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七十万人退中共 官方加紧网络封锁

发表:2005-04-06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党的人数累积已经超过七十万人。目前每天退党(团)人数平均在15000-20000左右。由于国内封锁严密,能通过网络顺利发表退党声明的人受到限制,但是这些数字也从侧面显示退党消息和《九评共产党》一书在大陆民众中的快速传播。

伴随巨大数量的民众退党和《九评》的愈传愈广,近日中共当局钳制互联网的手法再度升级。各省级公安厅还传达曾庆红的指示,严查文化文艺两界与海外的联系;中央要再次掀起一场批法轮功浪潮,转移视线,缓解退党压力。另外中国各地各级单位的党团员被要求上班必须带团徽、党徽。据悉这也是中共“保先”的招术之一。

过去两天内,全球各地“退党服务中心”接连收到匿名的骚扰电话,服务中心的日常运作受到严重干扰。

中共加紧网络封锁

中共当局钳制互联网的手法再度升级。明慧网4月4日报导,据中国大陆一位负责监控网络的网警举报,近两天某省公安厅召集网警开会,会议不准记录。此秘密紧急会议传达三点要求:其中一点就是要求对所有的电子邮箱地址进行审查,凡是国外有联系的电子邮箱的信息都要审查。据悉,现在正在安一个软件,所有信息过筛子一样的查。

近日,当局直接针对网民、网吧、网站,做出种种极端的限制。比如,当局对网吧颁布“新规定”:网民上网之前,必须将其身份证明和手印证明记录在案。

从3月中旬开始,当局全面扩大了对中国大学的互联网信息交流的控制。清华大学的“水木清华”、北京大学的“北大未名”、上海复旦大学的“日月光华”等网站,奉教育部命令,禁止校外人员进入,而本校师生登陆,也被要求使用真实姓名,以便当局可以随时追查。

另一方面,不少看过《九评》明白真像的网警私下表示,是为了养家糊口应付着在做这份差事。共产党早就该垮了,因为太坏!要是中国人人手一张《九评》DVD,那也用不着我们在这做违心的事了,中国真就变天了。

有的网警察还表示,看了九评,才知道自己干的是伤天害理的事。我业余时间都在做推翻共产党的事,我把九评传给了很多人, 认识不认识我都传。

曾庆红指示 再批法轮功

上述网警紧急会议传达的另外两点要求是:目前曾庆红指示,要严查文化界、文艺界,与海外有联系的要查一遍;从中央到各省、市、区找一批所谓文人写文章,再评论法轮功,诬蔑法轮功,挑起对法轮功的仇视。

分析人士指,中共此举可能是借再批法轮功来转移视线,缓解九评和退党大潮带来的巨大压力。

中共近日煽动国人爱国热情,导演民间群众抵制日货集会、通过针对台湾的反分裂法等,也都是藉机转移矛盾、疏导内部生存危机的明显例子。

各地要求带团徽、党徽

最近,在中国社会上十几年都见不到的团徽、党徽,又出现在中国各地。各级单位的党团员被要求上班必须带团徽、党徽。据悉这也是中共“保先”的招术之一。记者日前采访深圳机场一些地勤及工作人员,当被问到:历史的倒退,再现文革恶臭昭著的手法,你们不觉得可笑吗?,这些人表示,没办法,被要求的。

大纪元3月22日发表《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销毁共产党的一切书籍、画像、雕塑,清除共产党的旗帜、党徽等物品,不给邪灵附体留任何空子。

倡议说,共产党的物品散发着邪恶,随时毒害着人民。几十年来,中共的思想、中共的宣传无孔不入地深入社会的每一个毛细血管,中共邪灵附着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每个单位、每个家庭都拥有大量中共的书籍、画像及音像宣传品。在中共的灌输、洗脑下,民众不知不觉地用共产党强加的逻辑去思维和行动。这个西来的幽灵给中国带来的是饥饿、死亡、战争 等数不尽的灾祸。天真的人们竟然还把中共党魁的画像放在车中“避邪”。殊不知,那才是真正邪恶的共产邪灵的标记。

日前,在香港、北美及海外各地均出现民众烧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民间行动。

“退党中心” 被电话骚扰

过去两天内,分布在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退党服务中心”接连收到匿名的骚扰电话,服务中心的日常运作受到严重干扰。目前已确认收到骚扰的包括香港、台湾、澳洲、以色列、美国总部及美国西部圣地亚哥的“退党服务中心”。

据圣地亚哥“退党服务中心”的李先生说,4月4日傍晚6时22分收到第一个骚扰电话,是一个女声的录音电话,明显是个中国人读的英文稿。内容是歪曲和谩骂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7时22分收到第二个电话,是同一个声音用中文读的同样的内容。晚上11时30分,服务中心的留言机收到第三个骚扰电话。

李先生说,他认为这次全球性的集中大规模骚扰电话,是出自于中共对民众自发的退党大潮的极度恐慌。目前退党大潮正在席卷整个中国。自去年12月3日到现在, 已有近70万人在网上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单单是上个月就有超过50万人次。

李先生称已经查到了这三个电话都是从一个号码播出的,号码是212-201-1296。 相信这个人是受到中共的指使。李先生希望他/她也能读一下“九评”,认清中共的 真实面目,不要再助纣为虐。“但是我们也保留采取适当措施的权力。如果这种骚扰电话再次发生,我们将与警方和FBI联系。”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