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否认牙膏致癌:可绝对放心使用

发表:2005-04-10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4月19日上午,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法律及政府事务部一位女士以公司的名义告诉记者,“消费者可以绝对放心地使用高露洁产品”。这是高露洁牙膏被指含致癌物的消息传出后,占据中国牙膏市场近1/3份额的高露洁公司首次作出的回应。 日前,英国媒体报道称,赫赫有名的高露洁牙膏接到了可能致癌的警告,被涉及的部分产品开始在英国的连锁超市下架。此前,国家质检总局对媒体表示,将会密切关注事件进展。目前中国对牙膏含“三氯生”尚无安全和检验标准。

另据经济参考报综合报道 高露洁牙膏的生产商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18日授权一家国内网站发布声明称,有关近期个别外国媒体报道中提及的实验室研究报告,并无涉及牙膏或提出任何针对高露洁全效牙膏使用安全性的内容。

声明说,高露洁全效牙膏已经由全球各相关权威机构审查与批准,其中包括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英国药品及健康管理法规署以及多家政府管理机构。世界各地没有任何政府有关机构要求回收高露洁全效牙膏。大量的科学依据及长达十几年的全球消费者之使用,充分证明了高露洁全效牙膏的有效、有益及安全性。

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说,赫赫有名的美国高露洁牙膏含有可能致癌的化学物质“三氯生”。

此次受“三氯生”波及的产品有Dentyl漱口水、高露洁全效清爽彩条牙膏、高露洁全效牙膏、Sensodyne全效护理牙膏、Tesco牙膏、曼塔邓特P牙膏和家护牙膏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