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军:退党浪潮将让中共成为失去水的鱼

发表:2005-04-11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月二日,在西雅图市的五月花大酒店的玫瑰会议厅,由中国民主党、中国共和党、中国民权、中国社会民主党美西分部,举行了"中国的和平危机和政治走向"讨论会,应邀发言的有民主人士周勇军、王希哲、张中春等。在发言中他们揭露了江泽民的摄政野心,并高度赞扬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以及所引发的退党浪潮,并指出退党浪潮将会使中国和平过渡到民主新社会。

这次讨论会的发起人周勇军表示:

“目前,中国的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社会处于动荡不安。中共高官强取豪夺,掠夺全国老百姓的血汉钱, 集中在少数当权者手中。他们任意挥霍老百姓的钱财,视百姓的疾苦于不顾。所以我们对共产党的专制统治提出反抗并且说不。

另一方面在共产党专制的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是 一个既得利益的专制集团, 他们为了权力和利益而发生你死我活的争夺。并且在中共权力交接的过程中,又在上演权力争夺的丑剧。

江泽民在位十三年对中国人民犯下滔天罪行,对中国基督徒、天主教、法轮功学员以及追求信仰自由, 追求民主言论自由的人们, 并且与中共的专制统治的言论和行为稍有不一样, 它就施行严酷的镇压。

江泽民在他卸任的情况下,他为了保住不受国际法庭,不受人民的控诉和谴责的情况下,他想尽各种办法把权力和利益留在自己手中。同时为了保住江氏家族十几年聚敛的超过百亿的人民的血汗钱,以及江家边缘家族和与他的同学同事的裙带关系等, 以江为核心的江氏大家族聚敛近千亿的人民的血汗钱。不惜一切代价去维护自己的利益。并且不惜转嫁中共权力危机到台湾海峡,海外和世界其他国家。用战争的威胁来掩盖国内人民以及共产党内部让他交权的声浪。

江泽民在他交权的前两三年,悄悄地安排他自己未来对中共权力的影响。组织了他领导下几个领导小组:
中共中央政策领导小组
中共中央外交领导小组
中国反对军事干涉、反台独领导小组
中国战备领导小组

他还用这种流氓手段亲自兼任中南海警卫团政委,用所谓的“一把匕首”威胁现任的中共高层领导的身家性命。江泽民这种冒天下之大不为的流氓行为,将在中国民间 、海外 华侨 、中共中底层掀起反对声浪。我们要求江交出这些领导小组的权力。

这样中国人民在黑暗中摸索民主的路才会短一些。海外的民主人士担忧中国的前途。中国人民是勤劳爱好和平的,“中国的威胁论”、“黄祸”是不存在的。而真正威胁论是中共威胁论。没有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这种危险的权力斗争,这个世界才会和平,中国才会有希望。”

周勇军说:中国民主党1996年六月在杭州成立,遍及北京等全国二十几个省党部。四个长设主席徐文利、王有才、泰永敏被捕,只有王希哲在美国。

参加会议的知名民运人士王希哲表示:

中国的问题主要还是民主的问题。 中国必定会发展成一个民主国家,只有成为一个民主国家才能对世界和平有贡献。 如现在的退党大潮就很好,他希望国外和海峡两岸争取和平民主运动的各种力量形成一股绳、 形成一股力量。中共与国民党的十点共识中要求“不搞台独”,那么反过来也应该问中共要不要实行民主化的问题, 如大陆实行民主化的话,国家的统一就不成问题;如果你不实现民主化,国家分裂的根源就在共产党身上。 所以各种力量应该形成一股绳,才能使我们的国家成为和平、民主、统一的国家,这也是这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

西雅图退出共产党服务中心的杨女士应邀介绍了《九评共产党》及其引起的轰动,以及引发的“退出共产党”大潮。鉴于这种情况,全球各地退出共产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退党服务中心(站)”完全是由全球志愿者自发组成的、非盈利性质的服务机构。她的目的和宗旨是:广泛联合国内外正义的力量,为海内外退出共产党及相关组织的民众提供实质性的义务服务,并揭露、追查、制止中共流氓集团对于退出共产党的官员和民众的骚扰、迫害。

杨女士发言后,周勇军先生高度赞样九评掀起的退党浪潮,并当场捐出$500 钱,为支持中国同胞退党退团尽一份力量,并接受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通讯员的现场采访。

周勇军是六四学生民主运动的发起人和领导人之一,后来做过牢。来到海外以后,一直从事推动中国民主运动。下面是采访报导:

问: 就现在的退党大潮将会对中国有什么样的影响?

周: 我很钦佩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所引起的退党浪潮。是民运二十多年想做都做不到的。九评掀起的退党浪潮,更是解决了困扰了世界专家、学者和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的一重大难题。如何通过和平的手段,和平演变的方式结束中共的一党专制,让中国在和平的环境中过渡到一个民主、和平的新社会。这个问题解答的非常完美。

退党现在是六十万、七十万以至于更多更多,这将真正瓦解中共的专制统治。这将提供并鼓舞全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说“不”。然后让中共成为失去水的鱼,接受正义的审判,也会鼓舞全世界这些西方的民众、政治家和学者将用更加多的时间和精力参与支持中国人民的民主运动,推动中国走向民主与世界接轨。

我非常希望有更多的政治团体,不同的社会团体出来参与退党活动,将这场退党活动成为全中国人民追求新社会、新制度,并且追求新生活的浪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