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潮渐引圣地亚哥主流社会注意 退党50万新闻发布会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发表:2005-03-31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李健圣地亚哥报导)去年11月份大纪元新闻网发表长篇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觉醒的民众纷纷发表公开声明退党退团,一时间“九评”和“退党”成为华人的热门话题。随着“九评”热潮持续升温和退党(团)人数迅猛增加,“九评”和“退党”现象渐渐引起美国主流社会的注意。
  
大纪元时报圣地亚哥分社和退党服务中心于3月25日中午在圣地亚哥市中心广场(Civic Center Plaza)联合举办退党50万新闻发布会,向美国政界和新闻界介绍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
  
大纪元的英文新闻稿指出,“九评”及其引发的退党大潮是当前中国最重大的事件,中共政权因此而摇摇欲坠。很多人把目前这个时刻比作柏林墙倒塌的前夜;很多人开始构想没有中共的中国。
  
“全球退出共产党服务中心”代表高大维先生在发言中指出,在短短四个月时间里,已有近五十万人在“退党网站”上公开发表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等。他们大多数来自中国大陆各个省市,包括西藏;退党民众涵盖了中国社会各阶层:有为中共打天下的老干部、四、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有现任党政官员、军队官兵、警察、教授专家、大、中、小学生,以及生活在社会地层的工人、农民和失业人员,年龄从几岁的儿童到八、九十的老人。
  
高先生说,如此多的中国民众自发地以行动向这个集古今中外最邪恶、狡诈和血腥的共产集团说“不” ,说明中共的气数已尽,谎言和暴力再也压制不了正在觉醒的中国同胞,共产党邪灵的解体和崩溃在即,中国人民的真正翻身解脱就要来临,世界也将进入一个没有共产党邪恶轴心的和平时期。
  
高先生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以美国为首的正义国家,“高度重视目前在中国发生的‘退出共产党’这件全人类共同的大事,并关注因发表退党声明而正在受中共邪灵迫害的大陆和海外中国人。”
  
大陆来的陈先生和苏小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分别宣读了自己的退党、退团声明。陈先生是在上世纪40年代入党的老中共党员。陈先生说,当时以为共产党“只为公、不为私”,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政治运动一个接着一个,“各种人物、各类问题,形形色色,全都暴露出来,集中一点,人人为‘私’,为保护自己,昧着良心,六亲不认。”
  
陈先生说,如果不公开声明脱离这个邪恶的党,“等于还在继续被其利用充数,助纣为虐”,所以一定要公开宣布与其决裂。
  
苏小姐说,自己14岁的时候随大流入了团,可是长大以后慢慢了解到中共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她庆幸自己没有入党,并郑重宣布退出共青团和中共的一切附属组织。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退休教授库珀博士说,她相信,作为一个教师,一个人应该会思考、会怀疑、会尊重别人的意见。可是在另外一个国度,人们却被剥夺了独立思考的权利。现在,随着真相的传播,50多万人以不同寻常的勇气向强权说不。库珀博士说,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们很难理解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与这个强大的邪恶政权决裂。她知道,中共在中国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库珀博士最后说,“认识真理,真理会让你自由(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Shall Make You Free)。我要歌颂那些做出退党这一非凡举动的人们。他们是真正的勇者。”
  
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介绍说,近日来,圣地亚哥的政府官员、各大新闻媒体和相关领域的大学教授陆续收到“九评共产党”,美国主流社会越来越关心正在发生的这件大事。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