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教决策层的“四反” 特征

作者:作者:华途 发表:2005-04-05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与朋友谈及中共头子们屡屡出现的一些荒谬绝伦之举,个别朋友认为:这是中共执政后由于缺乏经济建设的经验,在决策上出现许许多多重大失误,似乎情有可原,在所难免,交点学费是必要的。当我们看了“九评”,从邪灵本质上看清其真面目后,对中共决策的偏差就决非一句“重大失误” 就能敷衍的,真正的原因也决非缺乏经验所致,完全是邪恶的本质决定了邪恶的决策,使荒谬绝伦之举成为必然。

由于共产邪灵反自然、反宇宙、反传统、反人性的本质,决定了它在人间的代言人:历代邪党头子,必然用反向思维思考问题,作出的决策也必然带有“反自然、反宇宙、反传统、反人性” 的“四反” 特征。说个笑话,毛泽东的“毛”不就是一个“反手人”么,邓小平的“邓”不是“反抱耳”么,江氏是泽,即贼民而非良民矣。当年毛泽东请教深山老道“治国之道” ,老道就说:“你是一条土龙,反手方能治天下。”查阅中共执政后50多年的历史,哪一项重大决策不是违反常理,违反人伦,违背天意?那一项不是失去正义与良知的反向决策?如果把中共执政50多年分为两段历史:以阶级斗争为中心的每一次政治运动的决策,都是对中国人生命、心灵和道德水准的群体性毁灭与摧残;那么到改革开放、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时期,中共头子们的每项重大决策,则都是对中国人民赖以生存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一次次大破坏如“三峡工程” 和到处滥建的“开发区” “工业城” 等。不久的将来中国人民可以看到,共产党邪灵在我中华大地上犯下的是滔天大罪,造成的后果是多么的可怕、恐惧和无可挽回。

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组织特征,也决定了其各种决策必然是邪恶的。中共各级官员都是大小“教主”,一级服从一级,往上最后服从中央,其实是服从中央一个大教主。“十亿人民一个脑,全国上下一个调,中南海里放个屁,全国都要摇一摇” ,都是按教主旨意闻风而动。所以这种邪教体制不可能实行什么民主集中制,也不可能实行“专家论证”的科学决策(尽管不同级别的政府都聘有“科技顾问” 、“专家智囊团” 等摆设)。所以只要教主心血来潮,突发奇想,就会做出什么荒唐决定,祸害波及全国,其恶果会严重影响子孙后代。比如大跃进年代全民炼钢,全民毁草毁林,全民吃公共食堂,只差全民共妻,这不是荒诞不经的人类生存历史的大倒退吗?到“文革”、“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功”,这种荒唐就登峰造极,将遗臭万年了。

长年邪恶决策还与长期在党文化下培养的低劣素质的党徒有关。中共官员从战争年代全副武装的“大老粗”转入执政后,又在和平时期的“运动战”中玩弄“文攻武卫”,除了学会掌握一个“斗” 即勾心斗角的真本领外,都是不学无术的土匪、流氓式人物。进入改革开放强调文凭后,很多人通过各种手段弄到的真文凭和假文凭,但不是有相应知识级别的文凭,纯粹为了进“班子”。当然真正的实权职位,还是由各级教主霸占。如被国人戏称为“李科长”的李鹏居然干完总理又当委员长,嫉妒心特强又只会玩弄权术的江贼居然可以称“第三代领导人”。

对于经济建设,当年毛泽东承认是“门外汉”,后来邓小平没招,就提出“摸论”和“猫论”。到江XX的“三代表”,除了到处卖唱献艺出卖国土外,更没有什么本事了,后来要不是朱熔基苦力支撑,恐怕中共早就乱了。

中国要发展,要走光明之路,要告别荒谬绝伦,惟有灭中共,除邪灵,才有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