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4/1)

发表:2005-04-02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严正声明

我是西南科技大学一名老师,我叫梁楚,看到共产党残忍迫害法轮功的教师和学生,看到邪党的腐败虚伪的统治,看到邪党统治下的中国令人堪忧的社会治安......

绵阳于3.27日有上万群众在西南科技大学学生的倡议下,签名抗议日本加入常任理事国.这本是一件极为正常的群众爱国行为,立即惊动了中央,国安部,下令秘密调查,紧急会议开了无数,要求严密关注学生的动态,害怕演变为89事件.还内部开会时,毫无根据的栽赃给法轮功,说法轮功组织可能利用民众的爱国热情闹事......我终于再次见证了什么是栽赃,什么是毫无根据,什么是谎言,什么是邪恶统治后内心的邪恶势力对民众的恐慌.害怕人民有自己真实的言论,害怕人民游行,害怕人民聚集起来......

党将不党时,人将不仁,我严正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远离邪恶与虚伪!

梁楚
西南科技大学
2005-04-01 06: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3926


一名司法工作者的退党声明

我是一名司法工作者,也是一名党员,前段时间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深有感触。对于中外媒体曾闹得沸沸扬扬“彭敏自伤自残致死一案”存在诸多疑点,本人认为有必要摆上桌来共同探讨一下。其他的就不要说了,这个案最大的争辩点就是彭敏到底是自伤自残还是被他人所伤。根据公安部制定的《公安机办理刑事案件程式规定》第64条之规定“……以自伤、自残办法逃避侦查的犯罪嫌疑人,不得取保侯审”。既然自伤自残不能取保侯审,那此案中彭敏伤残后被送医院并办理了取保侯审,这不自相矛盾了吗?相信公道自在人心,时间能证明一切。本人在这里也声明退党。

王小清
大陆
2005-04-01 05: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3920


丧尽天良的魔鬼--共产党

我从新唐人电视台下载了《九评共产党》的纪录片,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看到了第七集 ,我的心从来没有这么的沈痛过,一部真实的血腥史在我眼前重演,我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居然还存在如此丧尽天良,泯灭人性的东西。特别是第七集--共产党的杀人历史。我几乎没有办法看下去,泪水早已经流了出来,胸口被一种压力压迫的不能正常地呼吸。最后全身发抖。我不愿意再去看第二遍。难道这就是我当初握着拳头宣誓的共产党?我一直不喜欢共产党,因为我向往自由。但是我没有想到共产党简直就是一个魔鬼!毫无人性可言。为什么我的爷爷,和父母作为当时的当事人,却没有告诉我这段事实。

但是,我很欣慰,有这么多人开始向这个邪恶的化身挑战,向这个专政集权的政权说不。辛灏年先生的九评研讨会的录影我也看了,振奋人心…大家只要勇敢的向这个压迫人的政权说不,相信中国会走向真正的民主共和………中华儿女之幸甚。中华民族之幸甚……

最后我声明我正式退出共青团!

三个石头
日本
2005-04-01 08: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4239


退党声明

我今年92岁了,曾经是医务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以前加入共产党,是想做个对社会有益的人,把工作做好。现在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特此声明退出共产党。

媛媛
大陆
2005-04-01 10: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4995


声明退党

单位里天天搞保先 ,起初不知为何。有朋友告知:源于<九评共产党>引发退党大潮。于是,拜读<九评共产党>。虽然 本人在机关里工作,对共产党的腐败和假大空一点也不陌生。但是还是<九评共产党>让我对崇尚暴力的中共的本质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在此 ,声明退党。并退出曾经加入的共青团和少先队,脱离与共产邪教的一切关系。

阿辉
2005-04-01 12: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5453


严正声明

我们纺织工人和家属认清了共产党邪灵的罪恶本质和为祸人类的真面目,不再受欺骗,坚决退出青少年时代曾加入过的恶党附属组织少先队、青年团,抹掉兽记

张九引、李桂栾
子女:张华华
中国大陆
2005-04-01 16: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6304


声明

我年青时在无知中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当时仅仅是为了赶潮流,随着对共产党的所做所为的逐步认识,尤其是看过‘大纪元’网站推出的‘九评共产党’后,完全看清了共产党残害人类、残害生灵、践踏信仰和人权的彻头彻尾的邪教本质,令人唾弃、令人发指!现在虽然不是团队员,但是我耻于曾加入过世界上最邪恶、流氓的组织,特此声明退出该团、队;还有年轻时曾被诱骗写过入党申请书,现在一并声明作废,只要与该邪教组织有关系、有联系的一切都统统作废!
在此呼吁广大老百姓赶快看看‘九评共产党’这一揭穿共产党老底、画皮、谎言的奇书,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彻底与该兽党决裂,还自己本来的清白之身,共同拥有真正美好明天!

郭志强
2005-04-01 20: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7234


声明退出共产党及附属组织

我是八十年代当的兵,入的党,虽然没有经历过“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文革”,但是听父亲讲过。小的时候也爱看关于战争的电影。在电视、电影中看到,国民党军队有干部打战士,老兵打新兵。没想到长大后,参军到部队,也看到班长打战士,用武装带打的,打在头上补了七针,而连长看见了,过都不过问。这可是共产党的军队呀。在部队上也看到拉帮结派。勾心斗角。回到地方上也是腐败一群。真是《九评共产党》一书所说的那样,共产党是万恶之源。它们打着政党幌子。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是假的,原来在课本上所学的,电视、电影中所看的全是无耻鬼话。什么“伟大、光荣、正确”只不过是邪恶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块庶羞布而已。我在此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这个邪魔教组织。退出曾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从此肃清与共产邪教一切关系,消除一切与共产邪教的约定。

声明人:吴斌
四川
2005-04-01 19: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6814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我生于四十年代,一生是在共产党假、恶、斗的党文化污染中走过来的。在自己善良本性的基础上,从小学起先后入队、入团、入伍、入党,曾经以为这是人生的真正目标,而为其奋斗一生。

虽然亲身经历了历次政治运动,在自己深受其害的同时也在无知中害过别人,可是并没有从心底认清共产党的真实面目。直到读完《九评共产党》之后,才 如梦初醒、大彻大悟。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产邪灵在人世间的一切邪恶组织,彻底清除邪灵的印记,同时向身边的民众揭露共产党的兽行,共迎美好未来。

王长立
中国大陆 
2005-04-01 14: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5881


严正声明

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看了《九评共产党》及法轮功真象资料之后,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连信仰真善忍的人都要迫害,连八个月的孩子也不放过都被迫害死在监狱里,其党才是真正的最大邪教。

在党文化的强制灌输下,从小就要求入队、入团,我们也是其中一员,深受其害,为此,我们严正声明:退出少年先锋队、共青团等共产党的一切附属组织,与其党有关的一切誓约通通作废。

声明人:宇婷、李乐乐、大智、程琳琳
2005-04-01 02: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3776


退党声明

当时我入党是抱着一种美好的追求和向往,可是入党后,实践中充分证明都不象自己想象的那样,从党的文化、教育、科学来看,完全是一片谎言。政治上腐败,形式上搞暴力行动,以夺取政权、暴力维护政权屠杀无数中国人,中国有半数人遭受迫害,共产党是反自然、反天理、反传统、反宇宙的共产邪灵。

一旦入了党就被套上了枷锁,在党的控制和愚弄下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本人深受邪灵毒害,彻底暴露了该党的邪恶本质。所以我从即日起,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并解除所有的誓约,走自己的路,在思想上清除党对自己所灌输的一切因素,恢复本人基本的人格。

李二丫
大陆
2005-04-01 01: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3745


退党声明

看了九评共产党部分文章之后,使我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从它产生那天起,从未停止过整人,杀人。在中国大陆执政至今,整人运动一个接一个,远的不说“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运动,这是我们亲身经历的,亲眼目睹的杀人运动,为了掩盖其杀人罪责,它总是谎言欺骗善良的群众,为自己杀人寻找藉口披上合法的光面堂皇的外衣。

这个邪党,以权谋私,买官卖官,腐败透顶,违反宪法,践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流氓本质大暴露,民心已失尽。为彻底洗刷其邪党在自己身上的一切流毒,恢复心灵洁白的本来面目,特在此声明,退出邪恶组织--中国共产党。

声明人:隆山。
2005-04-01 13: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5732


我的退团退队声明

自从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使我的思想上产生了很大的震动,有种被人愚弄后突然醒悟的感觉。我是80年代出生的,没有经历过十年浩劫的政治运动,对于共产党的认识多年来仅限于书本和学校的教育,但读过《九评共产党》后,对其党的邪恶本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共产党一贯愚弄人民的政治手段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于共产党将最终走向灭亡的政治前途有了清醒的认识。在此,本人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所属的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组织!

声明人:周林
2005-04-01 12: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5300


退出中共组织-少先队的声明

本人因年少时不明事理,被老师诱导加入少先队,其实当时根本不明白少先队为何物,只是随波逐流,大家都参加我也就不推辞,还引以为荣。

成长之后,此事早已被置之脑后,因为本来就对这种党和政治的事情不感兴趣。但平日见惯共产党的腐败堕落及虚伪残忍的作风,早深以为其党已无药可救,真心为民的好官无法出头,恶人则节节上爬升官,一个比一个邪恶。

现见到《共产党九评》之后,才明白原来共产党如此邪恶,并不是现在才变得让人恶心,而是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从未变过,只是现在表现得更厉害而已。

现借此宝地特此郑重声明,我-李莲华,从今开始退出共产党的组织-少先队,及与其党有关的(我不知道的或是忘记了的)任何组织,抹去兽印!!!!我可不想为了这邪恶的共产党葬送我一生的幸福。

希望广大的中国民众都能看看《九评共产党》。认清它的邪恶本质,及早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将来,为了世人--请退出邪党!!在另外空间摆脱它的控制!!

李莲华
中国浙江
2005-04-01 11: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5054


退团、退队声明

读小学一年级时,由于家庭成分是地主,没有象其他成绩好的同学一样加入红小兵(即少先队),学校老师还给我做工作,叫我不要背包袱。后来由于我的表现好,经过村党支部的几次讨论,我才戴上了红领巾。其实那时年纪小,根本不懂什么,都是学校老师在安排。由此可以看出,中共对人民的毒害从小时候就开始了。

在初中毕业考中专的那年,学校校长问预选上线的同学(其中有我)是不是团员,如果不是就写一份申请书,我当时也没写。在办理各种手续的时候,学校把不是团员的全部填成团员,我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成了团员。毕业后,我被分到一中心校教书。期间,担任过少先队总辅导员,校团支部书记。鉴于我教学工作出色,学校领导想培养我,叫我写入党申请书。我找来一份照着改抄了一遍交上去应付,学校支部和基层党委很快同意了我的申请,但区委委员说再看我一年。那时候,一些想投机钻营的人为了入党还到处送礼走关系,我可不愿这样干。第二年,学校几次叫我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我都没去。叫我再写一份申请书,我也没写。我对这些不感兴趣,我觉得共党统治下的官场异常虚假和丑陋,不愿与之为伍。

后来,我们一家人相继走上修炼大法的路,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但1999年"720"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我们一家失去了往日的安宁。我们是大法的亲身受益者,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不了我们,我们都不愿放弃大法修炼。镇压不久,我们全家人陆续走出来证实大法。2000年我家第一次四人被关押时,当地国安敲诈勒索家人15000元(其中4500元现金,9000元欠条,1500元借条)。后来我被判刑3年,弟弟被判刑3年半,弟媳被判劳教1年,母亲被判刑3年(缓刑3年),妻子被数次关押,有家不能回。多次的抄家使两个孩子从小就生活在恐怖之中,好端端的家庭被中共把持的流氓政府迫害得天各一方,不得安宁。

现在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邪教的附属团组织和少先队,所写过的入党申请书作废!

特此声明

潘正光
2005-04-01 20: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7744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