密文件,江泽民在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领导的信中指出,“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 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果真是那样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这足以可见江个人的妒忌, 独断蛮横。在不顾政治局其它六位常委的反 对,于1999年7月20日江发动了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实行镇压。

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 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江泽民一方面向世界承诺在中国减少酷刑折磨,效仿希特勒提供假象让部分海外主流 媒体记者参观劳教所的“文明环境”,一方面中国的酷刑个案却越来越多,尤其是在 迫害法轮功群众上更是不择手段,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使用对象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令人发指。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五年多里,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157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据明慧网 2005年3 月20 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河北、辽宁、吉林、山东、四川、湖北。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53。2% ,50岁以上的老人约占 44。62%。

然而,这还不是现实的全部。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600人,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 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在中国这样严重的对修炼群体的信仰,人权的迫害,为什么在西方社会的媒体和政府高层人士里视而不见呢?尽管法轮功洪传全球60多个国家,每年在全美各地至少举行五次二千到五千人的大型的集会,游行,在DC的7。20期间也有不少国会参众议员也在集会上大声呼吁,法轮功学员也在不断的给政府的各个阶层发送迫害的真相材料,参与无数次的社区活动,明慧网,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每天都播出许多迫害真相,为什么社会上的媒体和政府高层保持高度的沉默!真的可以视而不见吗?

相反,在江泽民集团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五年后的2005年1月21日美联社发表了一篇其记者在中共官方安排下,采访在2001年、由中共江氏集团一手策 划和导演的天安门“自焚”案中“幸存者”的报导。天安门自焚案是当时中共江氏集团为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用于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所编造的弥天大谎。五年过去了,难道美联社真的不知道“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真相?媒体应该是报导客观、真实的事实;然而美联社这篇文章报导的内容并不符合事实;所以这篇文章实际上起到是替中共宣传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作用;它损害了法轮功学员的利益,也造成了对社会公众的危害。
在政府的对中共的关系的决策上也是值得商讨的。中共像狼一样的吃人的本性永远不会因为它换了一套西装带上领带而变成了羔羊。江利用他可利用的一切机会,把诬蔑法轮功创始人的小册子送给克林顿;在华莱士接见江的问答中江泽民诬蔑造谣中伤法轮功创始人;李道豫等4位前大使在白宫与莱斯会见时,也是把法轮功大肆诬蔑一翻;当美国官员与中共高官在人权对话中一提到法轮功人权时就象触及到禁区一样;当美国地方政府褒奖法轮功对社区作出的贡献时,中共驻美的大使馆或领事馆官员对法轮功造谣,威胁当地政府官员要取消褒奖(有几次中共还真的达到了目的)。中共把法轮功当成其头号敌人,克林顿政府和布希政府心里非常明白中共对法轮功人权和信仰的残酷迫害的事实,令人不解的是在上帝的国土里为什么政府可以容忍共产党的官员来骚扰法轮功?!为什么对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在中国肆意迫害法轮功的人权和信仰从来不敢公开地大喝一声?!怕什么呢?猛张飞在当年的长板坡对曹操的追兵大喝一声结果把千万追兵吓退,今天堂堂的美利坚大国的总统,难道还没有当年张飞的胆量?这一切难道对于起着世界警察作用的美国来说不危险吗?

今天,西方和东方的许多预言都集中到了一点,那就是《大纪元郑重声明》指出的:“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目前由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出来的发生在中国的退党大潮正在这天象下急速的进行着。任何人和政府在这天象下,害怕伤及到中共而继续保持沉默,没有起到神赋予每个国家应起的角色,认为自己和政府有求于中共的话,那将是极其危险的。耶稣说过:“ 不与我相合的、就是敌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所以我告诉你们、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凡说话干犯人子的、还可得赦免.惟独说话干犯圣灵的、今世来世总不得赦免。”(《圣经》,Mat 12)

人可以不听,不接法轮功真相,甚至可以骂,可以打,可以诬蔑法轮功学员,但是任何人对“真善忍”佛法(宇宙的最高特性)的亵渎是不得赦免。因为“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
人啊,当前邪恶还在中国继续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你敢站出来喊一声停止迫害吗?

2005年3月25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