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 邪恶帝国

发表:2005-03-27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八三年三月八日:雷根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对福音教派信徒(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vangelicals)演说中,称前苏联为邪恶帝国(Evil Empire)。事实上,当时世界有三大邪恶帝国,即是前苏联、中国与中东地区的各专制国家。这些国家,都是反自由、平等、民主、人权的专制国家,前两者,为主张仇恨与暴力革命的共产组织 ; 后者,为属于狭隘与偏执的假伊斯兰教国家。

然而,自1991 年苏联解体后,现在人类最大的邪恶帝国,已不再是以前的苏联了,而是中国。

一、雷根的理想主义,促成了苏联与东欧的非共产化

一九八二年六月八日:雷根在英国国会发表演说,誓言支持全球对抗共产主义的战士, 他的思想,被世人称为雷根主义,所谓的雷根主义,包含了坚定的反共政策与坚定的自由民主信仰。这种理念的力量,绝对大于一般的军事的力量。

雷根主张,以坚实的国力,对抗廿世纪人类最大的灾难,即共产主义势力。他在英国国会中演讲时指出 : 共产主义必将埋葬在历史的灰烬中。当时有很多人并不理解,到了1990年代初期,前苏联解体、东欧共党阵营自由化、柏林围墙被推翻后,人类才充分理解他的预测。

这些历史事实,说明了共产邪恶帝国终将崩溃、共产神话也终将灭亡。这些活生生的例子,证明了雷根主义正确的见解,也证明了人类自由民主巨大的力量,更证明了人类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将取代专制独裁。

一九八七年六月十二日:雷根效法甘迺迪总统,前往被共产集团包围的西德西柏林,并在布兰登堡大门前,发表演说,他指着柏林围墙,对当时的苏联领导人戈巴契夫呼吁:" 戈巴契夫先生 ! 如果你追求和平,如果你追求苏联与东欧的繁荣,如果你追求解放,请你来到这座大门之前,打开这座大门、拆掉这道墙!" (General Secretary Gorbachev,if you seek peace,if you seek prosperity for the Soviet Union and Eastern Europe,if you seek liberlization,come here to this gate . Mr. Gorbachev,open this gate . Mr. Gorbachev,tear down this wall ! )

他的这句 " 拆除柏林围墙 " 名言,代表了人类对自由、民主的渴求,对正义的坚持。它鼓舞了许多人唾弃共产世界,并且对苏联与东欧的非共产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一九八七年十二月八日,美国前总统雷根,在华府与前苏联领袖戈巴契夫,签署历史性裁武条约,双方同意裁撤中程及短程核子飞弹的数量,改变了美苏武器竞赛的意识,解除了美苏冷战时期,激烈的军事竞赛。

雷根政府国务卿舒兹,多年后曾问过戈巴契夫,促使他和雷根决定终止两国冷战的转捩点,到底是什么 ? 戈巴契夫毫不迟疑地回答为 " 雷根 " 。舒兹再追问原因时,戈巴契夫表示,因为这是美苏两国领袖,首度能就关键议题,进行长时间的直接对谈。

二、布希继承了雷根的理想主义,先后解放了中东地区阿富汗与伊拉克的专制政权

2003 年 11月 6日,美国总统布希在华府,对全国民主基金会演说,他畅谈民主自由,充满了雷根的理想主义。他宣布,要和 " 西方国家 60 年来,纵容与宽释中东的缺乏自由 " 划清界线,因为此一政策 " 未让我们取得安全 ",而美国将会追求 " 一个前进的中东自由策略 "。布希的言论,代表了雷根主义的复活。

布希把他的中东政策,与 20 年前冷战时代,雷根总统所持的立场相比拟。他说,许多人抨击雷根理想主义的信念,即 " 自由在作为道德权利与一种组织社会的方式的优越性 " ;布希说," 自由的动能无法阻止 " ,无知的人会称此为过于 "简化、天真甚至是危险 ! " 。

布希说,他相信雷根是完全正确的,在1980年代成功对抗苏联帝国的方法,如今也会在中东奏效。布希暗示,当年批评雷根者,如今也是批评他的人,但是雷根证明他们错了。有人认为,布希是一个雷根主义者,他秉持着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念,那就是以理想统治着这个世界,而此一理想源于美国第 40 任总统雷根。

由于雷根的人道勇气与信仰,和平地促进了 20 世纪末期,苏联与东欧的非共产化,这是人类自由民主理念的胜利。然而,雷根并不敢对中东与中共独裁专制政府,进行应有的人道关切与干涉,这一点实在很令人遗憾。在美国 911 事件之后,布希先后解放了阿富汗与伊拉克,协助两国实行民主,继承了雷根向世界推动自由价值理念的人道工作。我相信中东地区,在布希不断的人道干涉与帮助之下,将来一定可以逐步走向民主化。

三、美国真正的敌人,是中共,不是中国 人

美国的人道理念与实践的精神,实在令人钦佩 ! 20 世纪末期,雷根促进了苏联与东欧的非共产化 。20 世纪末期,布希先后解放了中东阿富汗与伊拉克等专制国家,然而有人会问,为什么雷根与布希,不能多放一些心思,人道关切与干涉中国 ?

我认为,美国向来将中共视为次要敌人,例如,美国尼克森与卡特总统时代,美国希望藉由与中共联合的方式,来对抗苏联,1978年12月15日,卡特正式宣布与台湾断交,并与中共建交 ( 自1979年1月1日起生效 )。

美国与中共之间,有3个公报,即“上海公报”( 1972年,尼克森访问中共,双方制定关系正常化的条约 ) ,1979年的“建交公报”( 1979年,卡特政府与中共议定 ) 与“817公报”(1979年底,苏联出兵阿富汗,促成了美中的军事合作 ; 1982年,雷根政府与中共联合发部此公报,旨在限制对台湾军售,美国虽在公报中作了承诺,但并未减少对台军售 )。在美国与中共建交后,美国国会制定了“台湾关系法”,卡特于 1979 年 4 月 10 日签署此法案 ; 此法案有助于两岸稳定暂时的和平。

然而苏联已经解体,那么美国为什么还要依赖与顾忌中共 ? 美国在中东战争、反恐活动与朝鲜核子武器等问题上,依然需要中共的支持与配合,因为中共在联合国有否决权 ; 此外,美国受中国外汇的牵制与对中国进出口贸易的依赖,也是重大的原因,这就是美国无法与中共彻底绝裂关系的原因。

根据美国财政部 2005 年 2 月统计报告,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及日本中央银行在内的中、日投资人,是美国公债的二大买主,占截至 2004 年11月底止,流通在外美债的比重,超过五分之一 ; 据了解,在价值 3.95 兆美元的美债中,日本持有 7149 亿美元美债,中国美债持有达 1911 亿美元。基于中共绑架了中国所有资源的事实,中共已是美债第二大的持有者,中共对美国有一定影响力,美国应该留意这个问题,甚至应该思考,未来如何摆脱被邪恶国家资金融控制的危机 ?

2005年1月,美中经济和安全审议委员会,在美国西雅图召开听证会,审议美中两国贸易和投资的问题。与会代表发现,随着美中两国贸易的发展,美国企业遭受很多的威胁,例如,美国的高端技术开始大量流失、制造业基地在消失、巨额高科技贸易赤字、对华贸易日渐依赖、人民就业机会逐渐减少、企业工作流失的速度加快、知识产权被盗等。基于中共邪恶的本质,美国应该思考,未来如何逐渐减少对中共的依赖性 ?

1989年中国民运,中共以坦克与枪械屠杀人民,这样残酷的暴行,说明了中共邪恶的本质。自1990年中期起,中国增加其短程传统弹道飞弹东风 11与东风15之存量 ; 2005 年 3 月台湾国防部长,向立法院国防委员会提出的报告指出,中共 2004 年国防白皮书,已将制止分裂、促进统一,列为共军的首要任务与目标,预估 2006 年短程战术导弹,将增到八百余枚,新一代战机增到四百余架,潜舰可建立十六个巡逻区,可对台进行长期水下封锁,影响台湾民生经济命脉。

中共已经威胁到亚洲各国的安全与幸福,也威胁到许多自由国家的安全与幸福,全世界的人民应该联合起来,抵御与制止中共,否则人类终难避免未来的战争。

四、美国应该负起人道的责任,协助中国 人铲除中共专制政权

我认为,美国对中共的国家策略,犯了极大的错误,这些错误,都源于对邪恶政权的幻想与妥协的结果,实在令人遗憾 ! 现在苏联已解体,美国不需要中共在战略上支持,中东战争也已暂时告一段落,朝核亦非主要危机,美国应该加强人道关注中国,以便避免未来可怕的战争,因为解决了中共问题,其他问题岂不是迎刃而解 ?

兹列出,我对美国解决中共问题的观点,如下 :

1、美国不应该与台湾断交,而与中共建交 : 卡特政府,不该放弃正义的立场,接受国家安全顾问布里辛斯基(Zbigniew Brzezsinski)联中制苏的主张,与中共建交。这种作法,严重地伤害了世界道义,也破坏了世界和平。

2、美国不应该允许,中共代表中国 ,让中共进入联合国 : 美国与中共建交,等于承认中共政权的 合法性,最后导致中共进入联合国 ,造成许多无法挽救的后遗症,同时也延续了中共的政权 ,否则中共的政权 ,不可能延续至今。

3、美国不应该姑息,中共各种的反人类罪 : 中共导致超过 8 千万人非正常死亡的事件,这些罪行,世界各国人民不应该遗忘。

4、美国应该对中共,进行各种人道谴责与干涉 : 中共迫害人权、导致生态浩劫、制造环境污染、影响地球可持续性发展机会,长此以往,会危害人类与世界。所有的人类,都应该基于人的责任,予以人道谴责与干涉。

5、美国应该立即,与中共断交 : 美国应该彻底否定,中共政权的合法性,例如,停止与中共进行任何公共活动,停止给予中共永久正常贸易关系法(PNTR),呼吁各国停止给予中共经援或贷款),呼吁各国对中共实施贸易制裁与石油禁运,呼吁所有自由国家与中共断交,呼吁奥运取消中共承办权,呼吁 WTO组织取消中共会员资格等。

6、美国应该冻结,中共所有外汇与美国债卷 : 中共 非法占有中国人民的财产,现在的中国,已变成了一个超大型的廉价奴工营, 基于人道原则,任何国家,应该立即冻结中共外汇与外国债卷,等中国人民推翻中共一党专政、实行民主宪政后,再交还给真正的国家主权者,即是中国人民合法所选举的政府。

7、美国应该要求联合国,驱逐中共的代表权,并且呼吁所有自由国家,联合抵制中共 : 美国应该承担人道的责任,帮助中国人民对抗中共 ,如果任何国家,允许中共的存在,那就是对人类最残忍的做法,也无异于选择让人类集体灭亡的行为。

8、美国应该积极协助中国 人,消灭中共专制政权 : 唯有尽快消灭中共专制政权 ,才能拯救中国、才能拯救人类、才能拯救生态浩劫、才能拯救地球,也才能拯救世界和平。这个工作如同救火一样,十分迫切与重要。

只要美国与各国,能按上述方式进行,不用一年的时间,中共的专制政权 ,一定会崩溃。我认为人类理念的力量,较和平、强大且长久,这就是雷根用非武力方式,而能够成功的原因。

雷根对抗邪恶政权的方法,是不断地以正义理念喊话的方式,然后再配合不断地以爱与关怀的态度,耐心地与敌人进行不妥协的沟通形式。这种做法,完全源于他对神的信仰,他用祈祷的方式,来获得智慧与力量,并解决危机。雷根这种藉由神启示的做法,与布希选择出兵的方式,并不相同,这也是雷根与布希不同之处。如果人类能够细心体会雷根的做法,则人类一定可以减少许多不必要的战争。例如,我主张上述 8 种和平的方法,推翻中共专制政权,我并不暂成,用布希战争的模式,解决中共问题。

五、人类应该用人道的爱与正义,消灭世界所有邪恶与专制政权

我坚信,唯有伟大的人道的爱与正义,才能永久消灭世界所有邪恶与专制政权。基于人有人道的责任,人类绝不可以纵容,任何一种邪恶与专制政权,长期存在于人间,否则人类如何能正常追求爱、正义、自由、平等、民主、法治、人权、平安、喜乐、幸福与和平的价值 ?

我主张,联合人类所有正义的人士,用充满伟大爱与正义的不断舆论,推翻中共专制政权。我一直这么做,我不嫌麻烦,也不怕重复,如果我的智慧与力量不够,我会向神祷告,直到得到能量为止。我会一直做下去,直到中共专制政权,彻底被推翻为止,我认为,对付人间所有的邪恶,靠的是神的力量与人道的勇气,而不是人的智慧、诡计与武力。

当人类充分了解,邪恶与专制政权的本质时,就是这些邪恶与专制政权,灭亡的时候了。自从九评文章出现后,中共的丧钟已不远了 !

2005-3-26(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