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绯闻没代表作身价不跌,陈慧琳为啥这么牛(图)

发表:2005-04-1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女星没有绯闻已是奇迹,更何况陈慧琳还是世界十大好青年;入行十多年,没有代表作没有经典曲,却照样个唱不误;广告天天接,从头到脚,身价十年如一日。陈慧琳几乎成了香港娱乐圈的特例让人玩味。

  为马桶代言的她,依旧是一副大智若愚的样子,于是有旁人议论道:傻人有傻福吧。

  不过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陈慧琳除了一如既往的有问必答之外,更施展了“必杀技”,几轮较量下来,记者终于明白陈慧琳为何能得众人欢心。

  较量

  记者:5月的上海个唱,曲目方面有什么可透露的?

  陈慧琳:“歌曲方面,多唱国语歌,除了唱自己的,还会唱一首大家都很熟的歌,就是《老鼠爱大米》。”

  点评:换作是郑秀文或者容祖儿,一定不会选《老鼠爱大米》这么通俗的作品来演唱,毕竟唱这样的作品就相当于毁了自己苦心经营的高格调。然而陈慧琳显得更加实际,她知道歌迷要听什么,不管它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



较量

  主办方: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了,陈慧琳小姐已经很累了。

  陈慧琳:没关系,我还有时间,再聊一会啊。(见记者起身想走)来来来,坐近一点说话(拉着记者往自己身边靠)。

  点评:这就是真正展示“必杀技”的陈慧琳,也许记者这个时候也未见得有问题想继续问,但看到陈慧琳如此热情,也定会“勉为其难”地坐下来。而主办方看到代言人如此卖力,也一定会继续双方合作的关系。总结出一句话:用最拙劣的方法做最聪明的事,看似愚人,却最娱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