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室诅咒缠上大公主 德国驸马命在旦夕 (图)

发表:2005-04-10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00年来,摩纳哥王室格里马尔迪家族一直笼罩在一个恶毒的诅咒之下--“所有家庭成员的婚姻都不会长久”。如今,这个历史悠久的诅咒似乎再次“显灵”。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每日快报》9日报道,就在81岁的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去世两天之后,其长公主卡罗琳的现任丈夫、“德国驸马”厄恩斯特·奥古斯都因胰腺炎突发被送入医院重症监护室,命在旦夕。


摩纳哥长公主卡罗琳(右)和丈夫“德国驸马”厄恩斯特

  据报道,厄恩斯特·奥古斯都患的是“严重的胰腺炎”,目前正在“摩纳哥格雷丝王妃”医院接受抢救。据内幕人士称,厄恩斯特病情严重,处于深度昏迷之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但还有逆转的可能”。但摩纳哥王室发言人4月8日否认了厄恩斯特昏迷不醒的说法,声称后者至今仍住在重症监护室内受到密切关照,为了诊断其胰腺炎的严重程度,医生为其做了包括X光透视、CT扫描在内的各种测试。

  现年51岁的厄恩斯特·奥古斯都不仅拥有德国汉诺威亲王的头衔,而且还是英国女王的表弟,名列英国王位第23位继承人。据传,摩纳哥王妃格雷丝在世时便有意将厄恩斯特选为长公主卡罗琳的夫婿,可是卡罗琳却于1978年嫁给了风流成性的法国银行家菲利普·朱诺特,1999年1月23日,两度离异的卡罗琳公主在自己42岁生日那天,第三次步入婚姻的殿堂,新郎便是厄恩斯特·奥古斯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